【八字算命,命盤解析】晟睿命理,線上體驗,能給我正能量的老師!

 

我這幾年來前前後後算命也超過十來次了,

很多時候算命之後,

大師叫我往東,我就不敢往西。

 

當時就是因為心裡沒有安全感才去算命,

所以就變得更小心翼翼….

 

 

後來有人跟我說了一個道理,

我才往然大悟

算命本身也是命,天註定會遇到哪個算命老師為我解運,

所以我找上了這家晟睿命理

我常常求解的問題,

本身都是無解的….

 

 

 

 

最近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我們必須要長期分隔南北兩地,

我們試過了考試北調,

也嘗試了和同事平調的溝通,

都快一年了還是分隔兩地,

到最後我甚至懷疑起家裡風水的問題……

 

 

 

 

晟睿命理的老師,

給我一個非常正能量的方向,

老師會先從合理的常理化,

分析讓我能面對現實,

再去處理這個現實,

其實這很重要,

我遇過很多算命的都只是叫我避凶避凶在避凶,

最後是自欺欺人說很有用….

image

我加入晟睿命理的官方Line : :@917jmwrz

老師先幫我從問題的本身解釋,

我希望能有正常上下班的夫妻生活,

老師先給我一個正能量,

分析目前為什麼會遇到南北分隔的問題…..

 

 

 

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我同樣的問題總共問了3個算命老師了,

甚至第一位算命老師直接告訴我,

說是我們的夫妻緣分淡薄…..

 

 

第二位算命老師直接跟我說

我老公45歲就會死了….

離現在剩五年…..

我差點沒把紅包收回來……

 

找來一位風水師

說我們家裡廁所對大門,

穿堂煞?!?!

會影響夫妻感情….

 

並不是說好的我才信

說壞的我不信,

而是我遇到的前幾個都是說到壞到自己都想直接投胎….

擺明了就想要讓我們掏錢出來

做點祭改等等….

 

 

 

晟睿命理的老師讓我感覺很踏實,

以一個朋友的立場,

先解析讓我知道我和老公的狀況,

讓我明白一個道理,

也許很多不如人意的事情,

並不是命,而只是一種現況,

而現況是需要時間來渡解,

並不是出現在改命或是改運就可以解決!

 

 

 

 

 

接著晟睿命理的老師依照我和老公的命盤,

一一的做命盤上的解釋,

我和老師素未謀面,

和老師對話的人是我,

老師是完全不知道我老公的任何狀況,

但是依照命盤的解析,

老師剖析了我老公的個性,

並且提醒我,

要我跟老公從旁叮嚀,切勿因為自己的個性,

而影響到工作的某些細節,

後來我才明白,

其實這才是算命的真諦,

把命盤算出,

針對天生的命格弱點,

用人定勝天的概念去補強,

這是第一步…..

 

 

 

晟睿命理的老師給我最大的幫助,

就是讓我看見我自己一直忽略的希望,其實就在千鈞一髮….

讓我覺得算命是一種建立在社會經驗上,

再以命盤和八字等把命運用科學化的統計方式呈現,

再透過老師白話文的轉述和開導,

不只讓我知道自己命盤的優缺點,

更能用符合現代的實際做法,

去做一些實際的補強,

不像是其他算命師,

只會叫我燒黃紙…..

那燒完之後呢 ?

 

 

 

 

晟睿命理的老師給予我的建議都是非常有理論依據,

讓我覺得在諮詢的過程中,

和以前我遇到的算命師不一樣,

晟睿命理的老師不會誇大,

也不會強迫推銷,

老師會用一種從我命盤缺點為出發 點的角度,

來引導我,

現在遇到這個難解的問題,

應該第一步先怎樣調整心態,

再來,該怎麼實際的面對,

很多沒有對與錯的難解習題,

最難解的就是心態問題,

這讓我了解了社會上被需要的心理諮詢師和算命老師,

都是為了先解決我們心靈上的缺乏安全感與低落、失意的心情….

因為負面的情緒,是導致很多事情失敗的起因之一,

 

 

晟睿命理讓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

老師不會用一段籠統、幾乎適用于任何人的話來回答我的問題,

而是先靜心傾聽,然後用實際排出來的命盤,

耐心地幫我分析,

而且收費上也很公道,會根據每個人的問題報價!!

有一對一報價,也有電話諮詢報價,

這次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商品訊息   

IG:fate_x_futur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texfutur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