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華牙醫】三重牙醫推薦,莊豪文醫師超級有耐心,再也不擔心看牙齒了

 

這篇文章實在是有感而發,

我想莊醫師每天 看過這麼多病人,

應該也不記得誰是誰吧!

 

我之前也上網爬文過 牙齒健康網站參考

上周我才毅然決然換了牙醫診所,

找到了三重曜華牙醫,

就是因為之前去的牙醫診所,

在我嘴巴裡面動工的時候,

感覺好像快要土石流了一樣,

醫師動作超粗魯。

 

 

IMG_3786

曜華牙醫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21
電話 02 29886582
粉絲團 曜華牙醫
牙齒健康網站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來爬文看到滿多人推薦這間曜華牙醫,

走進診所裡面,

沒有牙醫診所那種消毒藥水的味道,

第一眼的感覺就很不錯了!

 

IMG_3781

 

診所的空間感很舒服,

完全沒有壓迫的感覺,

有一種很舒壓的輕鬆自在感。

 

IMG_3795

 

診間都有免費的飲品和小食物,

緩和了緊張的心情。

 

IMG_3615

 

櫃檯的護理人員非常的親切,

先引導我用平板填寫初診的資訊之後,

等待一會就準備先照牙齒的X光了 。

 

IMG_3528

曜華牙醫整個流程的感覺,

讓我覺得降低的看牙齒等待的時間,

而且用非常科技化的方式,

縮短作業時間,

讓我們前往看牙齒的人,

可以降低煩躁感

IMG_3792

 

IMG_3794

接著會先照幾張牙齒的X光,

才能方便醫生判斷牙齒的各種問題。

IMG_3793

照完X光之後,護理人員引導我先到診間。

IMG_3791

診間的光線非常通明,

我以前也是有去過那種傳統的牙醫診所,

暗不隆通的,感覺好像太平間,

還沒躺上去診療床上,就已經先嚇個半死了,

但是曜華牙醫把整個環境打造的既乾淨又時尚,

到目前為止,

給我的感受都是正向的。

IMG_3789

其實我的牙齒有很多問題,

除了一般的蛀牙之外,

因為少了門牙,再加上排列非常不平整,

其實我每次治療牙齒都要花很久的時間。

IMG_3788

莊豪文醫師超級有耐心,

因為我跟他說我會怕這些儀器的聲音,

還有在口腔中操作的過程,

所以在莊醫師每一個器材更換之前,

醫師都會跟我說,

現在準備要執行甚麼步驟了,

大概會有怎樣的不舒服感覺,

都能讓我先有心理準備。

再加上之前我也爬文過 牙齒健康網站參考 ,

我大概對今天的牙齒處理都有心理準備了!

IMG_3780

再加上每一個動作,

醫師都非常的細緻,而且手法很溫柔,

不會像我之前遇過的牙科醫生,

有些 甚至還是實習的,

在我的口腔裡面動工的時候,

超級粗魯,感覺弄好一顆會壞三顆…….

IMG_3785

尤其是動作接觸到牙齦附近的時候

莊醫師都還特地放慢速度,

讓我的牙齦先緩和,慢慢習慣儀器靠近的震動感,

之後再開始治療,

整個過程,

因為我害怕看牙齒,

醫師也很願意為了降低病患的不適感,

放慢步伐,只要能將牙齒的問題解決,

這點讓我覺得真的很窩心 !

IMG_3787

 

因為我的牙齒問題很多,

診療結束之後,

莊醫師還特地撥了一點點時間,

講解了我牙齒最根本的問題,

還有教我怎樣正確的把排列不整齊的牙齒,

徹底刷乾淨!

IMG_3790

 

這點讓我覺得跟其他醫生很不一樣,

很多醫生都是結束治療之後,

趕緊看下一個病人,

但是莊醫生完全不會,

超級有耐心的!

 

IMG_3782

現在在google地圖評論就送旅行潔牙組喔

真的是太棒了!

遇到一個好的牙科醫生,

真的是上天堂!

IMG_3620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