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電視台 推薦】feso B群咖啡,使用高綠原酸咖啡豆 ,添加啤酒酵母 ,不減咖啡香 ,增加飽足感。

 

有一杯咖啡的味道既迷人又飄香,

還能增強體力,

促進新陳代謝。

顛覆了我對咖啡的認識。

 

IMG_6116

很少有咖啡添加白腎豆的,

這款來自緬甸的淺烘焙咖啡豆,

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一股很輕盈的香味。

IMG_6144

而且緬甸的這款高綠原酸咖啡豆,

是屬於低咖啡因的品種,

我一天喝兩杯目前也都沒有出現睡眠的問題。

IMG_6121

我最常在早餐之前喝一杯,

有時候午餐之前,

也會想要再來一杯,

這個味道很輕盈,

但是完全不失咖啡的香氣。

IMG_6119

因為這B群咖啡裡面有藤黃果的成分,

藤黃果其實是可以幫助我們增壓飽足感的!

IMG_6511

享受一杯咖啡,

又不會因為邊喝咖啡,

卻貪吃了 太多垃圾食物,

尤其這一包B群咖啡中,

還有滿滿的維他命C

IMG_6513

以及非洲芒果種子可以幫助代謝,

我覺得這款B群咖啡真的蠻新鮮的!

竟然可以完全不失咖啡的沉穩香氣

又可以兼顧身體的健康,

而且還沒有因為一天兩杯的分量影響了睡眠,

我覺得真的滿讚的!

IMG_6517

 

我大概用150cc的熱水直接沖泡,

這咖啡的味道就馬上飄散開來了,

尾韻還帶有一點可可的香味,

感覺沉穩中卻帶有一點活潑的口感!

我覺得這味道真的很棒喔!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fesohealthy.com/

 

 

 

 

 

 


以上療效說明之用字遣詞引用自官網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