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花茶 伶芊育】喝茶,要純天然最好,無咖啡因, 冷泡熱沖都適合的花草茶推薦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茶,

有一種很淡雅,

可以靜靜的自己一個人享受一 杯茶香味的靜謐感,

但,重點是,很養生。

IMG_9822

伶芊育天然花茶禮盒,

總共有四種不同的花草口味,

有加了菊花的杭菊紅棗、

香氣逼人的金邊玫瑰、金盞花的亮眼金盞、以及綜合花茶。

IMG_9821

每一個禮盒中,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貼心附上的小卡,

裡面還特別推薦了冷泡和熱沖兩種沖泡方式喔!

👉️熱沖: 400c.c 熱水沖泡,靜置3-5分後飲用(味道最佳)

👉️冷泡:加入少許熱水沖泡靜置3-5分後,以冷水或冰塊調整溫度

 

 

亮眼金盞

內容物: 金盞花、甘草、枸杞、紅棗     

金盞花,以前去埃及玩的時候,

聽導遊說過一個故事,

據說古埃及人認為金盞花是珍貴的食材,

印度人把金盞花奉為神聖的花。

 

在中世紀的時候,據說金盞花還曾經被用來對抗瘟疫和黑死病(此段資料來自於KK News)

 

IMG_9820

 

我們台灣在夏天前後,

甚至是秋老虎的季節,

都是非常燥熱的氣候,

喝一口金盞花茶,

瞬間就好像開了急速的冷氣一樣,

讓整個人清涼又舒爽

 

S__4816898

 

因為金盞花的香氣很輕盈,

口腔中卻能充滿跳躍的香氣,

而且這股輕盈飄香的味道,

還能持續好久,

即使出門在外,

我也滿常在家泡好一杯帶著出門,

或是隨時在包包丟上幾包亮眼金盞,

用花草茶代替單調的白開水。

 

IMG_7627

 

金邊玫瑰

內容物: 金邊玫瑰、甘草、枸杞、紅棗     

 

 

今天在家裡,

泡上一杯金邊玫瑰,

金邊玫瑰的口感很溫順靜心,

緊湊花瓣,都是純天然的花草喔,

也完全沒有咖啡因,

可以很安心的飲用。

IMG_9817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熱沖,

畢竟我們女孩子,

也是盡量不要喝冰的,

熱沖的花草茶,更能喝出一股天然的香氣喔!

IMG_9814

我喜歡看著這朵金邊玫瑰,

熱沖下的片秒,

在杯口綻放的瞬間,

尤其是假日的早晨,

一個人,兩片吐司,八分滿的金邊玫瑰花草茶,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樣的早晨很沉靜,

也很享受。

IMG_0055

中國人有茶道,

但是喜歡花草茶的人,

欣賞的就是,

這一朵朵純天然金邊玫瑰花蕾緩慢的含苞欲放時

IMG_9813

 

 

杭菊紅棗

內容物: 菊花、甘草、枸杞、紅棗     

 

 

喝菊花茶的好處就不用多說了,

因為菊花茶特別適合上班族或是每天盯著3C的族群,

尤其是菊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不論是對我們身體或是皮膚,

都是很好的營養補充喔!

IMG_9816

喝一杯健康的菊花茶,

絕對勝過不知成分的手搖飲料,

我覺得這個伶芊育花茶禮盒因為夠天然,

所以喝的超安心,

就直接每天換個口味,

當水喝,就再也不用喝單調的白開水了!

S__4816960

 

輕盈的菊花香味

加上甘草沉穩香氣,

每一口還都能喝到枸杞酸酸甜甜的口感,

這口味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S__4816962

 

 

 

綜合花茶

內容物:  金盞花、金邊玫瑰、天山雪菊、菊花、甘草、枸杞、紅棗

 

 

綜合花茶,

這款是集合這幾款花草茶的綜合口味。

IMG_9818

可以喝到不偏不倚,

中庸之道的甘草香。

那種甘甜的味道讓我連續好幾天都會懷念。

IMG_0050 (1)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金邊玫瑰的淡雅

搭配上枸杞和紅棗,一點點香甜,

一點點酸甜,

綜合花草茶的口感,我覺得是最豐富的!

IMG_0053 (1)

 

我覺得這款伶芊育花茶禮盒

有一種喝不膩,

喝了會回味的感覺,

其實送禮也滿實用大方的,

而且沒有咖啡因的茶品,

幾乎是大多數人都滿能接受的口味,

尤其是每一種口味都有屬於它本身養生的特性,

交換著喝,

感覺在無形中,

不只喝下的清爽,也喝下了健康!

 

 

 

商品訊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cianyu/
這邊買  https://reurl.cc/mnj2G9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