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爾泉Aartherme 】女人告別大嬸就靠這一瓶,嚴選阿爾卑斯山珍貴的花草,萃取出對肌膚最保濕的配方。

 

 

女人想要告別大嬸風,怎麼做?

老公某天突然說,老婆........

我覺得妳好像佛系少女,

乍聽之下,覺得老公是害羞的說人家像馮堤莫嗎?

 

馮提莫『 佛系少女 』【動態歌詞】超清

 

 

後來才知道,

他想說的是讓人心指止水的佛系,阿彌陀佛。

 

image

 

ooxx的咧….

有沒有這麼直接

有沒有這麼不修飾啊 ?????

 

image

 

有沒有一瓶精萃修復的保養品可以鎖定黃金夜間,徹底的密集修復肌膚?

為了扳回一城,我一定要找到一款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

 

tther

姊妹們,是被心如止水的佛系,還是被看到流口水的佛系,

我跟你說,就是一念之間了,

想不想要變的迷人,

......趕快,自己決定…..

image

 

亞爾泉以調製完美天然香氣為目標研發產品,

使用歐盟原生植物精油為基底,調和其他香氛精油與草本植萃成分,不僅擁有高效修護效果,更擁有清新美好的香氛氣息。

 

image

女人天生最需要的除了 香氣就是美麗

亞爾泉完全滿足女人的需要。

嚴選阿爾卑斯山珍貴的花草樹木,利用苦薄荷和歐錦葵轉化其養分來提高對肌膚的呵護。

image

 

我用這瓶夜間完美修復的超水肌潤澤修護精萃,千萬別小看這一小瓶,

這一瓶富含7種活性植萃複合因子,能夠有效讓肌膚透亮。

 

image

利用我們女人在睡眠的時刻,黃金睡眠的週期,徹底的打造光澤肌膚透亮感!

image

但是在這些保養之前,女人們,你敷臉了嗎?

很多人洗完臉會直接敷臉,

去過幾次護膚中心之後,

我通常洗完臉,上了 一層淡淡的精萃精華液之後,

才會進行敷臉的程序。

使用超水肌光潤修復面膜,

 

image

因為,

我們要利用敷臉的動作,

強迫保養品被臉部吸收,

超水肌光潤修復面膜,

是採用隱形天絲織維布,

全部採用奧地利的特殊工藝,才能製造出這片能夠任意伸展拉伸的面膜。

所以先上一層淡淡的精華液,讓他滲透進到肌膚底層,

在進行敷臉的動作!

image

 

敷完臉之後,為了避免肌膚內層的水分蒸發,

必須快速地進行臉部的保養!

主要功能就是讓肌膚保水。

image

 

接著我們一定要補上這一瓶-超水肌潤澤修復精華露。

image

這瓶保養品的最大功效,

主要是在於鎖住水分,

讓肌膚達到保濕以及淨白的功能。

image

用完14天之後,是誰還說我是大嬸團團長?

一抹口紅就敢出門的女人

誰還敢說我佛系?

還在猶豫不相信不敢買嗎?

真心推薦亞爾泉!!!!

讓女人變美的秘密就在你開始用的那一周開始....

IMG_815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