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Player】新肌喚能發光面膜,啟動最強的石墨烯活導纖維面膜,

 

老公說我很佛系少女,告別暗沉,我不要當大嬸。

 

image

 

奇怪,老公說我很佛系少女,我以為是誇獎我長的很像馮堤莫結果竟然是說我很讓他修身養性,這樣就算了。每天騎車,整張臉灰頭土臉,到了公司,一整天上班面對電腦跟手機的電磁波藍光的威脅,臉部肌膚的健康度,感覺越來越糟糕,會不會過幾年老公看起來像我弟!!

 

image

 

所以我卯起來敷臉,通常一周2~3次,也嘗試過好多種市售的面膜,但是真的有效嗎?

還是敷心安的,最近我試了一款新的面膜

 

image

 

BeautyPlayer 新肌喚能發光面膜,最大的特點就是石墨烯布膜,

竟然說我讓你心如止水,老娘一定要雪齒…。

等我恢復仙氣飄飄之後,過兩個禮拜就來唱一首  你就不要想起我

 

IMG_8150

 

這款BeautyPlayer新肌喚能發光面膜從包裝上看起來就整個閃閃發亮,我一開始也是被這個豪華到不行的外包裝吸引了,從盒裝到裡面的每一片面膜包裝,都是淡金色系的,再輕輕的壓上一點點粉藍與淡粉的色調,給人的感覺光是第一眼就很強大。

 

image

敷了2周之後,覺得很興奮,看到自己的臉有漸漸出現的光澤度,

隨便在自己的房間,電燈照在臉上都覺得亮亮的,真心覺得好興奮。

 

image

 

因為石墨烯布膜的特點之一可以[活膚滲透]

平常使用的面膜,也許補水養份最多只能滋養表皮層。

容易隔天無感,美白、抗皺的效果也不好。

 

image

 

但是石墨烯布膜有淨膚與活導效能,

能吸附皮膚髒污,促進肌膚活力,

將精華液導入肌底。

如同面膜界的[肌膚導入儀] 價錢超甜,

不用在花大錢買導入儀啦!

 

不同材質的面膜紙,

不僅會影響敷臉的體驗感,

更會直接影響皮膚吸收精華的能力,

也會影響面膜功效。

像先前使用保濕、修護面膜都沒有這次有感,

差別就是在於布膜吧!

 

市面上常見的面膜紙有3種:無紡布面膜紙、蠶絲面膜紙、纖維面膜紙。

石墨烯面膜的特點就在於[吸附髒污]以及[導入精華液]的功能。

 

image

新肌喚能發光面膜成分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雪絨花

生長在嚴寒地帶,是美容界的修護之王,能修護受損肌膚、改善暗沉,

使肌膚白皙透亮打造水潤光彈。

 

image

 

主打成分還有沙棘果油,

沙棘果實所萃取出的沙棘籽油,

是極品中的草本精華,

可以修護肌膚、維持肌能平衡,

同時還有FILMEXEL®

能形成薄膜,加強肌膚屏障、抵禦外界髒汙,防止肌膚水分喪失

 

image

 

面膜三大核心功效:

1.打造水潤光彈

2.提高機能防護

3.維持肌能平衡

完全達到!! 感覺肌底層變得更健康了~~

image

這兩周從洗臉開始到使用面膜敷臉,

我都超級的認真保養,

而且更重要的是敷完面膜之後,

臉部要立刻保濕以免肌膚底層的水分反而流失得更嚴重。

真的能感覺到自己的臉部肌膚變得光澤度更提升了。

後續擦化妝品吸收得很好,隔天上妝也很服貼。

真的是面膜界的導入儀,每天都更省時還不用花大把鈔票!!

 

終於體會到原來素顏並不可怕。

再也不擔心走在路上素顏嚇到人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autyPlayer

台灣第一清潔面膜品牌

BeautyPlayer 官網 |

 https://beautyplayer.qdm.com.tw/

BeautyPlayer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layermask/

IG:  beautyplayermask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