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fgtyhui

同事推薦有一款超級好吃的蝶蝶酥,在辦公室分食給大家的時候,沒想到一吃就上癮,非常的威化感,酥酥脆脆卻又入口即化,今天利用假日馬上衝到台北的門市,決定豪不猶豫的直接手刀衝去買。

 

image

 

蝶蝶酥有禮盒方式的包裝一組3罐裝,我們今天選了團購第一名的鹹蛋黃,還有香到爆表的咖啡口味,以及芝麻。

 

image

 

所有的蝶蝶酥都有支援客製化的訂製,這點非常的特別喔,尤其是要送親朋好友當成彌月禮、過年伴手禮、年節禮盒都非常適合。

 

image

超級酥脆威化感超強烈的蝶蝶酥,鹹蛋黃口味就像是比蛋捲再更加軟酥一點點,然後每一口都能嘗到恰到好處的鹹味,這個鹹味能吃得出來是鹹蛋黃的香氣,比吃一般蛋捲還要更過癮。

 

image

 

尤其是搭配上一杯苦醇的咖啡。這樣的下午茶真的是假日最棒的享受了。

image

38熊蝶蝶酥口味非常多樣化,還有奶油原味,芝麻,咖啡,香蔥,肉鬆,花生,巧克力,抹茶,鹹蛋黃等。我特別喜歡咖啡 蝶蝶酥的香味。

image

 

聞起來有帶一點點甜度,但是品嘗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膩口,酥酥脆脆的口感,幾乎是入口即化,一碰到舌尖,馬上就臣服在口腔裡了。

 

image

留在口腔中的只剩下滿滿的咖啡香味,有一種唇齒飄香的滿足感,也可以帶著38熊蝶蝶酥和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這是一款吃過就會上癮的輕零食。

 

yjthsgadfSD

一組禮盒中還有芝麻的口味,因為家人實在太迷戀芝麻的香氣了,很多餅乾類的產品,只要加上芝麻,就是完美的大加分,因為芝麻本身的味道,有一種很低調的濃郁感,不會一瞬間就有一種撲鼻而來的強烈味道,反而是從我們咀嚼蝶蝶酥的時候,慢慢的從口中散發出不可收拾的香味。

image

三罐一組的38熊蝶蝶酥不到一天的時間,幾乎家人都搶食,瞬間只剩下半罐了,家人還耳提面命的說,下一次要多買一組,免得團購時間等候太久,無法抗拒的嘴饞,會讓人忍不住想衝到店裡去購買!

 

 

 

品牌名稱:38熊 蝶蝶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LINE@ ID: @38bear

IG: @38bears

網購連結(台灣地區): https://38bear.1shop.tw/

網購連結(港澳地區): https://38bear.1shop.tw/HKMop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08700233

營業時間:周二---週日 11:00-21:00 周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