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DIAMOND】小野和子Aircool雙抗UV冰涼褲, 隱形口袋, 超好放, 抗UV夏天必備。

小野和子Aircool雙抗UV冰涼褲(KDP-0319)超好穿,

睡覺也能穿, 

大熱天也能穿,

這一件已經是我夏天的日常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是夏天,走出大門就滿身汗,更不用說戶外活動了。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我很喜歡小野和子Aircool雙抗UV冰涼褲,這件褲子的原因是,真的很寬鬆又好穿,

有些褲子寬鬆起來會顯肉多。

(這件很修身)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小野和子Aircool雙抗UV冰涼褲修身效果很強,寬鬆藏肉,

但是卻可以讓我看起來很高挑。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而且這件褲子的材質是採用雲朵原紗,所以穿起來的感覺才能輕飄飄的,

雙抗遮蔽, 不僅僅穿起來很冰涼舒服,還非常抗熱!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小野和子Aircool雙抗UV冰涼褲 特色:

⭐️明星關曉彤代言

⭐️全新雙抗UV技術 紫外線遮蔽99% (防曬十足)

⭐️寬鬆遮肉部挑身材輕鬆穿搭 +親膚舒適

⭐️觸膚即涼舒適一整天,涼感十足,透氣十足

⭐️四面超彈力 (八面高彈)戶外運動休閒皆宜 +彈力十足

⭐️面料細密織線透氣不走光 (涼感抗曬)

⭐️顯高顯瘦顯腿長 (顯瘦十足)外穿出遊 就是您的伸展台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相關資訊 https://www.kissdiamond.com.tw/

(雙側邊有口袋)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拉繩可調節褲頭鬆緊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我喜歡大一號更舒適

(162cm/52 kg)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今年夏天特別讓人覺得熱感度加強,

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我身邊有很多人覺得大熱天穿著長褲上街,

太過違反直覺穿搭了吧。

其實不會, 是因為長褲選錯了。

我穿的這件小野和子Aircool雙抗UV冰涼褲 ,

真的是瞬間解放夏天的雙腿。

超涼快,

而且這件小野和子Aircool雙抗UV冰涼褲四面超彈力 (八面高彈)。

 

 

不論是戶外運動休閒,還是居家穿, 因為彈力十足, 所以真的很可以穿著一整天, 陪我度過炎熱的夏天喔。

但 , 有時候大家會覺得, 穿著長褲很熱對不對。

這件完全不會喔。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我實際穿穿看,

這件褲子超透氣的。

而且啊, 我覺得寬版長褲本身, 就有寬鬆的獨特剪裁,

雙腿不緊繃,夏天真的很適合, 而且我只需要搭配一件簡約的上衣就能出門。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另外我也可以搭配緞面背心和高跟鞋,

看起來很時尚,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但我心裡真正的感覺是,

有什麼褲子比睡褲更舒服嗎?這件就是擁有睡褲靈魂的冰涼褲!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我搭長途,一定穿它,

因為無感度讓我超舒服。

特別是長途高鐵,或飛機。

 

 

大熱天穿不住長褲嗎?睡覺也能穿的【KISSDIAMOND】小

 

 

而且下飛機, 

或是下高鐵, 想要開始玩行程的時候, 上衣稍微套一件簡約的服裝, 就馬上可以變換另一套風格喔!

下個月我搭飛機一樣要穿著它!

小野和子Aircool雙抗UV冰涼褲 點我看更多 https://pse.is/64wbta

 

 

 

 

 

 

 

 

 

 

桃園美食【中壢 國旗屋 + 忠貞眷村口】特色米干|豌豆粉|重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