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解析功效、種類及挑選辦法一次看。

 

很多爸媽在幫寶寶挑選益生菌之前, 應該都猶豫過吧?!

猶豫不知道該怎麼選?

猶豫甚麼時候可以開始吃?

還很疑惑到底益生菌, 乳酸菌, 或是酵素到底有甚麼不同呢?

我也曾經被困在這個黑人問號當中過, 

所以我爬文,逛遍了育兒社團, 

就差沒有挑燈夜戰把所有的育嬰大全搬出來看了。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款卡蘿琳專利益生菌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寶寶很愛這個味道, 不用為了餵食, 追著滿街跑.................

(開玩笑的.....)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益生菌是什麼?益生菌是對身體「有益」的微生物, 但是幫寶寶選擇 乳酸菌就不那麼好了喔, 

因為乳酸菌並不是所有的都是好菌。所以要挑選乳酸菌給寶寶, 還要特別注意裏頭添加的菌種, 

但這款卡蘿琳專利益生菌有嚴選 7 大國際專利活性益生菌,媽媽社團超多人推薦。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我以前不覺得寶寶應該開始吃益生菌, 

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補充益生菌沒有年齡限制,

任何人都能適量補充益生菌,因為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同時調節生理機能。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用益生菌把寶寶的小肚肚照顧好, 

更應該從小開始好好的保護。

也因為寶寶還小,

不善表達,

我選這款卡蘿琳專利益生菌有獨家七層包埋專利技術,維持高活性、耐酸鹼,

讓寶寶補充的益生菌可以真的定殖在小肚肚裡,讓寶寶在日常的飲食中, 可以藉由 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嚴選 7 大國際專利活性益生菌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添加專利複方成分,調整體質更加分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專利鳳梨酵素 玫瑰花瓣萃取物 紫蘇萃取物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左旋麩醯胺酸 WGP 葡聚多醣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獨家七層包埋專利技術,維持高活性、耐酸鹼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乳酸口味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幼兒、兒童、學齡前及大人孕哺媽咪皆適用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益生菌需 45 度以下水溫沖泡確保活性不破壞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成份中含有玫瑰花瓣萃取物,加入牛奶中顏色會變深,屬正常現象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我現在都在寶寶的牛奶中,

添加一包卡蘿琳專利益生菌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特別是換季的時候, 

以前我常看到兒子這裡抓抓, 那裏抓抓, 所以我從那時候起, 就開始給兒子補充益生菌, 

這過程中, 我換過很多品牌, 

這款的味道兒子好愛, 而且還會自己打開我放益生菌的櫃子, 想要「試圖」自己拿來吃。

這樣我就知道, 我這次的選擇是對的了!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補充益生菌的心得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食用方式:
嬰幼兒:保養期一天1次,每次一包;調理期一天2次,每次1包。
成人:保養期一天1次,每次2包;調理期一天2次,每次2包。

 

 

我讓寶寶長期補充益生菌的經驗是,寶寶的黃金便便變得很正常, 

時間也非常固定 (這讓帶著寶寶出門的我, 很好掌控時間)。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特別是正值換季之際,

總是看到寶寶這裡抓抓那裏抓抓的, 

長期補充益生菌之後, 很明顯的降低的這種狀況, 

​​​​​尤其是以前, 我兒子坐在沙發上玩車車的時候, 總是沒來由地「哈啾」個一兩聲, 

伴隨來著就是大力的揉, 

整個小臉蛋都被他揉紅了.....

媽媽看了實在是心疼,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這種東西, 並不是吃個一天兩天就能有立即見效的, 

我從小就讓寶寶先補充益生菌滴劑, 慢慢長大之後, 改了粉劑, 

這款卡蘿琳專利益生菌的味道, 寶寶最喜歡, 乳酸的味道, 酸甜感很豐富, 

而且不論是直接補充 ,還是加入寶寶的牛奶中, 

兒子都會馬上喝光光。特別是卡蘿琳專利益生菌有添加複方, 

讓整體保護更加倍, 

我會一直保持著讓寶寶補充益生菌, 

而這款的味道是兒子最愛的, 我也會持續讓寶寶補充下去的。

 

 

 

育兒【卡蘿琳專利益生菌】乳酸菌是什麼?與益生菌有什麼不同?  延伸閱讀

【益生菌 10 大補帖】益生菌推薦怎麼吃?營養師一次解答!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IG :@carloine.tw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