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您好生醫 金漾玻尿酸C 】我怎麼好像不認得你了?你知道日本Hyabest玻尿酸可以用吃嗎?

 

 

我是今年邁入4字頭的媽媽了,

聽起來很「歲月的年紀」了吧。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0

以前我在科技業上班,每天打扮,每天都用妝感點綴自己,

都沒發現歲月的痕跡已經越來越明顯,因為太有年輕的自信所以不想吃一些有的沒有的保養自己,

原來我錯了。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3_0

後來同事跟我說,

我再不好好保養,帶兒子出門,可能人家可能會誤會「兒子是跟阿嬤一起出門」了。

好吧,

有點淡淡的哀傷,

所以我開始吃這個「日本Hyabest玻尿酸」,

我們女人要常保亮澤和對抗歲月,

「保濕」最重要。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2_0

而且,你知道嗎?

神經醯胺是存在於肌膚裡,就像一道無形的牆一樣,

是作為我們「屏障機能」最棒的東西。

如果神經醯胺不夠的話,我們可能就會面臨大象肌的危機了。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1_0

「為您好生醫 金漾玻尿酸C」不只包含「日本玄米萃取神經醯胺」,還有「印度櫻桃維生素C」,「日本Hyabest玻尿酸」。

很神奇對吧,

以前聽人家說玻尿酸都是用擦的,

其實用口服的更好。

因為口服的更直接啊。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1

再加上Hyabest玻尿酸具有高吸收率、高可用率之特點,

以及成分中有來自日本最火紅的玄米萃取神經醯胺(賽洛美)!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1

這些都是保護青春亮澤,

不受歲月摧殘最強的生力軍。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3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都只吃膠原蛋白,那趕快再多補充這個,

一定要多吃這一樣神經醯胺,

再補充膠原蛋白才更有幫助啊。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0_0

 

特別是成分中的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這是女人最需要的青春成分,

因為想要擁有水潤Q彈的肌膚,維生素C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喔!

而且這款是使用SR專利緩釋晶球包覆!

 

 

成分說明:

  • 添加日本大廠Kewpie專利透明質酸鈉(Hyabest玻尿酸)
    高吸收率、高可用率,為全球頂級玻尿酸的代名詞
  • 來自日本最火紅的玄米萃取神經醯胺(賽洛美)
    為人體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為一端親水,一端親油的天然保濕脂質
  • 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更水潤Q彈!
  • 使用SR專利緩釋晶球包覆,一整天保水保健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4

 

讓我不用搭配開水也很好吞服(建議還是搭配開水服用),晶球包覆的技術,

可以讓營養成分更安全的食用以及幫助人體確實吸收,相較於粉末,我會選擇這種晶球包覆的技術,

我現在都每天吃兩包!

 

S__8273940

歲月,它很無情沒有錯,

但是,我總是能找到更強大的力量來抵抗它!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103_2

 

 

  •  

 

 

 

 

 為你好生醫 🧴 官網: 點我前往
 


 

版權所 Copyright©2019-2022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