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rio-Made 健彈膠原飲】無痕保養,打擊衰老,少女般的青春秘密在這裡。

 

對,就是這瓶。

終於找到符合我心中標準的膠原飲了

  

想要水煮蛋的澎澎感,想要告別被歲月摧殘的黃昏臉,

想當年那個大學時候的我?!?!去哪了?!

 

S__14049297

 

聽說這Made膠原飲很厲害,讓我躍躍欲試,哪個女人不愛漂亮呢,

以前我常常固定進廠保養我的小臉蛋,

說實話,這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

但是從內在開始保養,其實是最根本的好辦法。

Lirio Made 健彈膠原飲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害得我現在馬上就想要開始試試看了。

 

 

S__14049299

 

我其實不是那種團購很好揪的+1客,

我常常要買一樣東西之前,都是在成份上下足功課才會下單。

一文錢,打24個結,我從不盲目買東西。

一定要真的好用我才買。

Lirio Made健彈膠原飲其中的『這個』成分,

讓我立刻屈服。

 

S__14049300

 

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足量的玻尿酸。

 福部規定玻尿酸的最高核准含量是80mg。

這瓶,恰恰好,

而且不只是添加了足量的玻尿酸,

還是Mobilee天然複合型的玻尿酸,

這跟一般玻尿酸最大的差別就是,先穩定結構,再加強鎖水,

就像家裡的水龍頭,水槽蓋子沒蓋上,水龍頭的水只是一直往外流失而已。

 完全沒有儲到水啊,

但是補充到好的玻尿酸,就是等於幫身體蓋上一層鎖水的保護蓋,

女人想要水水嫩嫩的,沒有水怎麼行? 

 

S__14049301

 

但是只有玻尿酸也不行,

為什麼呢?

我爬文看了很多介紹,

我終於弄懂一個原理,

你平常吃飯可能只吃白飯嗎?

完全沒有配菜?也許一兩餐還可以,

身體也是一樣的,

只有玻尿酸是不夠的,

 這瓶健彈膠原飲還有滿滿的第一型膠原蛋白,和第二型膠魚蛋白,

 光是這兩項成分就跟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粉末差很多了,

第一型的膠原蛋白好吸收的極小分子(1000Da)結構,

第二型的膠原蛋白中,還有軟骨素和微量元素以及10%的玻尿酸。除了針對養顏美容也針對行動力都可以做保養,能夠偕同兩種膠原作用,能讓大家喝了更有感。 

  

S__14049302

 

在這些強大的黃金成分組成之中,

健彈膠原飲還默默的加入了燕窩酸,

燕窩這個好東西,應該就不用說了,

身為女人,連慈禧都愛不釋手。

S__14049304

 

這些足量的成分,只要一瓶就能簡單補充,

對於我這個獨愛懶人保養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每一瓶都還有額外添加了穀胱甘肽和神經醯胺,天然紅石榴的成分。

 

S__14049303

 

 喝起來的口感,我給健彈膠原飲打99分,

差得一分在哪?

差在......我一口就喝完啦......

比飲料還好喝耶!喝了還想再喝、第一次遇到好喝的膠原飲。

  

S__14082201

  

健彈膠原飲喝起來是認真好喝,柑橘的風味,

有一種夏天的感覺,

而且熱量非常的低,不到30大卡,

我通常都會在早上空腹的時候喝,

這樣能夠讓吸收力更加倍。 

S__14082202

 

以前我在補充膠原蛋白粉末的時候,

都要一想再想,很怕買到有腥味的膠原蛋白粉,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這種瓶裝的膠原蛋白飲,

醇厚的口感喝得出滿滿的膠原,

但卻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還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而且這一瓶很實在,所以自已保養的同時也要帶著媽媽一起喝。
連媽媽都愛上了!你們看她喝的的多開心啊!哈哈

它不是專屬一般女性補充而已!是熟女、及中高年齡層婦女也非常適合飲用的補給品,多種複方也同步提供大家多方面的修護與保養並有效讓身體吸收,裡裡外外的除了顏值跟行動力都同步保養到了!

真心的推薦分享給愛自已也愛美的大家!

 

官方賣場連結:https://shopee.tw/lirio.tw

9月底前官方蝦皮折扣碼LIRI200,輸入即折200元唷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reurl.cc/7D57yk
▲IG:  @lirio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rio.tw

 

#健彈膠原飲 #膠原蛋白 #玻尿酸 #燕窩  #燕窩酸 #穀胱甘肽  #Lirio #全方位機能保健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