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洗衣用量超省|嬰兒保養級香氛|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貼身衣物這瓶也可以洗。

 

 

很多廣告都說,

這洗衣精洗完, 衣服可以香很久,

蠻浮誇的,

不過我很愛...

 

S__10592265

 

但是當你家有小小孩的時候,

每天都有固定的衣服要洗,

總不可能洗了自己的,

小孩的沒洗,

不想洗老公的,

那通通留給老公洗 (大誤)....

 

S__10592258

 

我以前洗衣精喜歡香味可以持續很久的,

 但當你家有小小孩的時候,成分跟味道就不能隨便。

而且每天都有固定的衣物要洗,總不可能只洗自己的,

結果小孩和老公的沒洗,通通留給老公處理 (大誤)....

總之 , 應該有人會和我之前一樣很勤勞去分大人、小孩專用的洗衣精吧?!

 

S__10076165

 

因為.....

通常哄完小孩之後我都是已經接近往生和彌留的狀態....

所以我現在洗衣服都直接倒這罐 淨淨 獨家真濃縮棉花香洗衣精 。

好洗,去汙力強大, 而且洗完又有我愛的淡淡香氣。

 

 

S__10108934

 

 

不過光是繞一圈全聯,

洗衣精比比皆是, 但是要找全家人都適用的洗衣精,

把嬰兒和大人的衣服一次搞定,還真的要特別挑過。

我喜歡簡單,洗衣服乾淨、帶著舒服的香氣就好,

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洗衣服的儀式感上....(認同請+1)

 

S__10592266

 

 

像小孩很常把衣服弄髒, 而且老公的衣服也超有男人味

想要輕鬆洗乾淨、又要除臭的時候,

默默望向那堆臭襪子….

我一定會用我的新歡~淨淨的 #真濃縮洗衣精 來幫我搞定,

髒污洗得很乾淨,洗完的衣服是淡淡的棉花香味,完全沒有男人味~

 

S__10108933

 

 

這瓶 #植萃安心 #護纖低敏,

成分主要是SCS+APG都是植物來源,

洗小孩的衣物才會放心!

而且不含刺激的石化洗劑、增稠劑

就算沒用柔軟精,洗完也可以很柔軟~

 

 

S__10592263

 

全家人都適用的洗衣精,

一瓶搞定,很厲害。

 

 

S__10108931

 

 

尤其是小嬰兒的便便 

你覺得衣服是沾到醬油比較難洗還是便便???

我會不加思索回答是便便...而且還冷不防就沾到衣服

真的超難洗

 

S__10592260

 

我這樣一點點的用量,

馬上就洗乾淨了!

去汙力真的很強大耶!

 

S__10592261

 

重點是  #高效真濃縮 ....

平常我用一瓶蓋約50ml洗一整盆衣服.....

一盆冬天的衣服大概就5公斤吧....

幾件女人的大衣,加上全家人的髒衣服,隨便就會超過。

 

同樣的衣服量,我用淨淨洗衣精

只要壓一下壓頭, 10ml就能清潔溜溜~

是不是很省量!也不用另外倒在瓶蓋

洗得乾淨,省量又省力~

 

幾件女人的大衣,加上全家人的髒衣服,

應該就超過了吧???

這瓶超濃縮!!!!用量很省!

我很喜歡它特有的 #低敏棉花香

味道就像是偶像劇常會出現,

有一個質感美女走過去,

風中殘留飄散的那股淡淡舒服的香味....

老公還問我,你今天怎麼香香的?

其實我也是質感美女嗎🤣

 

這陣子的梅雨季,

就算衣服洗完也沒辦法拿到天臺曬太陽

這瓶室內陰曬也ok,因為它有抗菌除臭因子

洗完也不會有臭霉味!

 

必買優點:

📍雙效去汙

📍3大分解酵素,再髒都能征服

📍嬰兒保養級香氛

📍貼身衣物也可以洗

📍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

📍用量超省 (僅需市售他牌的20%)

📍高濃度清潔力強

 

商品資訊

淨淨 CleanCle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ncleantw

官網:https://www.cleanclean.tw

購買連結:https://cclean.tw/pSutS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淨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