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t&Co牙醫小幫手】植牙要找哪個牙醫? 假日突然牙痛去哪找牙醫?∣如果你用過Google地圖,牙醫地圖試過了嗎?

 

 

先把這個網址記起來…..

https://www.dentco.tw/

 

 

 

 

這個Dent&Co24hr的線上牙醫預約平台

這就是一個完整的牙醫小幫手

結合Google評論的牙醫預約平台,

有時候不知道牙醫要找誰?

 

E429C173-2EDB-4F4C-8E34-DA3115520140

 

很會拔牙的?!不一定很會植牙

今天植一顆牙,幾萬塊,

不先 看看其他患者對醫生的評價,

你安心嗎 ?

我每次看牙醫都怕的要死!

 

image

 

我們樓下的牙醫有那種預約直接滿到一個月後的

也有那種剛畢業的,

幫我看牙,還問我能不能幫她簽教學個案分享同意書的!!!!

真後悔走進牙醫診所之前,沒先探聽清楚!

 

 

 

IMG_3789

 

 

Dent&Co就是一個公開可以線上探聽每個牙醫風評的牙醫小幫手!

同時還能24hr線上直接預約。

 

 

 

IMG_8570

 

 

我家樓下的牙醫,

跟他預約,他們是寫在本子上的,

然後,植牙很厲害的醫生,

都排到一個月之後了!

 

 

image

 

但是現在我用Dent&Co這個網站,

哪一天自己有空,

就預約哪一天,

線上直接先篩選適合自已症狀的牙醫!

 

 

S__5406799

 

看我之前牙齒出現問題

想找人工植牙和假牙比較厲害的牙醫,

不知道每個牙醫的專程,

幾乎是把自己當成是白老鼠!

 

image

 

但是透過這個網站篩選之後,

我可以篩選台北植牙,或是人工植牙

網站會顯示適合自己的牙醫師,

選定醫師之後,

可以看見醫師所在的診所,

以及擅長項目!

 

image

image

還可以看到病患的評論,

Dent&Co是一個很棒的牙醫小幫手!

 

 

 

image

 

 

 

我掛了台北文萬鈞醫師

直接點選登記預約即可。

 

image

 

接著選擇文萬鈞醫師所在的診所

我當然是選離我最近的!

 

image

 

 

再來就是把看診資訊填寫完成

 

 

image

 

以及填寫診療項目

 

image

image

 

 

接著把預約的時間填妥完成之後

同時也輸入手機號碼完成看診人資訊包含健保卡資料,

這時候手機會收到的驗證碼

填寫上之後就可以完成預約了!

 

image

 

image

 

 

系統會出現完成預約的畫面!

這時表示就已經預約成功囉!

image

 

 

這網站真方便,

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預約醫師,

而且方便我們自己確認可以看牙的日期,

再也不用打電話一間一間診所去問了!

 

 

預約成功之後也可以加入牙醫小幫手

(Line Dent&Co牙醫小幫手)

 

S__5406763

 

小貼士,

 

預約完成之後,

我都會加入Line 的牙醫小幫手!!!

 

 

可以隨時在手機裡

就能查詢到自己的預約狀態!

 

S__5406759

 

趕快,

把這個網站https://www.dentco.tw/加入我的最愛!

 

 

除非,

你這輩子都不用看牙醫,

不然你不會知道,

假日突然牙痛,卻不知道找誰看牙齒的痛苦,

或是不知道醫生好不好,

但卻只能張開嘴巴隨便他弄….

先查一下 牙醫小幫手 

第一步篩選牙醫專長和自己的諮詢項目,

第二步,查看牙醫師的評論,

踩雷機率馬上少8成!!!!!

快!!!

快快!!!

快快快!!!

 

 


 

 

 

 

 

商品資訊

官網  Dent&Co牙醫小幫手

粉絲團  Dent&Co牙醫小幫手 - 找到最適合的牙醫師

Line@ 
dentco_tw

IG  dentco_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