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HOLEA 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系列 ∣在家不出門就能有髮廊級的保養,稻草髮退散

 

SAHOLEA 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系列讓我愛不釋手,

我曾經因為頭髮像極了稻草,

讓我要出門之前,

弄頭髮比化妝花了更多時間

#洗髮精我只用森歐黎漾

Saholea 森歐黎漾官方購物網站

 

20180215_120326

 

前一陣子去希臘旅行的時候,

我們參加了一個手作手工皂的體驗活動,

希臘人喜歡用純粹成分,把手工皂用來洗澡和洗頭,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植萃的洗髮皂,

沒想到用植萃成分的洗髮精會讓頭皮這麼舒服,

回台灣之後我就一直在注意植萃的洗髮商品,

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有一次介紹了這款很強大的洗髮精,

就是這牌植萃的森歐黎漾!!!!!

 

 

 

 

IMG_9214

 

同樣是植萃蘊養,

用大自然植萃能量,

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

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原來保養應該要越簡單就會越健康。

而且這瓶0矽靈!

 

IMG_6888

 

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洗髮精

 

以前我沒注意過這類的洗髮精,

因為我愛上浮誇的香味!

 

 

IMG_6887

 

 

 

我超愛洗頭洗出一頭的迷人髮香,

但後來我才發現,一大堆化學香精對頭皮是很糟的,

應該要選擇植萃的溫和洗髮精才好,

SAHOLEA 森歐黎漾剛好滿足我想要的浮誇香味,

但是又以不過多添加化學成分為訴求

森歐黎漾絲絨牡丹系列讓我從大辣辣的男人婆,

瞬間變成仙氣飄飄的小女人了!

 

IMG_7733

 

 

我愛上了成分中特別添加的花中之王-牡丹萃取

牡丹的香,

我只能很膚淺的說,

是男人都會回頭…..()

 

 

 

e9e6dbb9ccdf9b7ed8679cc79338c60b

 

 

除了牡丹還有紫羅蘭、薔薇、茉莉花萃取,

茉莉花萃取可以給頭髮最棒的滋養,

紫羅蘭能夠減少熱傷害所造成的毛躁,

還有牡丹萃取的顯色度和光澤,這是頭髮最不能缺少的營養!

 

IMG_7734

 

 

 

吹完頭髮的那一瞬間,

先是一股微微的髮香,

像極了走在薰衣草花園一樣的清新,

如果說髮香如同香水一樣,

森歐黎漾就是低調卻奢華的味道 

尤其是後調的麝香,

讓我愛上自己的髮香!

 

 

 

森歐黎漾 

絲絨牡丹護色護髮膜

我真的是經常染頭髮的那一個族群,

而且大約3~4個月就需要補燙一下頭髮的捲度,

所以我的髮質糟糕的程度真的是自己都不敢照鏡子。

雖然我也會定期回髮廊做一下護髮

但是考量到經濟實惠,我覺得這款絲絨牡丹護色護髮膜,

真的幫我省下不少上髮廊的費用,

而且讓我覺得竟然居家也能護出這一頭亮晶晶的秀髮!

我驚訝到掉下巴了….

 

IMG_7453

 

 

我愛上這瓶護髮膜的原因是,

這瓶可以深度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髮質和維持艷麗髮色,

真的是誇張的有效,

常常又染又燙的女孩兒們都知道,

想要同時擁有燙髮和染髮的造型,

一定要先燙髮才可以染,因為燙髮是結構性的變化,

要是先染才燙,那髮色就會整個崩壞掉!

 

 

IMG_7449

 

 

但因為是結構式的改變髮絲,

所以我特別需要這瓶護髮膜,

這瓶成分中富含橄欖果油萃取,

可以滲透髮芯,

降低結構式的造型改變所帶來的傷害。

而且護髮膜搭配上護髮油更是強大喔!

 

IMG_7452

 

 

擦上這瓶護髮膜的那一瞬間,

我幾乎快被這股香氣給融化了,

而且自己的指尖滑過一陣柔順的感覺,

我都懷疑,天啊!這是我的頭毛嗎?!

 

IMG_6879

 

我應該只有剛從髮廊出來的那一刻

曾經有過這種柔順感吧!

這護髮膜真的強大啊!

完全駕馭了我的毛躁!

 

 

 

 

 

 

我完全愛上了這瓶擦上髮絲的感覺,

尤其是用護色洗髮精洗完之後,

用這瓶當作潤髮,

均勻的抹在頭髮上之後,

再沖洗乾淨,

就種感覺就像人在沙漠中,

但是突然有滿滿的水,

真的是柔順到讓我有股衝動想吶喊啊!

 

462d5d31f5c7deef275ebae0d293b79c

 

 

森歐黎漾 

質進化絲絨牡丹晶鑽亮澤護髮油

 

接下來這一瓶就是有魔髮小紅瓶之稱的質進化絲絨牡丹晶鑽亮澤護髮油!

以前我用護髮油,

擦完之後,整隻手都是油油的,

覺得黏膩也不乾爽,

頭髮剛洗好,擦完護髮油卻像是油頭一樣,

好像需要重新再洗一次的感覺!

 

 

但是這一瓶魔髮小紅瓶超級滋潤

擦完卻不會黏膩,

就算是夏天也可以輕鬆的駕馭稻草頭,

這也是我愛上這瓶最主要的原因!

 

 

IMG_9213 (1)

 

這瓶這麼強大的原因是

成分中有三 種珍貴的油,

分別是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

 

 

 

IMG_7448

 

而且還有萃取自頂級蠶絲的蠶絲胺基酸,

這成分可以讓稻草般的頭毛,

乖得跟貓一樣!

 

 

IMG_6881

 

剛剛洗完頭,

護髮膜已經讓我覺得很滿意現在的髮質了!

現在我要抹上一層非常有女人香的護髮油

 

IMG_7343

 

才一小滴,

整個髮絲的香味就像用了整瓶香水一樣(我誇張了)

但是這個味道我真的超喜歡!

 

fcf2bef5cc9f750b801b4029a9324253 (1)

 

吹乾之後的髮香,

這是背影殺手最厲害的密技吧!

 

image

 

我用了護髮油之前和之後的髮質真的完全不同,

尤其在王光底下的髮絲好透亮啊!

捲度也更有型....

還有還有...就是...我的小梳子

頭髮的柔順感,他最清楚!

讓我更愛這瓶魔髮小紅瓶!

 

 

S__5455874

 

我愛我的髮色...

更愛這個香氣....

像極了走在花園的感覺!

 

 

 

 

 

 

商品資訊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