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搶救產後失控的骨盆,產後很久還是有用,塑身衣最怕的就是穿不住,這件穿著睡覺都沒問題。

 

 

我早有心理準備,

懷孕的後期一定會水腫,不舒服,

身體笨重,

外加變胖,

怎麼有天晚上

我彷彿聽到老公說我像是一隻會移動的豬?

(好大的膽子我生的可是你的小孩耶!)

 

 

IMG_9234

 

280

說長,也不長,

看著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

回想當時我還僅存的一點點腰身,

現在從身上一點一滴長出來的肉,

讓我無法忽視走鐘的身材,

 

 

整個孕期,

胖了十幾公斤,

讓我幾乎已經放棄自己了。

 

9D4C6B15-9069-4CBB-B777-FB51462B8DF4

 

 

這照片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自從寶貝出生之後,

整個重心都在寶寶身上,

我根本就忘記今日是何年了?

 

每天忙完餵奶就是換尿布,

換完尿布又要準備清洗寶寶的東西,

我已經忘記睡飽的滋味,

哪還能記得,

曾經對自己說,

要把走失的身材找回來這件事?!

 

IMG_9957

 

回頭看看,

曾經拍的孕肚寫真,

我想問問攝影師,

這照片是不是讓你修得好辛苦?

 

在鏡子裡的自己,

看到走失的骨盆,

還有失去控制的肉。

這是我嗎?

我記得280天前

我是49公斤….

 

C43A76F4-A627-44E0-A608-29042DA8AB56

 

而且

從懷孕後期,

整個重心被嚴重的胎動影響,

再加上水腫的感覺太強烈了,

每天都是兩腳小腿一起抽筋。

尤其是用按摩器按完之後,

我才知道我腫了這麼大一圈!!!!

 

說要做孕婦瑜珈嗎? 我做了

說要多喝牛奶嗎? 我也喝很多了….

說要吃鈣片嗎? 我幾乎都吃一大把了

 

S__6160445

 

這種水腫,外加兩腿一起抽筋的痛苦感,

我瞬間有一種想幫自己找一塊地的衝動。

坐北朝南,好不好?

 

S__6160443

 

我知道懷孕生理性水腫,

其實是因為懷孕後黃體素荷爾蒙改變,

所以壓迫到下肢+骨盆腔的靜脈,

才會這麼嚴重,

我也顧不得懷孕期間到底能不能亂貼藥布,

水腫和抽筋已經讓我失去理性啦啦啦啦啦啦….

 

IMG_8833

 

意識到自己好像漸漸走向黃臉婆的路線時,

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穿塑身衣,

以前為了身材我也穿過塑身衣,

但是就是穿不住,

因為不透氣,身體又有一種壓迫感。

 

這次我特別選了JULIE茱莉量身訂製塑身衣

JULIE茱莉量身訂製塑身衣的布料都是非常輕薄透氣的!

 

 

 

IMG_8822

 

JULIE茱莉量身訂製塑身衣網路評價都很好,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有評論說,這是唯一一件跑業務也能穿得住的塑身衣,

就是這點讓我很想嘗試看看。

尤其是JULIE茱莉塑身衣還有量身訂製的腿套

可以拯救我卸完貨之後腿部的水腫!

 

 

IMG_8823

 

位於永和安樂路上的JULIE茱莉量身訂做塑身衣

位置很好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貼心的是

還有提供到府量身的服務,

即使不是住在永和附近,

也不用擔心,真的非常貼心。

 

IMG_8821

 

一走進店內,

感覺非常的典雅。

 

IMG_8824

 

IMG_7285

 

一整排陳列的塑身衣,

不僅花色非常的雅致,穿在模特兒身上的款式,

更是讓我一看就很喜歡。

 

IMG_7287

 

IMG_8832

 

而且JULIE茱莉的手工塑身衣

還有專為孕婦設計的哺乳媽咪塑身衣。

 

 

IMG_7286

 

 

或是想選擇全罩、無罩、副乳加高等等,

因為是純手工打造的,

所以款式更是非常的有選擇彈性!

 

IMG_8830

 

像我之前孕期水腫這麼厲害,

我真的是叫苦連天!!!

 

 

IMG_8831

 

 

JULIE茱莉也有精算彈力細數的纖腿套,

可以把我懷念的小腿找回來

尤其是孕期我的小腿已經快追上大腿的尺寸了?!(拭淚...)

 

IMG_8828

 

現在孕媽咪還有特惠的組合

訂購經典組合塑身衣及膝兩件組,

直接省5000元呢!

價格真的是非常的親民!

 

IMG_8820

 

 

第一次了解了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可以依照自己當下的身型,

做目標性的調整,

這真的是非常適合孕媽咪走失的身材。

 

IMG_8827

 

JULIE茱莉手工塑身衣的布卡有很多本

決定了布料和花色之後

我開始對找回小一號的自己充滿希望了!

 

IMG_8819

 

 

 

孕媽咪真的要好好把握產後的黃金恢復期,

利用全身21道專業精準量身,

再加上精密手工製作,精準打版、剪裁、車縫,

才能打造量身訂做的效果。

 

 

IMG_8829

 

 

到府量身的服務真的是很適合孕媽咪選擇,

台灣人有很多是在家裡坐月子,

也有非常多人選擇坐月子中心,

茱莉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都推薦給身邊懷孕中的姊妹,

如果想要月子結束之後,

就馬上進入拒絕黃臉婆的身材雕塑階段,

那選茱莉就可以在卸貨完後,

趕快量身,

月子結束之後,

就可以開始找回走失的身材!

 

3EC603AF-D9E6-4511-903A-C6F5C3A2406F

 

走失的臀部,

再加上吃擔仔麵必點的「腰內肉」   ,

這些突然....

一次全部長在我身上!!!!!

 

 

IMG_7284 (1)

 

 

我覺得我可以當選黃臉婆協會會長!!!!!!

我需要塑身衣啊!

這張照片是我產後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

終於拿到量身訂製的產後塑身衣的照片!

 

 

想到不知多久之前的產婦身材,

就讓我只能帶著僅存的羞恥心,

躲在家裡暫時不敢出門去嚇人,

拿到塑身衣的時候,心裡很期待!

 

 

 

IMG_7272

 

大約三周,

塑身衣就可以完成!

 

通常取回產後塑身衣的時候會回到門市試穿,

因為這三周之內,也許身材會有變化,

所以門市還會再依據試穿當下的身材,

稍微調整一下塑身衣!

 

 

IMG_7283

 

拿到塑身衣禮盒的開始....

就是啟動再見黃臉婆大作戰的時刻了!

 

IMG_7271

 

我自己穿上這件訂製的塑身衣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網路的評價是真的

JULIE茱莉的手工訂製塑身衣

真的是穿得住的塑身衣

因為整個布料非常地 輕 、薄 、透氣、 吸汗。

但是卻多了物理的功能性!

尤其是我選了這個色澤的塑身衣

當成內搭也非常好搭配!

 

IMG_7282

 

而且一件可以穿很久,

因為提供免費改小尺寸的服務,

就算產後遇到季節變換,

冬天也一樣很保暖,

夏天卻可以排汗又涼爽!

 

 

IMG_7280

 

而且這塑身衣的布料是特別採用無彈性的,

可以利用物理性把走失的身材,

呼喚回來!!!!

 

IMG_7274

 

連身的及膝款式最適合孕媽咪的,

因為連身的塑身衣不像是分段式的,

分段式的塑身衣反而會把看到就覺得多餘的肉,

一層一層硬生生地擠出來….

 

IMG_7281

 

這件一體成型的包覆感,

加上布料非常輕薄,

穿了就像是沒穿一樣,

但是無彈性加壓布料有更強烈的固定支撐效果,

就是一種不知不覺把功能穿在身上的感覺!

而且穿上這件塑身衣...

媽咪們連小褲褲都不用穿喔!!!

上廁所很方便

禮盒內都有教穿的說明!

 

 

IMG_7278

 

有彈性的布料,

反而可能會讓衝動的肉,

想要突破重圍,

所以無彈性的加壓布料,

加上兩排拉鍊的設計,

是最適合想要找回身才的孕媽咪們!

 

IMG_7273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跨下拉鍊的設計,

上廁所超方便(拉開就好),

以前我穿過公版的塑身衣,

只有尺寸S~XL可以選擇,

胯下的肉肉常常都卡到痛痛的。

這件完全不會。

 

IMG_7235

 

JULIE茱莉手工塑身衣是精準計算每人縫份與設計,

加上用拉鍊款的,

對收復骨盆的效果非常好,

穿上塑身衣的當下,

我的腹圍還停留在37.5(可怕的數字),

腰圍也在28吋附近遊蕩...

 

IMG_7234

 

但是視覺上卻很瘦,

這是雙排拉鍊的功勞,

如果肚子的贅肉還在那邊晃的媽媽們,

突然需要穿上一件貼身的dress

這塑身衣,堪稱是急救型的塑身衣,

穿上馬上少好幾吋!

 

 

IMG_7497

 

但是塑身衣並不是穿上就會減肥,

塑身衣是利用物理性把身材雕塑到適合自己的體態,

當然這段時間,

我也很努力的控制飲食,

加強運動,

其實這才是讓自己的肉,眾神歸位,

回到產前最主要的方式!

當然好穿的塑身衣

穿著做家事,抱小孩,

都讓我感覺完全沒有障礙!

 

IMG_7496

 

塑身衣的加壓設計,

主要是壓小脂肪球,

讓這些小脂肪固定在它該有的正確的位置。

所以我穿上JULIE茱莉塑身衣的時候,

我就在想,

那如果產後有時間運動的話,

我需要脫下來換運動服嗎?

 

 

image

 

後來我發現

真的不用,

穿著做瑜珈,原來也是一樣這麼無阻礙….

還有小腿的纖腿套,有了這一組產後塑身衣,

感覺多生幾胎也不怕身材走樣了!

 

 

 

穿著塑身衣四周後

 

穿著產後塑身衣的這陣子​​

我很勤勞的運動,

產後瘦身很重要的一部分是消除水腫,

我也常常喝紅豆水、黑豆水等蛋白質來幫助消除水腫。

 

S__5898260

 

 

 

在飲食方面我也都盡量吃一些原形食物以及大量蔬菜水果,

所以,不能沒有塑身衣,

但也不能全靠塑身衣,

雙管齊下,

才能避免產後溜溜球效應,很快就又胖的像三個月大一樣了!

 

S__5898262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www.juliebeaut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pewear.julie/


預約服務諮詢專線:02-2928337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之16號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