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運動品牌 Marin】你有過流汗然後褲子黏在皮膚上的感覺嗎? 把膠原蛋白穿在身上,透氣又除臭,高達16~18%含水量的材質,怎麼穿都舒服。

 

 

我最近有幾個問題?!

膠原蛋白只能用吃的嗎?

夏天很會流汗,又想運動,

會臭臭怎辦?

又黏又濕的台灣天氣

好不舒服怎麼辦?!

 

IMG_2643

 

 

但是我把膠原蛋白穿在身上之後

這些問題,都不再困擾我了!

Marin 是一款女性運動/機能品牌

PTT很多人在推薦這款N6U的布料,

N6U布料材質是用杜邦萊卡專業彈性紗,

不只穿了不會起毛球,

而且非常親膚。

 

IMG_2644

 

而且好處還不只這樣

夏天穿透氣的布料是最基本的選擇,

因為悶熱的材質,

就算要運動或是休閒穿著,

都是一種虐待肌膚的選擇,

所以材質真的要慎選

Marin推出的這款N6U有快速排汗的設計

可以減輕身體的溼差度,

即使穿著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膠原蛋白美肌壓力褲

N6U布料、 親膚 、快速排汗、保濕、除臭

 

 Marin最近推出這款膠原蛋白N6U系列的美肌壓力褲和內衣,

我一看就超喜歡的,

最主要的還是N6U的布料太吸引我了。


 

IMG_2682

 

N6U布料的特性,

就像是把膠原蛋白穿在身上的感覺一樣,

因為膠原蛋白纖維是一種仿生纖維的專利超分子技術。

 

IMG_2652

 

 

而且同時還搭配了特製的版型,

所以這件壓力褲不只快速排汗還有微笑提臀的視覺效果。

穿起來超好看的。

IMG_2653

 

褲頭的設計是交叉包覆的造型

我穿這件居家運動的時候,

最明顯的就是,褲頭都不會反捲,

也不會有壓迫腹部的感覺,

穿了,好像沒穿一樣舒適….

 

IMG_2654

 

膠原蛋白纖維有高達16~18%的含水量,

可以讓我穿著的時候,覺得有一種保濕度,

但同時又有快速排汗的設計,

所以完全不會有褲子黏在皮膚上的討厭感,

這一件褲子,可以讓我清爽的度過一整個夏天….

 

IMG_2655

 

而且Marin推出的N6U系列

UMORIF®美膚纖維還有超強的除臭機能,

我最怕的就是夏天隨便動一動,

流了滿身汗,

自己都快被這股汗臭味憋死……

 

穿過一次Marin膠原蛋白N6U系列的布料之後

我真心覺得這個汗流浹背的夏天,

還是可以美美的當個淑女….

不然臭臭的,要怎麼走運動氣質路線啊!!!!!

找到這款布料,

我真的超想大喊….老娘真的是沒在怕的了…..

(我突然忘記要保持淑女)

 

IMG_2656

 

一件好的褲子連車線都是很用心的

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

或是喜歡瑜珈的女孩兒們,

最怕的就是做一些伸展性大的動作時,

褲子啪一聲裂開吧!

我就曾經在做深蹲的時候

聽到這種尷尬的聲音,

不得不馬上結束今天的運動課程,

但是這件美肌壓力褲是用四針六線的車縫方式,

穿起來不會覺得刺刺的,同時也非常的牢固!

 

IMG_2657

 

 

膠原蛋白美肌無痕內衣

N6U、罩杯加厚、集中、無痕、保濕、抗菌除臭

 

IMG_2645

 

我可不可以很沒有氣質地說一句??

這件內衣就是小奶族的救星….

 

IMG_2646

 

當然

天生身材就很好的,

再大的胸器,這款膠原蛋白美肌無痕內衣也裝得下,

只要選擇大size就好了….

但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就像D罩杯不懂A罩杯的心酸…..

 

IMG_2647

 

我看到非常精美的外包裝,

雖然瞬間有一點點捨不得拆開破壞它,

但是想到這件內衣很可能可以讓我的身材雪齒,

3秒就打開了,

有時候,健身房是最容易找到自信心的地方,

但,也可能是最不想面對自己的地方

IMG_2648

 

 

這件N6U膠原蛋白無痕內衣

和美肌壓力褲一樣都是採用N6U的材質,

把膠原蛋白穿在身上,保濕的感覺,

我覺得胸部的感受度,

比腿部更明顯。

 

 

IMG_2649

 

 

 

而且像我在運動的時候,

背部也很容易飆汗,

這款快速排汗的設計,

真的很適合運動,

更適合一般外出穿搭,

因為抗拉扯型車縫的設計,

加上服貼無痕,

穿著比較貼身的衣服時,

也不會有內衣的痕跡。

 

 

IMG_2650

 

 

再加上無鋼圈的設計,

超舒服的,

同時利用加厚的襯墊把胸型整個集中托高,

瞬間視覺上大了一倍…..

好吧! 我承認我就是浮誇

一款好穿又透氣,

夏天不會臭臭,又可以讓我自帶胸器的內衣….

不選這件,要選哪件呢?!

 

 

 

IMG_2651

 

 

 

我的屁屁其實看起來並沒有翹臀,

可能是深蹲做得不夠認真,

或是先天就是失敗的作品?!

(這可能要問我娘親了)

但是專做女性機能/運動品牌 Marin

這款設計還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這屁屁側面看,

還真的有翹臀感!!!

 

IMG_2658

 

 

而且伸展性非常好

牢固的四針六線車縫線,

不怕我把褲子撐破,只怕我自己筋不夠柔軟,

怎麼伸展都毫無阻礙的感覺,

非常適合居家運動。

 

 

而且穿上這件無痕內衣,

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我必須說,

穿其他家內衣,我必須要墊了又墊才能有這樣的效果(拭淚)….

 

 

以前上健身房,

打乒乓球的時候,我都很怕球會掉進我的運動內衣裡面,

因為空間實在太大了!!!!!!!(再度拭淚)

 

IMG_2659

 

不好意思,

現在真的沒什麼空隙,

但是,卻沒有因為托高加上集中的設計,

因為包覆性很高,

讓我覺得夏天流汗會黏黏的,

反而是穿了好像沒穿一樣的輕透。

 

IMG_2641

 

我覺得衣服的材質好與不好,

穿著運動,最明顯!!!!!!

 

就像我現在做這個動作,

雖然是無鋼圈的設計,

也不會因為動作太大,

胸部走位,

想像一下,如果是在健身房練空中瑜珈,

隨便動作大一點,胸部就離家出走了,

怎麼有辦法馬上伸手挪一下呢!!!!

 

IMG_2675

 

而且這款交叉包覆型的褲頭設計,

看起來真的會很有腰身,

我其實沒這麼腰瘦…..

 

 

IMG_2638

 

整套搭配起來

說真的,

N6U布料的材質讓我整個運動的過程都很舒服。

尤其是可調式的肩帶,

很多運動內衣或是一般內衣,

可調式的扣環都會壓著肩膀很不舒服,

這款完全不會,而且非常有彈性,

讓我怎麼動,都不怕。

 

IMG_2640

 

 

運動的時候最怕褲子壓迫著腹腔,

有很多動作是需要靠伸展和核心的力量!

 

IMG_2639

 

 

我覺得這件褲子真的就像是肌膚的一部分一樣,

彈性超好,而且親膚性非常強大,

真的超好穿的!

 

IMG_2666

 

 

我覺得運動的衣服,

除了彈性要好之外,

透氣又除臭絕對是首選。

 

IMG_2667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把膠原蛋白穿在身上,

這種保濕度,讓我覺得,比我以前買的瑜珈褲都還要好穿很多,

而且體感的舒適度,

還有伸展的感覺,

這款膠原蛋白系列的材質真的很特別,

是一種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不一樣的特殊材質。

 

外出搭配也可以

膠原蛋白美肌無痕內衣

 

 

 

IMG_2674

 

 

像我們女孩子,

夏天到了,常常會搭配一些平口,

或是斜肩的衣服,

小露香肩就需要選擇一款肩帶好看,

加上無痕的內衣,

這款的肩帶屬於細緻型的設計,

除了運動穿,也很適合外搭。

 

IMG_2673

 

 

或是有時候懶得換衣服,

隨便搭個涼感外套,

就想直接下樓買東西,

這款無痕內衣穿在裡面也毫無違和感,

就像是一件小可愛的搭配方式,

很夏天,也很舒服。

 

IMG_2690

 

 

我只是個打工族,

從來不敢想像有事業線的一天

但是挑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

小胸族也有自己的春天….

 

IMG_2691

 

 

這件無痕內衣真的很可以當作外出搭配,

超百搭的!

尤其是夏天我都會穿一些比較合身的小T-shirt,

這款無痕內衣讓我不會在胸前看到一些奇怪的壓紋,

無痕萬歲!!!超好搭!

 

IMG_7616_Original

 

看的見痕跡嗎?

再怎麼近看也找不到….

而且穿著在外面晃一整天

也不會覺得黏答答的不舒服喔!

 

IMG_7609

 

這件膠原蛋白美肌壓力褲也是一樣的好穿,

平常外出的時候,

我就把它當作內搭褲穿,

快速排汗,-而且穿起來好柔軟好舒服,

讓我覺得這個夏天在外面晃一整天,

似乎沒有這麼難熬了!

 

5C206DCD-6119-4274-ACA6-A4BC2DAE86AB

 

 

尤其是這種熱呼呼的天氣,

常常膝膕窩(膝蓋後側)都會很容易出汗,

然後褲子就會黏住….()

或是屁屁臀部的地方

褲子也很容易黏住(更怒)….

總不能邊走邊拉吧!!!!!!

 

 

D1305928-1B67-4BDD-90E4-6F03D101A484

 

 

 

但是這件褲子穿起來的感覺

我完全沒有這種困擾了,

炎炎夏日,不論是運動或是外出活動,

快速排汗加上消臭和保濕的褲子,

真的是唯一的選擇了……

現在叫我穿棉質的我不!!!!!!!

還是叫我穿尼龍的….我也不!!!!!!!!

 

我回不去了啦!

 

商品資訊

官網:  www.marin.com.tw
FB: www.facebook.com/marinfashionsport
IG: www.instagram.com/marin_tw/

 折扣碼verasu 限時9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