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頓 Puduen】經典絲柔洗護髮乳,讓我的髮絲柔嫩如絲?  那是因為蠶絲胺基酸,可以輕鬆梳理、防止斷裂。

 

 

 

洗頭是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可是洗髮精怎麼選阿?

每天都要戴安全帽

我常常油頭又扁塌,

加上夏天非常容易流汗,就容易臭臭的頭味,

有時候跟人走的稍微靠近一點,

都會不好意思!

 

 

 

 

IMG_5972

 

 

 


經典絲柔洗髮乳

 

最近爬文看到這款普頓 Puduen的經典絲柔洗護髮乳,

CP值很高,

而且成分中有蠶絲胺基酸,

可以幫頭髮做居家護理,

減少斷裂的出現!

 IMG_5974

 

這款經典洗髮乳跟我之前用過的洗髮精不同,

因為含有蠶絲胺基酸可以幫我潤澤頭髮。

 

IMG_5978

因為我的髮質很乾,

我常常去找一些滋潤度比較強的洗髮精,

我們頭髮則是死的組織,主要由角蛋白所纏繞構成。

這款成分含有蠶絲胺基酸,

洗完之後真的很有感覺,超柔滑!

 

IMG_6256

 

倒出來的質地是非常順滑的半透明乳白色!

 

IMG_6257

 

 

清洗的時候,

我覺得這個泡泡感很有空氣感,

接觸到頭皮的味道和觸感都很舒服,

尤其是在夏天,

用這瓶洗頭好清爽!

 

IMG_8391

而且我覺得這瓶是讓頭皮能洗淨又溫和的洗髮乳

這味道更是清香,

沒有濃郁的香氣,反而是一甩頭髮就能感受到的一股輕盈又跳躍的味道!

 

image

 

 

經典絲柔潤髮乳

 

我是真心想向這瓶含有蠶絲胺基酸的經典絲柔潤髮乳一鞠躬!

 

 

IMG_5975

 

 

說我的頭髮有多乾,

他就有多乾!

 

 

IMG_5971

 

但是潤髮乳一上之後,

我利用浴室洗完澡的蒸氣,

稍微讓潤髮乳在我髮絲上停留一陣子!

 

 

IMG_5976

 

在洗完頭之後,

我抹上適量的潤髮乳,整個香味感覺真的讓我好喜歡!

 

IMG_3973

 

就像是一朵新鮮的花兒

從我鼻尖晃過一樣!

 

 

 

 

 

 

 

經典絲柔亮髮乳

 

 

 

IMG_5973

 

 

這瓶更強大了!

經典絲柔亮髮乳是我用過的護髮數一數二有感覺的!

IMG_5977

 

如果只能有一瓶我選擇這瓶經典絲柔亮髮乳,

因為我超愛這種經典免沖洗式的修護乳液,

出門總是想要有一頭柔軟的髮絲!

IMG_6249

 

 

這瓶的質地就像是我們在擦身體乳液一樣,

我在幫頭髮擦乳液的感覺!

 

 

 

 

IMG_6250

 

 

 

擦完之後再用吹風機吹乾髮絲,

整個柔順度讓我很滿意 !

 

IMG_8533

我真的愛死這個香味了!

女人就是需要這種自帶女人香

髮絲又柔嫩如絲的感覺!

我現在出門,先擦這瓶,突然覺得髮絲的蓬鬆和光澤讓我好有自信!

 

 

IMG_6248

 

 

 

 

 

 

 

 

商品資訊

官網網址:www.puduen.com.tw
FB粉絲頁網址:www.facebook.com/puduenhair/notifications/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puduen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頓 Puduen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