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ON DE MAGIE】用這瓶,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再見了我的鳥巢

 

我實在超迷韓星秀智的

散發出一股就連女人也很難抵擋的魅力….

她好美呀...

 

最近看秀智代言這款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

讓頭髮擦上安瓶吧!

真正給頭髮5種魔力的滋養

讓我忍不住好心動!

 

IMG_6106

 

這瓶Kerasys 可瑞絲是韓國愛敬集團旗下的專業護髮品牌,

這個品牌算是韓國前三大髮品品牌之一,

以前去首爾玩的時候,

美妝店也常常看到這個品牌!

 

 

IMG_6109

 

這瓶深度的修復精華主打的是輕鬆在家就可以完成沙龍級護髮

而且用高濃縮乳化劑型讓100 瓶安瓶精華滿滿注入髮絲,

這個超讓人心動的啦!

常常看韓劇

我多麼想要也能跟韓星一樣有一頭滑順的秀髮啊!(雖然臉已經定型沒救了….)

這瓶更是VVIP 私人美容沙龍指定使用-清潭洞李熙沙龍指定使用產品!

肯定要入手來用用看了!

 

 

IMG_6108

 

這瓶是韓國唯一 無矽靈護髮素,

而且同時有獲得 4 國專利神經醯胺+5 種髮類安瓶

(神經醯胺|角蛋白|膠原蛋白|蠶絲蛋白|玻尿酸)+

10種水解蛋白+5 種植物油完整營養導入

幾乎是可以想像到的營養素

一次都滿滿的補給注入到髮絲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每一盒裝的小紫瓶都有附上尖嘴頭,

把尖嘴口輕輕旋轉開來,即可使用!

接著我會在洗髮後,

輕輕擦乾頭髮

但是保持頭髮還在濕潤的狀態下,

把小紫瓶塗抹於頭皮和頭髮上!

 

IMG_6107

 

接著利用按摩的方式,

舒緩頭皮的壓力,

這時候淡淡的香氣,

飄散在整個浴室中,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淡雅的味道..

 

原本小紫瓶護髮素是透明質地

慢慢的會轉為白色乳霜質地….

這時候我就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簡單的沙龍護髮就完成了!

 

 

IMG_5699

我喜歡吹乾頭髮時候,

停留在髮絲上的香味…..

就像走在花間

隨風 飄來隱約的一股淡香….

自己都覺得沉醉了!

IMG_5711

 

我的頭髮常常染燙

所以很怕毛躁

但是用完這瓶之後

整個梳理起來也都非常的滑順

就像上髮廊護髮一樣….

沒想到這瓶小紫瓶能幫我解決毛躁的稻草頭…..

希望也能像秀智一樣有飄逸的秀髮呢!

 

 

商品訊息   

官網
粉絲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