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推薦  Pure Yu 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擺脫暗淡,不是只有往臉上擦粉就夠了,從裡到外才能持久,一起來挑戰7天有感

 

!

我聽到這個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歐洲保健奧斯卡大獎….!!!!!

然後直接挑戰7天有感….

這太神奇了吧!

 

 

IMG_8066

 

 

不過這個夏天,

我還真的很需要可以幫我擺脫黯淡無光的秘密武器,

而且挑戰7天有感….?!

7天才一個禮拜

來試試看又何妨?!

不然我早上起床刷牙的氣色真的很不怎麼樣....

 

 

IMG_9420

 

那就從今天開始喝吧!

挑戰第一天!!!!

Pure Yu 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

成分:賽洛美、135%維他命C、印度專利甘余子、綜合酵素

 

 

 

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的賽洛美成分,

其實常常聽到,

神經醯胺就是賽洛美,

很多不論是用擦的保養品或是用吃的,

都常常看到這個神經醯胺的成分。

 

IMG_8404

 

 

 

但是很討人厭的是,

神經醯胺跟膠原蛋白,

對我這個主人,都超級沒有忠誠度的,

因為隨著我的年紀越來越大,

他們都會離開....

所以我只能靠擦的、靠吃的

用盡全力挽留他們!

 

 

IMG_8060

 

雖然多吃一點大豆、黑豆、紅豆、牛蒡,

都可以補充賽洛美,

但是還不如直接補充吃的保養品,

才可以足量又快速。

 

 

IMG_8397

 

 

 

這款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強大的地方,

不只是添加8萬倍高純度的神經醯胺、獨家添加法國原廠skinax2專利授權配方,世界最高品質,連續3年榮獲保健食品屆奧斯卡獎,足量才能拿到的專利認證

高劑量添加淨透→高達45倍高吸收讓你吃起來更有感!

產品要有效,成分真的很重要。

7天挑戰淨 。 透 。 亮 。

 

 

 

IMG_8398 (1)

 

 

 

其中有一個成分來自印度阿育吠陀的余甘子,

我承認我以前完全沒聽說過,

更不用想說會去特別找有這款成分的保養品來吃了,

因為這款被稱作年輕果實的余甘子,

主要是生長在熱帶地區的印度一帶。

在這份2009的Journal of Agriculture and Food Chemistry的文獻中就有研究出,

余甘子是一種超級水果,

有能力可以掃除我們體內的超氧化離子,

人變老了,是一種情感的用語,

但是用化學的語言來解釋,

就是我們人體在不斷的氧化了!

 

夏天難免會想要到戶外走走,

補充豐富的維他命C也超重要的。

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含有高達135%的維他命C,

維他命C對身體超有幫助,是維持青春美麗的秘訣。

 

開始挑戰我的黯淡第二天!

 

IMG_5713

 

挑戰的第三天,

有時候我的作息不是很正常,

常常消夜偷吃泡麵,

感覺好療癒喔!

但是我現在一定會保持睡前空腹來一包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

 

IMG_5085

 

 

第四天的早上洗完臉,

感覺還不錯,

覺得還沒上保養品之前,

整個人好像就有點透光透光的感覺!

 

因為成分中的青春蝦紅素&日本綜合酵素,

可以抵擋太陽侵襲,加速代謝。

 

 

IMG_5567

 

 

4天,

持續每天睡前空腹2 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

(1~2包都可)

而且口感真的超好的

有白柚檸檬的味道,

粉末狀超好吸收!

 

 

S__3268611

 

我要用7天(第五天)來挑戰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的6大特點,

我想看到自己的狀態越來越淨透還有靚亮,

希望不只靠擦的保養品,

用吃的也能幫助我保水滿滿的唷!

 

 

S__3268613

 

 

6天,

我發現在這個炎熱的夏天,

肌膚退步的速度遠比冬天更快,

紫外線的傷害真的很大,

我早上空腹吃一包之後,

被太陽曬了一天,晚上睡前空腹的時候再補一包!

 

S__3268610

 

 

7天,

在家不上妝,

但是依然保持固定的保養品加上敷臉,

再配合導入儀按摩臉部,

我喜歡我現在這張臉,

似乎有一種裸妝感!挑戰7天! 我覺得我好像成功了!!!!

但是我還想要另一個7天....用這包一直對抗流失的膠原!

老細胞你來啊!誰怕誰!

 

IMG_87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の皙奇蹟養妍激光飲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