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積生物科技 SOD酵素/野生馬基莓粉】諾麗果要這樣吃不要再相信那些鬼話了,真正嗯嗯順暢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 。


 

 

 

諾麗果是最近非常夯的保健食物

從頭到尾都可以吃的諾麗果

其實要用不加糖的釀造方式才能吃到最健康的酵素

 

IMG_6063

 

 

 

有機 駱尼(NONI諾麗果)發酵原液

是用6個月以上不加糖古法釀造

而且這瓶的 SOD酵素 每㏄約16萬個國際單位。

 

 


IMG_6064

 

 

我總是沒辦法忍耐被大餐誘惑

只要眼前有好吃的

我就投降了

 

IMG_6441

 

這些杯盤狼藉的美食

讓我需要充分的酵素

讓身體慢慢的調理幫助新陳代謝更順暢!

 

 有機 駱尼(NONI諾麗果)發酵原液

 

 

這瓶是法屬大溪地原裝進口有機 駱尼(NONI諾麗果)發酵原液

我比較了坊間很多酵素的成分

這瓶可以說是酵素之王

因為酵素的含量足足高於一般蔬果的16倍。

 

 

IMG_7463

 

 

 

 

我通常習慣早餐後沖泡3060c.c.的駱尼發酵原液

大溪地其實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100 多個島嶼

有天然紅土的火山泥土壤,

讓生長的諾麗果實有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鉻、硒、鍺、鉬、鋅…等微量元素)

所以大溪地的諾麗果品質,

比台灣、斐濟、夏威夷、東南亞等產地更好!

 

 

IMG_7460

 

 

有機 駱尼(NONI諾麗果)發酵原液加水稀釋之後,

味道上,

沒有特別的氣味,

很能接受的口感,

就像喝水一樣的純淨感,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image

 

 

老公平常有泡國寶茶的習慣

因為國寶茶充滿炭香又減緩了苦澀感,

我們都覺得用國寶茶搭配駱尼發酵原液稀釋

這味道變得更輕盈。

 

 

IMG_7453

 

 

平常的早餐茶,

以前都會喝咖啡因比較濃的綠茶,

但是最愛我們愛上南非國寶茶,

這茶是沒有咖啡因成分的,

而且幾乎沒有苦澀的味道,

非常清爽,

所以搭配駱尼發酵原液

味道上其實很合拍!

 

 

IMG_7452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用南非國寶茶

當作稀釋駱尼發酵原液的基底

以前常常呆坐在馬桶上,

不知今日是何夕了

還產出不了什麼老廢物

坐到我的心都痛了!!!

但是喝這個駱尼發酵原液

我覺得新陳代謝就像是眾神歸位一樣

終於有認真產出一些老廢物了

 

古法釀造六個月以上的駱尼發酵原液是100%原味

而且都是原汁,不加糖、無任何添加劑,

我每天喝也覺得很安心。

 

 

 

IMG_7462

 

身體沒有囤積了

走起路來也變得很輕盈

最近我也調整運動的作息

讓自己睡眠可以更好一點

加上開始喝這個酵素

整個身體的調理狀況都變得很平衡了!

睡得好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看自己的氣色就最清楚!

天然又健康的酵素真的很適合天天補充!

 

 

 亞積美之立-100%野生馬基莓粉

 

 

我發現這款地表最高花青素含量3559mg(/100g)

最近我都在督促自己,

盡量用減法飲食,

讓自己變健康一點,

但是又要吃的營養,

不均衡的飲食,

最明顯的就是會有代謝的困擾。

 

IMG_6066

 

 

 

以前我對智利最深的印象是摩埃石像

但是巴塔哥尼亞高原生產的這款馬基莓

營養價值爆表

而且馬基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

我們女性說不出口的私密問題,

或是想要晶亮有神,

其實就要靠日常多多補充花青素。

 

 

 

IMG_6065

 

 

我以前都只知道藍莓花青素高的很驚人

原來馬基莓才是第一

而且成分中還還有高ORAC

這是可以調節身體機能的營養素

同時也含有多酚化合物讓我們女人離好氣色不要太遙遠!

想要改變自己真的要從體內開始….這樣才能從裡到外自然散發美顏透亮!

 

 

IMG_6456

 

 

 

 

粉末狀的100%野生馬基莓粉

只要加水就很容易稀釋

但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所以搭配生菜沙拉也是很適合!

 

 

IMG_6206

 

 

生菜沙拉再搭配一些堅果

地中海的飲食讓我覺得吃完早餐

體內卻很輕盈沒有什麼負擔!

 

 

 

IMG_6457

 

 

加上一匙100%野生馬基莓粉

其實一天5g的馬基莓粉

就很足夠了!

 

 

 

 

IMG_6220

 

  

後來我發現

因為100%野生馬基莓粉沒有很顯著的味道

幾乎是百搭的

平常早餐一碗牛奶或是優酪乳

搭配玉米片真的很好吃!

 

IMG_6216

 

而且香甜的玉米片加上野生馬基莓粉

味道上根本就不影響

而且在不知不覺的就吃進對身體很有好處的營養素

加上優酪乳本身也很能幫助代謝!

我持續這樣吃了一陣子

整個代謝的狀況

馬桶最知道!

 

 

 

IMG_6217

 

 

野生馬基莓粉的營養成分其實還有很多,

一開始我是因為花青素的含量,

所以非常的吸引我!

 

 

IMG_6226

 

像我每天對著電腦工作,

除了補充葉黃素之外,最近我也常補充花青素,

畢竟人都是要趁著年輕的時候保養,

才不會老了之後一直拿健保卡出來用!

野生馬基莓粉中還有含飛燕草素  、「鍺」等等,

鍺的成分其實就是我們熟知的人參主要成分    

 

 

 

IMG_6459

 

有時候

趕時間出門….

辦公室跟家裡各放個一包,

也很方便,

直接把野生馬基莓粉稀釋到開水中,

我就直接喝了!

 

IMG_6442

 

 

就像喝開水一樣,

我覺得這樣補充身體的營養,

一點都不麻煩,

而且我常跟家人說,

自己的健康真的不能隨便,

不要等到出現問題才不得不吃藥,

應該在健康的時候,

就好好的守住!

這些營養的補給品

就是最好的神隊友!

 

 

 

商品訊息   

官網
粉絲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