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推薦 VIVID PEONY含英咀華】專櫃級的平價保養品 從卸妝到保養保濕不打折

 

保養最大的關鍵就是從清潔開始,

我找到了一款從卸妝到保養都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VIVID PEONY含英咀華

 

IMG_6072

 

 三合一水感卸妝精華

 

VIVID PEONY含英咀華是一個很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使用的保養品品牌

在成份品質還有技術方面,都非常的謹慎

像我的肌膚比較乾燥,

媽媽的膚質就比較敏弱一點,

但是這套保養品我們兩個共用也都很適合!

IMG_6084

 

 

卸妝我喜歡用這瓶三合一水感卸妝精華

以前用其他的卸妝乳,

都會覺得臉上好乾,

但這瓶有玻尿酸以及熊果素等成分,

讓我兼顧清潔和保養!

 

 

IMG_6067

 

按壓式的卸妝液

不只節省用量,

而且也不容易回滲,

我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IMG_6445

 

 

有時候畫了比較濃的眼妝

或是比較鮮豔的妝感的時候,

這瓶卸妝液一樣能幫我簡單卸乾淨!

IMG_6446

 

所有的妝汙都留在這裡了!

而且這時候我的臉上其實保濕度是很強的

並沒有因為卸妝就帶走肌膚的濕度,

這是我最喜歡的 地方!

IMG_1229

 

 金箔玫瑰潤彈晶露

 

卸完妝之後

簡單清洗一下,

我會用這瓶金箔玫瑰潤彈晶露打底!

 

IMG_6079

 

 

這瓶的成分有:

保加利亞玫瑰萃取精華、小黃瓜萃取液、

金縷梅萃取液、蘆薈萃取液,

擦在臉上的感覺有一種保濕的穩定度!

 

IMG_6077

 

另外

還有滿滿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

這是我們女人肌膚最需要的成分之一了!

 

IMG_6078

 

玻尿酸幫我提高肌膚保水度,

用這瓶當作基底和保養的前導,

讓我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IMG_6069

 

 

我喜歡在洗完澡的時候

趁著浴室還有一點熱氣的時候,

進行保養...

 

IMG_6010

 

 

 

這時候熱漲冷縮讓毛孔擴張,

可以徹底吸收保養的精華!

 

IMG_6011

 

而且這瓶的質地很輕柔

塗抹在臉上完全不會有負擔,也沒有黏膩感!

夏天用也很清爽!

IMG_6012

 

 

 

 

 

 高效補水保濕水凝乳

 

在臉上滿滿的精華液慢慢吸收的時候

我會趕快擦上一層乳液,

幫助鎖住水分!

 

IMG_6073

 

常常說我們女人是水做的

讓肌膚深度鎖水後,

膨潤感就會更明顯!

 

 

IMG_6075

 

高效補水保濕水凝乳的質地一樣是很清爽的,

成分中最特別的就是含有蜂蜜萃取物、

洋甘菊萃取液、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等等。

 

IMG_6009

 

我很喜歡這種保濕度高卻又不黏不膩的保養品,

很好推抹,

而且有淡淡的清香,

擦在臉上,

乳液狀的化水感,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IMG_6007

 

 

 六胜肽彈力精華乳

 

最後這瓶全新六胜肽彈力精華乳,

我會搭配徒手按摩,

擦在臉上讓我有一種緊實感,

瞬間覺得就像居家SPA一樣的舒服!

 

 

IMG_6083

 

 

 

這瓶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成分中有含六胜肽,

這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模擬肉毒桿菌毒素!

 

 

 

IMG_6081

 

這對撫平紋路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大功臣,

長期使用我相信可以拖慢老化的腳步的!

 

IMG_6068

 

 

這瓶的質地比較綿滑,

很適合在保養程序最後使用,

這感覺就像是把前導所有的保濕一次都鎖進肌膚的感覺!

 

IMG_6080

 

 

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黏膩而無法呼吸

肌膚一樣是很清爽的!

我覺得這整組保養的真的很適合我的肌膚!

 

 

IMG_6003

 

 

母親節活動,

現在有優惠活動【母親節開幕慶,最低三折起】

【消費滿2000、送六胜肽彈力精華乳30ml正品】!

 

IMG_6005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vividpeony.com/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