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元堂】頂級官燕盞搭配南非最珍貴的國寶茶,喝一口最溫和的好茶, 不要讓自己的衰老,真的看的見 ….

 

 

 

 

 

衰老,真的看得見

過了35歲,

不保養真的不行

用遍了千千萬萬瓶保養品

比不過體內的健康!

 

 

IMG_0679

 

 

我找到了可以拖住青春小尾巴的好東西

其實就是女人都夢寐以求的燕窩...

 

 

IMG_0678

 

 

最近常看古裝劇,

后宮娘娘爭寵,

御膳房肯定要幫受寵的娘娘們準備這個充滿燕窩酸的燕窩了!

(我一定是入戲太深)

但是燕窩真的是對女人保養非常天然的食品!

尤其是長期定時定量, 空腹吃效果最好!

 

 

 

 

IMG_0633

 

 

 

 

 

利用手工乾挑法的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是我最近發現到的一款品質很高的燕窩!

 

IMG_0671

 

禮盒中有即食官燕盞燕窩微糖一瓶,

以及珍貴的南非國寶博士茶!

送禮搭配也是很棒的選擇!

 

IMG_0574

 

前一陣子去台南的燕窩工廠玩耍

透過解說員,

我對燕窩開始有初步的了解,

看到琉元堂頂級官燕盞的品質之後,

因為這是用珍貴的燕盞

加上80度恆溫燉煮的方式製成的!

這是燕窩中的極品!

 

IMG_0674

 

 

因為燕窩中的胺基酸還有燕窩酸,

需要避免用高溫的烹煮才不會破壞燕窩的營養成分!

琉元堂的頂級官燕盞非常重視這個把營養保存下來的環節,

才能吃到的每一口燕窩都是真正把營養吃進體內!

 

IMG_0675

 

 

而且適用足足四片燕盞燉煮

不像我之前買的罐裝燕窩,

固形物不到2g!!!

也就是說

喝完一整瓶燕窩,

喝不到2g的燕碎….

那真的是喝心安的!

 

IMG_0634

 

 

既然是自己要吃的,

這款有經過日本除氧殺菌技術,

還兼顧保留燕窩酸還有水解胺基酸營養的燕窩極品,

真的才能把營養好好的吃進肚子裡!

而且不論是孩童或是銀髮族、孕婦、或是上班族

都可以輕鬆補充!

 

IMG_0677

 

 

 

 

這一瓶燕窩超級無敵的濃稠

有高達95.5%的燕窩成分

 

IMG_0676

 

 

就連糖份也不隨便

而是用精選的天然紅冰糖….

 

IMG_0687

 

 

我真的覺得這款燕窩CP值以及品質都是最高的!

甚至燕窩酸的成分可以高達1420mg/100g燕窩….

這樣的成分比例真的很少有!

 

S__3219503

 

吃一口讓我自己瞬間都有錯覺

我就是自己最寵愛的後宮娘娘了!

自己的美麗,要自己寵愛阿!

 

S__3219505

燕窩的味道非常的清甜….

因為完全沒有漂白或是化學藥劑

舌尖上的口感更加純粹!

 

 

S__3219506

 

我喜歡加一匙….

在這一杯南非的國寶博士茶當中

讓茶湯溫潤的口感

搭配上順滑的燕窩

口感上更像是一種跳躍音符的輕盈感!

 

S__3219507

 

 南非國寶博士茶

 

五月雪,

就這樣不經意的掉進琥珀色的茶湯裏,

最美的季節,看見最美的景致

IMG_1805 (1)

 

 

生長在南非的國寶博士茶,

是我喝過最溫和的茶品了!

來自歷史悠久的Rooibos Limited博士茶廠,

而且是嚴選Superior Grade的最高等級茶品!

 

 

 

尤其當我看完Rooibos Limited博士茶廠的介紹影片之後

我對這款茶品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喝得更加安心了 !

 

IMG_0811

 

包裝好精美,

這盒來自南非北部高山種植的南非博士茶,

因為天然獨厚的日夜溫差,

大於15度的溫差才能造就這款有南非紅寶石之稱的國寶茶!

 

IMG_0670

 

我還特別上網查詢了一下博士茶的好處

因為南非博士茶品是針葉植物類

所以根部能夠深入土壤吸收更多的水分與礦物質,

因為非常的營養,

所以日本在研究之後,

甚至把這款茶稱之為長壽茶!

 

IMG_0669

 

琉元堂的南非國寶茶連包裝都非常講究

濾茶袋不僅僅可以耐高溫,

想要熱沖的時候,

也不擔心會釋放有毒物質

經過SGS檢驗合格

讓我喝得很安心!

 

IMG_0672

 

以前喝一些茶葉或是咖啡

都難免會擔心咖啡因過高,

晚上睡不好,

但是現在我嘗試到這款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之後,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喝茶,

連晚上也敢大口喝茶了!

有時候消夜來一點炸雞

總覺得有點油膩,

這時候喝茶最解膩了!

 

IMG_0748

 

而且南非國寶博士茶的單寧酸非常低

我也不擔心喝了會傷胃

 

IMG_0668

 

我現在常喝

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IMG_0673

 

 

反而是溫潤的茶香味留存在舌尖的那種甘甜滋味...

讓我好喜歡!

 

 

 

 

 

IMG_1793

 

我喜歡熱沖...

 

IMG_0805

喝起來不會有塵土味,

而是一股飄香的茶湯味道

 

IMG_1792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杯相見恨晚的好茶..

茶味濃厚,

味道比我們台灣本土的蜜香紅茶多了一種焙過的香氣

 

IMG_1791

 

 

醇厚的茶香和入喉的溫潤感,

其實是一款茶品最上等的口感!

國寶博士茶本身有一股清淡的香氣、

入喉的甘甜以及濃厚的醇質口感,

舌尖上不會殘留澀味,

反而是一種像是榛果烤過,餘留下來的香氣….

細細品嘗

真的是一款很適合慢活享受的茶湯!

 

 

S__3203075

 

 

因為這款國寶博士茶,

茶體本身很純粹,

單品嘗,可以感受到餘韻的香氣,

但是我偶爾也會添加水果、或是玫瑰花瓣

不同的風味不只是點綴了國寶博士茶的味道

也讓我的品茶生活更有變化了!

 

IMG_1866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喝法

就是把南非國寶博士茶搭配上有著濃郁香氣的鮮奶

 

IMG_1871

 

我用不純熟的拉花

拉出了一個自己看了都會會心一笑的圖樣

但是品茶不就是如此

調製一杯讓自己心情愉悅的茶,

那麼,這就是一杯好茶

而這杯茶不只是健康

更醇厚好入喉….

 

我把溫熱過的鮮奶

倒入半傾倒的杯口

試著想要用咖啡拿鐵的口感

拉出一個自己喜歡的圖樣

享受人生,其實很簡單!

 

IMG_1865

 

攪拌過後的南非國寶博士茶和鮮奶的融合

比任何奶茶都來的更加濃厚….

鮮奶的香氣毫不遮掩的釋放在醇厚的茶香中….

這是一個太陽光灑滿落葉的午後

一杯充滿奶香的國寶茶… 我找到了喝茶趣!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lyt-birdsnes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ytbirdsnest/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