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怎麼看別的新娘穿婚紗都好美,幾個月下來,不是試穿之後讓我覺得小胸身材撐不起婚紗,要不就是我的屁屁太有存在感了,整個西洋梨的身形塞不進去婚紗裡。陸陸續續挑選了幾間婚紗店,看到FB推薦的全台中最美的婚紗工作室, 這樣的標題,好吸引人, 一生一次, 我也想當漂亮的新娘。

 

找到了J.S Wedding婚紗之後,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克服了我的小胸困擾, 也幫我擺平了太有存在感的臀部, 將近千件的禮服選擇完全可以滿足各種身形的新娘

我想為這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 紀錄一個完整的開箱文 。

找婚紗店當然除了價格考量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婚紗店本身的攝影風格和婚紗種類, 是不是剛好能符合自已的期待。

光看這片復刻感的工業風外牆, 還沒走進J.S Weeding,我就有一點點喜歡了。

整個J.S Wedding大門口的感覺就很一般婚紗店街的感覺截然不同,給人有一種個性感

有些工業風會把紐約LOFT風格的手法融入, 將工業風元素輔以簡潔俐落的線條切割, 這跟攝影一樣, 沒有審美觀的標準, 喜歡就是最好, 跟新娘也是一樣, 沒有最美的女人, 只有最美的在老公心中。

 

每一個新娘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大門口的左手邊就有一座全台首座水底婚紗基地

整個將近300坪的婚紗工作室,一進門給新人是一種落落大方,沒有壓迫感的感覺。

看到櫥窗掛著NOVIA的設計師款婚紗, 我心裡已經偷偷地蠢蠢欲動了。

J.S Wedding假日時段洽談的新人很多, 通常都要事先預約 , 比較能夠有寬裕的時間, 好好的了解自己想要的婚禮服務。

整個洽談的環境很舒服 。

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對大環境有信心, 才能進一步的對整個婚禮顧問團隊感到更有信心。

很有設計感的角落, 是一種俐落復刻的感覺, J.S Wedding從一進門到慢慢走到婚紗區, 感覺一直在傳送一種獨一無二的設計感, 我想這剛剛好是我最想要的一部分, 每個新娘 , 都想表現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

千千萬萬件的禮服,挑選的時候很開心, 但穿在身上之後卻和預期的效果落差了一大截 , 一個月下來經過幾間婚紗店的摧殘,  我對自己無力回天的身形已經有點放棄治療了。

J.S Wedding 玲瑯滿目的二樓婚紗區, 不論是白紗基本款,還是耀眼的大紅禮服, 或是視覺衝擊的飽和藍綠色等等,這時候我真的希望能在 J.S Wedding找到屬於自己的喜歡。

看到架上這件很厲害的火紅色禮服, 我真心的希望可以換到我身上來試試看。 但這應該也是一件公公會偏頭痛的款式吧  … 總之, 還是希望等等可以試試看 。

光是走進這將近千件的禮服區,  全身就已經熱起來了, 比在outlet買衣服還興奮呀!!!

希望老公心裡不是在想說 , 這麼胖, 有誰能拯救妳…..之類的….

那我怕我們簽的可能不是結婚證書了 …  (逃)

新娘最怕的就是選不到自己愛的款式 , 禮服顧問又一次服務好幾組新人, 自己挑選的過程中有種被催促的感覺, 但是J.S Wedding整場服務下來,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J.SWedding服務過程輕鬆無壓力,看到架上的每一件禮服, 禮秘都會很迅速的找到手機裡面, 禮服拍攝的效果, 讓我們作對比, 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

我認真的感受到J.S  Wedding 真的是服務最優質的婚紗工作室

有豐富經驗的解釋每一件禮服的優點,包含適合的身形, 讓事前的每一個小細節, 都是為了讓每個新娘在婚禮的那天變成最美的女人。

J.S Wedding 的禮服款式選擇性很多,我從來沒想過有一種禮服是花布,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用花布拍攝水底婚紗,整個效果會非常的另類前衛。 J.S Wedding 有非常厲害的台中水底婚紗最經典的花布系列款式。雖然當我看到花布禮服的第一個想法是, 這麼花…..? 公公會不會偏頭痛 ? 而且, 單看婚紗還感受不到禮服的威力, 沒想到看到整個拍照效果卻有截然不同的味道 。整個就是中古世紀凡爾賽的魅力吧 。

J.S Wedding在我試穿這套禮服的時候,還特別介紹專屬這套禮服搭配的頭飾,和新郎的花西裝, 這一點和其他婚紗店完全不同, 了解過多家婚紗店之後, 最大的困擾就是, 老公的禮服只有1~2套, 而且不是黑就是白 。如果想要完美的達到拍攝效果, 治裝費又是另一筆婚紗的預算, J.S Wedding 完全幫我們解決的這個困擾。

不只花布,還有跳脫時尚的黑色禮服。

黑色一直都是新娘們趨之若鶩, 但卻心驚膽戰的婚紗顏色。

 

我想要跳脫傳統的桎梏,在屬於我的這一天,  多點神祕和典雅的韻味, 西班牙有個傳統, 就是以黑色禮服來表示對老公的忠貞與至死不渝, 

所以我選擇了最難駕馭的黑色。

黑色的婚紗繡上落差美的網紗蕾絲, 用馬甲魚尾的裙襬修飾出修長的身形, 超多種前衛大膽的禮服,不僅僅好看, 是完全拯救了一顆西洋梨在路上走的困擾, 一生最美也就這一次

當然, 選擇禮服是非常耗費時間的, 友善的等待空間, 對新郎來說真的很重要, 

能夠提供一個舒舒服服的地方, 好好欣賞老婆每一款禮服,實在太重要了。

雖然老公不知道, 我到底在這更衣間裡面都在幹嘛 ???

就只是自己玩了起來而已 …..

因為男人都只欣賞成品, 很難感同身受女人挑選禮服時候的矛盾與障礙, 穿上禮服的時候,通常都會對下一件禮服感到猶豫, 穿了下一件禮服,又覺得上一件也不錯,

所以我們女人會耗上非常非常久的時間, 不管是與禮服秘書溝通的過程或是試穿。

J.S Wedding 整體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也有一種尊貴感。

更心動的是還有各式各樣的禮服, 包括解救雄壯威武的女漢子-厚實肩膀的卡肩款 , 讓視覺上更有內縮的效果,搭配上簡單俐落的V領剪裁, 有一種把肉感撥散來的感覺 。

原本擔心火紅色的禮服有點俗氣,很怕只是為了露胸而選了一件布料少的款式, 試穿之後, 真的印證J.S Wedding 禮秘說的一句話就是 ; 禮服光是看, 和實際穿上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而經過攝影師拍完照的作品,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受。我一開始不信, 換完三四套之後, 我信了 !!!!!!

尤其是, 和我一樣下半身很有存在感的新娘, J.S Wedding讓我找到完美掩飾西洋梨屁屁的禮服,  多款蓬裙加上馬甲的設計, 可以幫我只強調腰身,因為這是我唯一還有的東西, 把腰部以下的贅肉, 利用蓬裙的空氣感把整個視覺轉移。

從小一直幻想有一天要當白雪公主的我,希望真的能夠當一天白雪公主, 而不是白雪胖公主。

試穿到最後的白紗, 感動的都快哭了 , 因為上半身不算胖的肩骨, 原本擔心太單薄沒有辦法駕馭婚紗, 反而有種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覺, J.S Wedding 的婚紗款式真的超級多種, 光是一桿婚紗就可以挑上半小時。

最開心的還不只是這樣, J.S Wedding 有NOVIA 設計師款婚紗, 一直到看到這款婚紗, 天呀!!!!! 華麗的設計感覺浪漫到爆炸,一看就好喜歡 。

有別於一般婚紗店的桃心領、船領、一字領禮服…. NOVIA蕾絲很能讓頸肩的線條, 透露出一點點性感的味道, 這時候配上適當的妝髮或是配飾, 甚至是花圈造型, 都能散發出一種富有時髦又現代感的比例。

 

挑婚紗真的既像是選老公一樣, 總覺得下一個會更好, 但其實手上的這個最好。有點期待, 期待之中又充滿矛盾的感覺, 其實在挑選過很多間婚紗之後,我覺得,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格調的當下就是最美, 

也許下一間會更好, 但是穿在身上的, 最適合其實就是最好 !

婚禮顧問的附加價值不單只是禮服的挑選或是包套的價格, 當然這些都是在我們考量的範圍中, 除了這些之外, 最重要的是整體的氣氛。J.S Wedding整體的服務讓人感覺是舒服自在的, 因為遇到需要選擇的時候,我們女人最怕的就是被催促, 倉皇下的決定,最後通常都會後悔, 來到這裡有一種充裕感, 一種多一個閨密幫妳出主意的感覺 ! J.S Wedding 是我試穿過很多間婚紗中, 讓人最舒服, 最沒有壓力的團隊了 ! 



 

溫馨的禮服秘書提醒我挑選婚紗注意事項:

1.必帶NuBra :  可以更實際感受禮服真實呈現的樣子。

2.必帶肉色內褲 : 可以避免試穿淺色婚紗的時候露出尷尬的內褲痕跡。

3.必帶婚紗參考圖片: 有喜歡的婚紗圖片可以幫助禮服秘書更快的幫忙挑選到更適合的婚紗。

4.多方嘗試不同款式的婚紗,也許能有更多拍照美感的新體驗,然後找到最棒的拍照禮服。

5.婚紗顏色盡量挑選差異化大的款式,可以讓整組照片看起來更豐富。

 

 

 

商品訊息   

J.S Wedding 傑斯婚紗

店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465號

營業時間: 13:00~21:30 (每週二、四公休)

預約電話: 04 2422 111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swedding100/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