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問屋】無籽Q梅,原來梅子的營養這麼多? 不管啦! 這包真的很好吃….

 

 

 

 

 

我從小就很愛吃梅子,

愛吃的程度幾乎是想要自己醃梅子了!

去年把家裡的陽台鐵窗當成曬梅子場

就為了一年之後可以吃到好吃的醃漬青梅….

 

IMG_2636

 

後來我發現這家梅問屋無籽Q梅,

有超多口味,

製作過程很健康,

就跟我自己做的一樣安心,

而且有原味無籽Q梅,蜂蜜無籽Q梅,咖啡等等!

 

IMG_8348

 

 

平常跟家人一起出外踏青也可以開心的帶上一包,

有時候炎熱的夏天,

來一包去籽的梅子,

方便又不用吐籽!

 

IMG_8554

 

我喜歡這個蜂蜜口味的,

保留了梅子的酸味但是卻有蜂蜜甜甜的香氣!

梅問屋是用雲林蜂蜜故事館的蜂蜜

而且我最愛在吃飽飯的時候,

來一顆梅子幫助消化!

 

IMG_8553

 

這個原味的梅子帶有比較重的酸味!

我喜歡在宵夜時刻

慢慢的品嘗這個梅子,

沒有負擔的看著電視,

感受梅子在口中散發出來的酸甜滋味!

 

IMG_8349

 

很多人都說梅子這種水果,

含多量的礦物質、有機酸、胺基酸,

雖然添加了口味,

會讓梅子增加風味,

像是這款咖啡味道的梅子,

不僅有酸甜的滋味還有濃濃的咖啡香氣!

 

IMG_8551

 

一口咖啡味道的梅子 搭配上一杯曼特寧!

真的是一種享受!

 

IMG_8555

 

這包是我最愛的口味了!

燒梅味....酸氣非常的濃郁!

這是獨家的技術做出來的日式工法梅子!

用500度高溫燒出來的梅子,

風味非常的獨特!梅子的相遇非常的濃郁...而且酸氣直逼舌尖

完全不加香精或是色素等...更可以安心的當成日常小零嘴...

 

IMG_8550

 

有時候午餐吃的比較重口味!

或是突然覺得有點油膩的時候

下午茶泡一杯咖啡搭配上無糖的梅子 !

這種感覺就像是突然加走到滿滿芬多精的樹林一樣

好舒服!

IMG_8552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www.plummyum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mmyumeMeishan/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問屋 無籽Q梅 梅子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