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ramon艾拉夢】逆齡童顏 ,東森購物爆款商品,現在趕快搶折扣

 

老公喝醉的時候

常跟我說

他覺得老婆美到無法呼吸

然後自己被自己帥醒….

 

但通常清醒的時候

會跟我說

妳的臉是不是跟牠越來越像了啊?

沙皮狗玩偶絨毛娃娃可議價| 蝦皮購物

 

所以我每天都想要把他灌醉…..

 

 逆齡童顏精油

成分

IMG_3003

 

這個逆齡童顏精油是以伊蘭伊蘭精油、天竺葵精油、

茉莉精油、檀香精油組合而成的成分

 

IMG_3002

 

我自己還沒有使用很久

最主要選擇這瓶的原因是因為處理毛孔的能力很強大

尤其是看到電視購物

真的超級吸引人的

 

IMG_3001

 

逆齡童顏精油同時還得到瑞士抗老基因工程協會品牌專利的認證

我們女人會顯老

最主要的因素莫過於滿臉皺巴巴

還有缺水的問題

這瓶精油我很喜歡把它當成前導

因為保水度很厲害!

 

尤其是這個乾燥的冬天

我通常都把這個逆齡童顏精油加入逆齡童顏霜裡面使用喔!

 

 逆齡童顏霜

成分

這瓶逆齡童顏霜

加上逆齡童顏精油真的是1+1大於2…

 

IMG_3004

 

因為這瓶霜感很重的逆齡童顏霜

添加了玫瑰精油、迷迭香精油等…..

 

IMG_3006

 

雖然霜感很重但是擦上肌膚的時候

我覺得很意外的輕盈

而且摸起來完全不會黏膩感厚重….

 

 

IMG_3007

 

我自己加上這瓶逆齡童顏精油之後

更好推開……

 

 

IMG_3008

 

其實我蠻喜歡這香味的

很淡雅,

沒有濃郁的香氣

但是聞起來卻意外地清爽

 

IMG_3009 (1)

 

 

我通常會在卸妝洗完臉之後

先做基礎的化妝水保養....

 

IMG_8786

 

接著大概取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先放在掌心….

 

 

IMG_3010

IMG_3012

 

這時候掌心其實已經可以感覺到濕潤感

滴上幾滴逆齡童顏精油之後

再擦在臉上

自己摸起來就像是水煮蛋一樣….

 

 

IMG_3011

 

我開始在煩惱……

如果我都不會老…..

以後跟老公出門

會被以為帶女兒出門嗎?

(大笑)

 

IMG_1693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is.gd/cx613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LRAMON.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