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交生技】菌泳膠囊 益生菌這款超推,優質益生元,增加消化道平衡機制,素食也可以喔 !

 

以前我也嘗試過滿多款益生菌

身體其實蠻誠實的,

有效的產品,

其實連續吃幾天就蠻有感覺了。

澄交生技 菌泳膠囊

適合族群:少運動、久坐、壓力大、馬桶蹲很久

IMG_6387

 

現在益生菌的產品市面上真的蠻多的,

不過我自己是蠻推薦這款菌泳膠囊的,

因為這每一顆膠囊中,

含有更加優質的益生元。

IMG_6386

 

成分中包含香蕉抗性澱粉,

長雙歧桿菌,動物雙歧桿菌,

洛德乳酸桿菌。

這些成分都對於消化道的機能平衡有很大的幫助!

IMG_6385

 

菌泳膠囊利用優質益生元的抗性澱粉,

包埋三株精選的益生菌,

同時也透過技術,

培養出菌種互相共存的平衡環境,

更能幫助我們健康的維持!

IMG_6384

像我的作息比較不規律,

老闆客戶的壓力都沒停止過,

常常三餐不正常,

有時候都必須在馬桶上坐好久!

坐好久,也坐不出一個所以然!

IMG_6380

我後來開始吃這款菌泳膠囊,

用不到一個禮拜就很明顯的縮短我呆呆坐在馬桶上的時間了!

IMG_6383

研究了一下官網的說明,

其實這款益生菌的技術,

跟其他傳統的包埋技術就不一樣了,

可以讓活性菌更高出500倍以上,

再利用雙層包埋的技術,

讓我們很容易的就可以把好菌輕鬆補充進身體裡!

IMG_6379

每天吃,

即使素食也可以吃喔!

把整個消化道的菌叢生態

徹底的打造一個平衡的環境,

我因為現在每天吃,

即使暫時沒辦法改變生活作息,

我現在整個消化的情況也變得比以前改善很多!

IMG_6382

不用傻傻呆坐在馬桶上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順利的離開!?!

而且又常常覺得身體很沉悶,沉重,

但是現在因為消化變得正常許多了!

我很明顯覺得身體變得比較輕盈了!

 

IMG_6381
 

這款益生菌我真的蠻推薦的!

整個舒適感都很明顯

現在有時候晚上貪吃,

想來個罪惡的宵夜,

也不用擔心隔天會覺得消化沉重不舒服了 !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2020blog.fecula.com.tw/#section3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