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 PAM】夏天不悶乳霜推薦,卸完妝臉上覺得不能呼吸嗎? 這瓶最輕感的卸妝凝霜超適合輕熟齡肌。

 

 

我常常卸完妝的時候,

因為卸妝油太厚重,

感覺臉部幾乎都無法呼吸。

IMG_5332

 

今天想要推薦這款超級無敵輕感的-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這瓶真的超級適合夏天。

IMG_5380

我們女人一整天頂著一張美妝臉,

想做好保養的第一步,

就是先把妝感卸乾淨。

IMG_6516

雖然我們都知道,

妝比較濃時,通常會選擇「偏油」的卸妝型;

妝比較淡時,可選擇「偏水」的卸妝劑型。

但是這瓶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我用過之後,我發現他連煙燻妝都可以克服。

IMG_6520

 

 

怎麼卸妝最乾淨呢?

 

 

IMG_6494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完全不含無酒精

是一瓶純植物油的卸妝霜 !

 

IMG_6442

VIVI這個品牌的概念 ,就是創辦人的女兒對保養品比較敏感

所以創辦人希望能研發出一款溫和又不刺激的產品

這就是VIVI這個品牌的初衷。

IMG_6441

 

我用起來的感覺也是覺得非常的溫和,

卸妝的時候臉部也不會有緊繃感!

IMG_6434

我幾乎每天化妝,

一般卸妝完妝後,

都覺得油膩膩的,

所以都會再洗一次臉。

 

IMG_6428

 

這款精萃輕感卸妝凝霜真的很輕盈,

而且去汙和清潔力真的表現的都很不錯!

 

IMG_6427

 

整天騎車在外面跑,

毛孔也真的非常的髒,

但用了這瓶都能馬上清乾淨。

 

 

IMG_6429

我對這瓶的去汙力非常的滿意!

卸妝】旅行推薦日本Bifesta毛孔即淨卸妝棉,懶女人美麗從容快速卸全臉 ...

 

 

持續回購中囉!

IMG_6426

這瓶水潤舒芙乳霜,

我通常洗完臉之後,

就會馬上補強一下,

因為夏天太熱,補水不夠,

最需要的就是來一瓶能幫助臉部鎖水的乳霜。

IMG_6495

有時候乳霜太過於黏膩,

會很容易長痘痘,

這款的乳霜非常的輕透,

質地幾乎跟精華液一樣,

完全不會黏膩!

IMG_6509

 

成分中含有高量的海茴香,

這是讓肌膚恢復彈性的秘密武器!

同時還包含了三胜肽,

能夠幫助撫平肌膚的皺紋!

 

 

IMG_6436

 

多種珍貴的成分,

讓我使用過一次之後就回不去了,

我發現這瓶質地也太柔順了,

而且竟然有辦法做到既輕透,卻又飽滿的濕潤感!

使用過一次就會愛上這種輕盈的保養品唷!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