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 伊蔓美學舘】價格公道,真的不誇張,精油按摩的過程竟然能知道身體哪裡不健康,比X光還準。

 

我原本也不信,

姊妹推薦我去一次之後,

不信也不行了。

我真的沒有誇張。

 

image

 

其實我平常大概一個月就會去東區的SPA 精油按摩一次,

因為上班族長期久坐又沒有運動,

總覺得適當的用精油全身按摩之後,

會覺得神清氣爽的,

這次因為假日要回南部老家,

姊妹介紹這間真的很不一樣的精油按摩美學舘 - 伊蔓美學舘

因為價格很公道 ( 價格詢問 📞 04-7787957 )

想說就試試看吧。

 

image

 

其實伊蔓美學舘外觀並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像很多大台北地區、台中、高雄,

我之前去過的幾間SPA店,

都是主打貴婦裝潢,華麗享受,

甚至有些還把SPA精油跟下午茶結合,

但是說真的,

精油美體紓壓按摩這種功夫,

真正重要的是手法命中紅心

才有辦法真的舒壓。

 

image

 

 

走進伊蔓美學舘裡面,

感覺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image

image

image

 

 

所有的SPA該有的設備,

也是一應具全。

 

image

 

按摩的精油,

伊蔓美學舘會依照顧客的身體狀況跟需求,

選用適當的產品,

我這次使用的是這個來自於法國的DECLÉOR 核心產品,

DECLÉOR香精油產品是至少由三種以上的植物精油所調配而成。

100%純天然芳療護膚品的品牌。

用在自己身體的產品,

我們應該都不希望是過多的化學吧,

所以選擇一家可以定期安心的舒壓按摩的美學舘,

一定要看店家是不是有用心選擇產品。

我一看到這個牌子,

我已經信心度大增了。

 

 

image

 

法國DECLÉOR 是天然植物香精蠟,

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充分的淨化、保濕,增進肌膚活力,

而且女人要擁有美麗的肌膚和身材,

這還是要源自於健康的身體,

伊蔓美學舘結合法國DECLÉOR產品,

用純天然萃取的植物精油,

透過按摩把身體的美容做到內外合一,

長期下來才能根本解決肌膚的問題和真正的舒壓。

 

yilkfujghngbdf

 

還有 Aromessence SVELT系列的香精油

都是對身體放鬆有很大幫助的保養產品。

 

 

ryejth

 

這次SPA的美體按摩,還特地用魚骨片徹底的按摩頭部,

真的是從頭到腳徹底的放鬆。

 

image

 

一開始美體按摩之前會先放鬆身體,

為了讓身體慢慢接納力道和熟悉放鬆,

才不會因為身體過度緊繃,

跟按摩的手法互相抗衡,

這樣不但不會讓身體放鬆,

反而會傷害到身體。

能感受到伊蔓美學舘的老師非常重視這一部份。

 

 

image

 

之後才是進入到精油SPA按摩的階段,

其實伊蔓美學舘的手法,

比較偏向傳統古法泰式按摩

屬於比較激烈一點的按摩,

因為有滿多穴道、拉筋、凹折等等的動作,

雖然不像我之前固定做的精油SPA,

都是走一種溫柔,輕飄飄的按摩手法,

但是我發現其實有正中穴道的按摩

才真的可以讓身體有長時間放鬆的效果。

溫柔的手法通常是心靈上的滿足大於身體上的效果。

當然配上下午茶之後,

有一半的成分是自己說服自己,

媽 !!!!! 我變貴婦了,

我現在覺得超舒服。

 

image

 

但是以中醫的角度來看,

針對穴道的穴點按摩

加上精油滲透進肌膚,

確實能夠達到內外合一的放鬆與鬆弛。

經過伊蔓美學舘老師的按摩過程,

竟然可以知道我長期胸悶憋尿的問題,

這也太神奇,

我只能說這個是我沒說大家都不會知道的事情吧?

誰會知道我憋尿了 ???????

 

image

 

如果說中暑刮痧,

這個很容易被發現,

那長期偏頭痛,

長在頭髮裡的頭皮,

我沒說 ,

除了嚴重到X光機照得出來,

誰會知道啊!!!!!

所以我覺得伊蔓美學舘的老師手法很神奇,

我真的不誇張啊,

我都跟朋友說,

不然現在還是體驗價的階段,

你自己去試試看  ( 價格詢問 📞 04-7787957 )

不要我說誇張!!!!!

 

聽老師說才知道,

有滿多顧客最後都跟老師變成滿熟的朋友,

美體SPA的概念是用非侵入性動作,

幫我們的身體慢慢的舒緩,

就像家庭醫師一樣,

要找一個長期可以配合的美學舘,

老師的手法和對每個顧客身體狀況的熟悉度都很重要。

 

image

 

 

先按摩背面之後,

老師說因為對肌膚的舒緩過程,

會有基本的肌膚拉扯,

所以這時候熱敷的階段非常重要,

可以讓身體徹底地放鬆,

也徹底的鎮定肌膚。

才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image

 

整個流程大約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

老師也不會太過於計較時間的長短,

反而是覺得能幫我們慢慢的把身體放鬆到健康的程度,

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過程中也會針對身體比較弱的地方,

特別做加強,

其實真的有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而且我覺得我應該會把伊蔓美學舘以當作是固定身體保養的SPA店。

就是有一種很樸實,

但卻是對身體真正有幫助的SPA按摩。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伊蔓美學舘

📍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一段297號

☎️047787957

 

伊蔓美學舘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ealth-Beauty/%E4%BC%8A%E8%94%93%E7%BE%8E%E5%AD%B8%E8%88%98-1741963079443708/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