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巧市代】機場捷運A15站,1個月一樣付1萬多,為什麼要租房子,不乾脆買房? 1字頭房價,500萬起買2房含車位

 

湖景.jpg

 

我去年在內湖租房子,一個月2萬整

租一間不到16坪的房子,我今年換工作在桃園租房子,

一個月18,有一天我媽問我,

為什麼不乾脆拿18付貸款,

然後又在捷運旁邊,最後房子還是自己的 ?

 

地區性.jpg

 

是不是 ? 說的也對 ….

 

 

所以我選了一個假日就繞到航空站附近,直接到桃園 巧市代看屋,

大家看屋通常第一印象就是周邊環境,

巧市代位於桃園市大園區南和路甘塘路口,周邊環境不會有壓迫感,

鄰近公園和雙埤塘,大環境上很適合長輩或是小孩居住。

算是航空城客運園區的正中心點。

 

image

 

巧市代的建案由合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

由全台十大事務所之一的閤康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規劃建設。

營造則為豐興營造工程負責。建案規畫二房(27) 、三房(3942) 2+1(29),超強公設,

但是超低的公設比:31%,讓住戶能享受到極大化的設施與設備。

 

image

 

整體的基地面積:總共2104坪,棟戶規劃為1幢,5棟,232戶住家,8戶店面,

結構工程:以堅固的RC鋼筋混泥土為主 。樓層規劃為地上1213層,地下2層,

車位規劃總數平面式240個,是1:1 的車位配比。

 

建造公司.jpg

 

自己要住的房子,除了周邊環境跟便利性,

就是建築安全最重要了。

除了建築安全,居家的生活品質更是重要,

最特別的是巧市代的建案有一項很特別的設計,

其他建案幾乎沒看過的超級大特點就是,

讓我心動的石墨烯地板

如果是我們年輕人都買得起的價格,

交通又方便,

離上班地點通車又不超過1小時的距離 (桃園或台北的上班族),
那我為什麼這麼蠢還在付租金給別人呢 ???

再加上,

用政府的青年首購

低頭期款,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把租金拿來存都省了好多利息了。

 

搶先看     時尚網美 巧市代裝潢首次公開

搶先看     日式風格裝潢風

搶先看     歐洲奢華風格 

 

 

全程監工.jpg

 

石墨烯地板就是冬天的時候像韓國一樣,溫暖的熱地板,

因為巧市代有推薦方案

不用再擔心冬天長輩或小孩踩在地上,雙腳冰冷了 。

我之前看過一段空姐的私生活微廣告,

看到我都心動了。

 

image

 

 

也許買了巧市代之後,利用巧市代提供的捷運站點Uber接駁,

省下的時間成本跟貸款 & 利息成本,

不但能換來自己充裕的生活,

還可以時不時的規劃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image

 

尤其巧市代的建案 屬於航空城住宅重劃區,整體的設計很有規劃性,

我一看價格,小資族首購很適合我,

也是剛好上班族可以負擔的起的價格,

小筆的頭期款,如果是台灣百大企業的,

貸款甚至八成也很有機會,

說真的,

我們現在的雙薪家庭,

如果還要養小孩,

買個破500萬的房子 ,

每個月貸款超過2萬5的話,

幾乎家庭的月薪就去掉一半了,幾乎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image

 

因為巧世代CP值真的很高,加上有專業的代租代管,不用擔心租客不支付房租

所以用投資的角度來看,巧市代是一個很好的商品。

如果是租金,目前在這個區域大約是15一個月,

投資報酬率大約可達3.6%左右。航空城的落實之後,

群居效應就能帶動這個區塊,一個月租金上看2萬都有可能,

投報率甚至大於4%

 

image

 

 

整體的社區規劃,

完全是為了讓住戶多睡15分鐘的規劃,

因為航空城幾乎都是往來的上班族,

因為社區非常貼心的設計了供餐的小餐館,

讓早起的上班族或是學生等等,

都能在自家的社區吃完早餐快速出門

休閒設施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SPA、廚藝教室、信箱區,屬於非常完善的社區規劃

 

image

 

交通優勢:

  • 巧市代目前規劃社區會有社區Uber接駁車的服務(接送機場捷運約50/單趟)
  • 社區徒步三分鐘到A15捷運站
  • 到桃園航廈5分鐘
  • 到青埔10分鐘
  • 客運園區重劃區

 

 價格優勢:

  • 1字頭房價
  • 500萬買2房含車
  • 距離青埔10分鐘,打趴青埔建案破盤的價格
  • 2~3房的選擇

 

 

 

image

 

 

巧市代不僅幾所有的設備與公設都跟得上社會進步的節奏,

找一個自己負擔的起的房子 - 巧市代 讓我可以有多餘的錢過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呢 ?  看這裡  https://f.eqxiu.com/s/1lkMA1tF 。 

 

 

當初多花出去給別人的那些租金,要是我早點想到買下巧市代,

我早就可以完成夢想買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台重機

 

image

 

一年租金2萬 x 12個月 = 24萬

最後都是給別人

也許我早點知道巧市代這個建案的話

扣除房貸每個月多省幾千塊

也許很快就能計畫一趟北極看極光的旅行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