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UP美咖 】最保濕的賦活能量精華霜,密集修護拯救乾燥肌。

 

image

 

這支賦活能量精華,從唇部到臉部,一支就搞定,最讓我覺得超棒的特色是,賦活能量精華霜冰鎮的按摩頭,每一筆擦過臉部的痕跡都會覺得舒服,重點是這個滋潤度可以持續長達 10H小時。

 

 

冬天的時候常常唇部覺得乾燥,甚至有時候還脫皮,一般的護唇膏已經無法抵抗這種乾燥,可是這支含有角鯊烷+玻尿酸的賦活能量精華霜,真的很棒,我自己睡覺前,塗抹一點在唇部,整個嘴唇看起來豐厚,而且完全沒有脫皮的乾燥感。

 

image

 

除了唇部,眼周和法令紋一直都是最乾燥的部位,我常常都邊看電視,一邊把這個MKUP

賦活能量精華霜冰鎮按摩整個臉部細紋比較多的地方。

 

image

 

不只有 強大的角鯊烷+玻尿酸成分,MKUP賦活能量精華霜還有「羊毛脂」成分。羊毛脂的特別之處是擁有極佳的親膚性,羊毛脂是提取與動物活體的動物油成分。吸收力強,不僅可以皮膚細胞組織再生,還具有鎮定、保濕、保護肌膚等功效。

 

image

 

羊毛脂本身就含有維他命E,但是MKUP賦活能量精華霜還有含有維生素E的成分,

雙倍的滋養,充分的保護肌膚,滋潤乾燥肌,完全就是一支迷你急救精華。

 

ahgr

 

尤其是出門在外一整天,辦公室的冷氣開了超過8小時,女孩的肌膚,過了中午就覺得乾,

這款超級迷你又可以隨身攜帶的賦活能量精華結合了護唇膏、眼霜、護手霜、乳液等功效,真的很神奇。

 

imag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ttps://www.s3.com.tw/TC/PDContent.aspx?yano=18020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賦活能量精華霜 MKUP美咖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