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薇兒LUVIEW】熱銷百萬★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附起泡網)用過一次你可能不會再換牌子了

 

 

坦白說,每天化妝,有時候騎車,整個毛孔跟膚質如果遇到秋冬,幾乎都快跟廚房的菜瓜布差不多了。以前去以色列玩的時候,狂掃聽說不買此生會後悔的死海黑泥面膜,大家都知道死海很鹹,我是買了才後悔,敷在臉上整個小臉蛋又紅又刺。這款日韓熱銷百萬的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原本我也是抱持著試試看的態度,想說大不了5分鐘洗乾淨,沒想到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dsfbgf

 

這款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就是一台免插電的做臉機的概念

美顏泥質地呈現淡藍綠色的泥狀,是稀有摩洛哥火山礦物泥,有豐富的高效礦物質,而且加入日本熊本自然農法大豆發酵可以讓肌膚保持水潤Q

 

 

sdfdghjxfdhs

 

摩洛哥火山泥面膜成分特性式是可以吸出粉刺、緊緻毛孔,而且使用吸附力超強的摩洛哥火山泥,幫助吸附粉刺油脂、淨化毛孔,助於粉刺清除、改善鼻頭粉刺等困擾。

 

safsergdthfygu

 

每一包裝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都附有一個起泡掛網, 起泡網的目的是為了讓美顏泥搓揉出高密度的泡泡,這樣能降低和肌膚的摩擦,透過不斷的搓揉,能夠讓泡泡更有彈力。

 

sfdgrhtfyj

 

使用方式可以先把起泡網拆開後先清洗第一次,然後充分的打濕起泡網。

 

wdwrewtzyrtxy

 

使用方式可以先把起泡網拆開後先清洗第一次,然後充分的打濕起泡網。

然後擠出2~3公分的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rgtxyhjchvk

 

使用方式可以先把起泡網拆開後先清洗第一次,然後充分的打濕起泡網。

 

ghjyui

 

然後擠出2~3公分的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sdfghg

 

 

搓揉讓起泡網充滿泡泡。然後把泡泡集中到手心。進行敷臉的動作。

 

iotuihk]

 

敷臉的時候可以針對鼻頭與額頭以及T字部位加強。由內向外的方式畫圈。輕輕的按摩。

 

9;6o8lir7kyuetf

 

洗完臉之後,會覺得滿驚訝的

 

6tdyxjvh

 

好像整個臉換膚去角質的感受(自己浮誇的錯覺),但是卻是是比原本沒有使用過之前更加的乾淨與亮白,毛空的髒汙,透過摩洛哥的火山泥解決了這個問題,來自日本秋田縣礦石的負離子碧璽電氣石,可以幫助肌膚徹底呼吸,淨化與調理臉部。

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熊本的豆乳發酵液的成份,更是讓肌膚美容的最佳功臣,解決肌膚黯沉的危機,同時成份中再搭配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給予明亮的肌膚加倍的透光感。

 

IMG_4437

 

 

 

以上為本人使用心得分享,功效與成份取自官網。

 

{ LUVIEW路薇兒 } 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https://hlolo.net/rlVbE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