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調是一種個性,活得自我的人不會盲目克隆他人的美,因為格調蘊藏在差異之中,與眾不同的韻味,成就一個讓人一見難忘的人。

 

eutjyry

 

而人與人第一次見面,產生偏見只需要7秒。

 

uriyutmr

 

7秒間,嫻靜的性格,優雅的談吐,高貴的舉止,都沒有比臉部的第一印象來的直接。

怎麼保護好我們的臉部肌膚? 怎麼徹底在每一天回到家之後,洗掉風塵僕僕的外部髒污呢? 

 

xsdcfvgbhjkl

 

基底的保養從洗滌開始。褪去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之前,一瓶適合自己肌膚的洗面霜,更是打造臉部肌膚呵護的第一步。

 

mshnagdbfs

 

市售很多充滿化學香精的洗顏霜,雖然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淡淡的香味,覺得很舒服,但是越純粹的洗滌保養品,對肌膚才是越沒有負擔的。

 

juuvh

 

後來我找到了一款Chummy 仟米胺基酸洗面霜,完全無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精。全部以天然植萃精華的原料取代化學原料,而且富含多重植物精華調配,在製造過程中嚴格要求各項成分達到有效濃度,才能使成分達到最大效益。

 

yuiuku

 

蛋白質由二十幾種胺基酸組成的,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其中八種胺基酸是人體必須胺基酸,而這8種胺基酸人體自身合成不了,只能從食物中取得。

 

ytjuykiuo

 

Chummy 仟米胺基酸洗面霜由植物性萃取胺基酸,降低皂鹼對肌膚的刺激,同時也能有效幫助肌膚平衡油脂、調節免疫功能、防止皺紋的發生。

 

yhukyiu

 

Chummy 仟米胺基酸洗面霜同時還富含了金縷梅、蘆薈萃取、尿囊素、茶樹精油、甘草等成分。

 

rytui

 

金縷梅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植物,對於皮膚刺激與發炎的反應有多種的抵抗能力,另外金縷梅中含有的原花青素的成分,原花青素本質上就有舒緩肌膚、抗炎的作用,所以經常性的使用金縷梅製成的產品也能減緩肌膚的水分流失。

 

cg h

 

尿囊素其實算是一種尿酸的衍生物,本質上無臭無味,無刺激性,利用尿囊素的特性,能夠讓肌膚減少水分損失,使皮膚變得光滑。另外茶樹精油也是一項對肌膚非常良好的成分,茶樹在澳洲被稱之為「醫療之樹」,因為茶樹精油擁有驚人的殺菌力,卻不會危害我們皮膚正常的細胞組織,非常適合油性皮膚控油淨化。

 

lvoi h

 

 

Chummy 仟米胺基酸洗面霜以天然植萃精華原料提高比重,盡可能取代化學原料。

打開瓶蓋之後,掀蓋式的設計非常方便,手濕濕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沒辦法把蓋子轉開來,幾乎一個大拇指就能掀開蓋子。

 

tenhsfgndvb

 

今天在外面閒晃了一天,其實覺得臉上滿髒的,烏煙瘴氣的灰塵,加上妝感,整個臉部覺得非常沉重,

我擠了一粒米大小的Chummy 仟米胺基酸洗面霜,在臉上搓起泡泡之後,均勻的按摩搓洗臉部之後,很簡單的只要溫水沖洗。

 

Rjk,l;p

 

洗完的感覺很溫潤,原本臉上髒汙的厚重感,很明顯的都消失了,而且臉上不會有緊繃感,而且今天雖然沒有特地做去角質的動作,單純用Chummy 仟米胺基酸洗面霜快速洗臉,一樣覺得很清爽水嫩,這是一款用完之後讓我覺得非常溫和不刺激的洗面霜。

 

 

sdrftgyt


 

保養肌膚從洗滌做起,真心覺得找到一款洗後不緊繃的洗面霜,覺得很開心。

 

 

jkl

 

Chummy 仟米胺基酸洗面霜 特色:

1.高效濃度.溫和配方。

2.無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3.多重植物精華調配。

4.掀蓋式設計便於使用

 

用法:

1.取適當的量於手中再加入少許的水 ,搓揉至起泡。

2.以按摩方式清潔臉部。

3.最後以清水洗淨臉部即可。

 

成分:金縷梅.蘆薈萃取.尿囊素.茶樹精油.甘草。

容量  :100g

產品經過SGS檢驗+產物保險

 

 

 

◆官方網站:https://chummy.com.tw/

◆臉書資訊:@chummy仟米

◆LINE@:@chummy

◆IG: chummywang

◆Youtube: chummy仟米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