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鈣補充首選【紅牛 愛基】基力三效|補充乳清蛋白首選|長輩營養蛋白質|葡萄糖胺、BCAA足量添加。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這款我挑了好久。

以前, 我都在全聯買牛奶給我媽媽補充。

但是, 

牛奶真的夠嗎?!?!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大家都知道我們每天都應該補充足量的鈣質!?

那鈣質的攝取來源是甚麼呢?!

前一陣子阿嬤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句話!!!!!

她說:「陪孫子看恐龍很幸福, 但我好累...........」

 

對啊!

因為少鈣了, 少蛋白質了!

我拿著這瓶紅牛愛基 高鈣乳清蛋白, 跟阿嬤解釋說, 

你的累............不只是年齡的關係!

是行動力關鍵營養不夠!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這瓶是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裡頭, 有熟齡最需要的基力三效配方,

不只是補充乳清蛋白首選,

還是熟齡高鈣奶粉分享,

而且葡萄糖胺、BCAA足量添加。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我每天提醒阿嬤, 一天兩杯, 

挑戰行動力不卡卡,我自己每天陪著小孩 「上山下海」, 

我自己也在喝。

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一瓶重量:630g
主要成分:即溶乳清蛋白(濃縮乳清蛋白、分離乳清蛋白、卵磷脂)、葡萄糖、脫脂奶粉、 葡萄糖胺鹽酸鹽、檸檬酸鈣、碳酸鈣、香料、維生素D3 [辛烯基丁二酸鈉(以官方說明為主)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以前, 

兒子一歲的時候, 我帶著他去兒童樂園, 

室內的兒童樂園東邊一座小刀山, 西邊一座攀岩牆, 

兒子玩得開心, 但媽媽我實在累到不行, 

所以我不只是提醒阿嬤每天要喝兩杯, 

同時補足蛋白質, 鈣質, 葡萄糖胺、BCAA。

而且基力三效,

成分中就含有80%的蛋白質,

最棒的就是天然乳清來源的BCAA支鏈胺基酸,

這是調理生理機能最強的幫手。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我只要一天喝一杯就等同於4顆雞蛋的蛋白質含量,

但是一天兩杯更能補足一日所需的鈣質等營養喔。

 

特別值得分享的是,
長輩或是熟齡,

隨著年紀與歲月的「摧殘」..............我們常常感到力不從心,

其實這份力量, 就是來自於行動力喔!!

 

 

我覺得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很棒的地方是,

成分是特別選用超好吸收的檸檬酸鈣+碳酸鈣2種鈣,

另外還搭配D3可以幫助鈣質吸收,

而且很多人都只有光補充鈣,這是不夠的喔!

 

 

還要搭配葡萄糖胺才能讓行動力不卡關!!!!

我每天喝一杯~二杯 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

這樣的份量就等於3杯牛奶的鈣量,

但是卻無形中, 多吸收了幫助行動力活耀的葡萄糖胺、BCAA喔。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真心說的!

我們整個活動力的維持,

真的不能單靠鈣質補充而已!

關鍵的靈活力其實才是真正主宰活動力活耀的關鍵。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其中,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還有額外添加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

像我媽媽, 常常外出去玩耍,

接觸到的環境和室外空氣機率變多,

我都跟她說, 這樣更應該要平常加強保養自己。

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就像是把身體包住的一層防護罩, 可以幫自己抵擋不好的環境。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特別是我媽媽今年也70歲了!

特別需要加強補充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們的保護力其實是一直在退步的!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打開就聞到一鍋好濃的香草甜香)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補充足量的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同時再補充足量鈣與D3,讓自己就像安全的被保護著一樣。

還能讓行動力充滿活耀不卡卡!

特別是, 我媽媽雖然沒有三高, 但是卻常常看到[數字]不聽話的亂飄,

有時候大魚大肉的補充營養, 心裡卻覺得很有負擔,

我都跟他說, 

來吧!

紅牛愛基喝兩杯!!!

這是最快, 也最簡單的營養補給方式囉!!!

這瓶真的很棒!

而且價格實惠, 我每天喝, 也提醒我媽天天跟我一起喝, 

分享給還在考慮不知道怎麼選擇優良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鈣 的朋友們, 

愛基真的很不錯喔!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高鈣補充首選【紅牛奶粉 REDCOW 愛基高鈣乳清蛋白】 基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