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慕斯 推薦【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你還在用錯誤方法洗內衣褲嗎?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物用這瓶。

洗衣慕斯  手洗精 推薦【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

洗衣慕斯  手洗精 推薦【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

洗衣慕斯  手洗精 推薦【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

很多人常常把內衣褲跟外出的衣褲丟在洗衣機裡, 

一起機洗, 

可能是每天都要洗的衣服太多, 

冬天的衣服太厚重, 感覺洗衣服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 所以就這麼做了。

洗衣

 

手洗精其實跟洗衣精不一樣, 

是專門用來清洗貼身衣物的, 

內衣褲跟肌膚的接觸最為密切,

家中如果有小孩,

嬰幼兒的衣服也是最需要分開來清洗的,

像是我們家小小孩的衣服,

我從兒子剛出生開始,

他的衣服和大人們的貼身衣物,

我一律分開洗, 這是因為我很重視每個人身上的汗液、皮脂不同,

殘留在貼身衣物上或是衣服上的菌也不同,

怕是沒有洗乾淨, 會造成殘留,

所以我會用手洗精把嬰幼兒的衣服和貼身衣物分開洗。

洗衣

 

我很喜歡這瓶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

這是一瓶洗完之後, 自己的手都飄散著迷人香氣的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

洗衣

 

浸泡衣物之後, 整個浴室都飄著好香的味道。含有保養品級植萃天然保濕因子,洗後雙手不乾澀。

更特別的是,
這瓶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

慕斯綿密細緻、

跟一般手洗精不一樣,

是慕斯狀的, 洗衣服的同時也保護手部不乾澀,

而且成分中還添加薰衣草精油消除衣物霉味與除臭,

真的是一瓶可以徹徹底底把夏天的汗水洗乾淨的手洗精,

而且成分單純,嬰幼兒衣物皆可使用 (本身安全鎖設計防止漏液, 外出攜帶也可以)

 

洗衣

昨晚我兒子自己粗魯的挖鼻子流鼻血, 

整件衣服胸前被滴滿血跡, 

我用這瓶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先溫水浸泡一下, 

過了幾十分鐘後, 我發現真的很好洗。

優點介紹:

【衣物卸妝慕斯】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心之流向

  • 100%薰衣草精油:去除污漬、塵蹣、霉味,讓洗後衣服散發自然香氣
  • 鳳梨酵素:深入衣物內部纖維,深層清潔各種髒污
  • 野玫瑰果萃取: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單寧酸、類黃酮、胡蘿蔔素及多元礦物質等營養成分
  • 甘油:保濕滋潤,不傷布料,保護各種材質衣服
  • 乳酸:增加保水度,具保護功效,減少搓洗時布料纖維的拉扯
  • 添加保養品級植萃保濕因子,洗後雙手不乾澀
  • 成分單純,無MI/MCI、Paraben、ALS、SLS/SLES
  • 嬰幼兒衣物皆可使用
  • 慕斯綿密細緻,貼心守護衣物
  • 安全鎖設計防止漏液
  • 前調:小雛菊、快樂鼠尾草 / 中調:水生調 香附子 / 後調:麝香、木、琥珀
  • 用法:冷水沾濕,將清潔慕斯抹於衣物上,雙手輕輕搓揉,頑固污漬可靜置5-10分鐘

洗衣

 

我很喜歡慕斯洗衣服的感覺, 

不用一手把洗衣精的泡泡拍打出來, 打到手都快抽筋了, 

泡泡還沒甚麼綿密感, 用慕斯洗衣服, 瓶身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感。

洗衣服的時候, 觸感也好綿密, 

特別是清洗貼身衣服的時候, 

如果有髒汙的地方, 

我都 會加強浸泡靜置一下, 

這瓶的清潔力真的是很棒,

光是可以把兒子流鼻血的血漬清理乾淨這點, 

就非常值得入手囤貨了,

而且我自己的使用感覺是, 這瓶慕斯質地, 洗完手部都好香, 用量也很省, 
小孩的衣服大概幾個兩三下就可以洗完一整件衣服,而且非常的乾淨。

 


大人的貼身衣物用量都還不到兩下,

就把整個衣服洗得非常的香,
而且曬完的衣服都飄著淡淡的香味,

我真的很喜歡我覺得這瓶的味道跟其他開架式的洗衣精來說這瓶的味道有一種很溫和又沉穩的香氣,

而且我特別喜歡這個麝香跟琥珀的味道,

聞起來有一種非常自然的感覺,

加上經過太陽日曬之後,

洗乾淨的衣服穿在身上都會覺得特別的舒服。

選擇一瓶自己喜歡的手洗精香味,

真的是讓原本煩悶的洗衣服的過程,

變成一件很有儀式感的享受喔。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裡 洗衣慕斯  手洗精 推薦【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心之流向

 https://www.debalets.com.tw/zh-TW/products/020100500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精 洗衣 衣物柔軟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