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小孩吵著要吃的鈣,專為成長期孩童設計,複方補充鎂、D3、K2、酪蛋白CPP(無蔗糖)。

鈣質

 

我帶兒子去兒童樂園,

最驕傲的事情是兒子跟同齡的小孩一起奔跑玩耍時,

 

鈣質

我遠遠的就能看到兒子,

因為高了一個頭。

鈣質

鈣質

我最近給兒子吃這個,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

優點:

育兒【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小孩吵著要吃每包210mg雙效鈣 (水溶性海藻鈣+檸檬酸鈣)

育兒【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小孩吵著要吃足量添加三國專利「水解蛋黃粉」

育兒【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小孩吵著要吃6大成長營養素,補充每日所需
育兒【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小孩吵著要吃補鈣同時,補充鎂、D3、K2、酪蛋白CPP及水解蛋黃粉

育兒【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小孩吵著要吃無蔗糖,僅使用天然果汁及護齒成分『木醣醇』調味

育兒【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小孩吵著要吃白葡萄汁味道, 非常好吃

鈣質

鈣質

人家常常說,

生了孩子也許還容易些,

養孩子就難了,

這句話真的是說到了我心坎裡了,

我給兒子吃的每樣補給品,

我都自己先上網查過, 確定了這是適合孩子的, 我才能放心地給他補充。

鈣質

鈣質

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沒有添加蔗糖, 

也沒有添加人工素等等, 讓孩子天天補充是很放心的。

而且我們國健署其實也有統計過, 很多四歲以上的小孩都有嚴重的缺鈣問題。

小孩正值成長的過程,除了規律的運動放電

鈣質和複方營養是不能缺少的必要營養素。

鈣質

我常常都在想

當我兒子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吃甚麼也許她就能吸收甚麼,

但是,當他呱呱墜地,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學習離乳與離母

媽媽們能給孩子的,就是對他成長有幫助的營養素了。

鈣質

鈣質

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味道很好, 兒子接受度非常高,

而且是複方的營養,

補鈣同時,補充鎂、D3K2、酪蛋白CPP及水解蛋黃粉,

 

因為無添加蔗糖,只有使用天然果汁及護齒成分『木醣醇』調味,

媽媽們可以很放心給小孩補充。

 

鈣質

鈣質

因為無添加蔗糖,只有使用天然果汁及護齒成分『木醣醇』調味,

媽媽們可以很放心給小孩補充。

鈣質

果凍狀的成長鈣凍,

打開就可以吃了 (白色果凍狀)。

鈣質

有添加護齒的木醣醇的成分, ​​​​​

非常好吃的味道, 我兒子吃完一條果凍還吵著要繼續吃呢!

鈣質

鈣質

而且軟軟的很好吞,

一盒裏頭有15條高鈣果凍, 3-6歲每天建議補充一條成長鈣果凍

7-18歲可以補充2-3條唷!

每天看著孩子成長茁壯,

我覺得有點感傷, 又覺得很欣慰。

鈣質
 

覓樂Mi Love  優鈣成長凍PLUS  讓孩子有均衡的營養,

每天都有在注意孩子的我,

也有看到逐漸不同的變化

但這也表示孩子漸漸長大了,

將來就快要有自己的世界,

媽媽不知不覺感傷了起來。

 

但是

當媽的都希望孩子好

補充更多的營養, 好好地成長茁壯

我身邊有很多新手媽媽, 看到我兒子也都問我

為什麼你家孩兒,個頭這麼壯壯, 感覺小樹一下變成大樹了,

其實這跟孩子的飲食習慣, 作息, 還有營養補充有非常大的關係

我身邊很多媽媽也會給他們的孩子每天補充很多玲瑯滿目的補給品

吃多了, 有時候小孩會煩

怎麼吃完一顆還有一顆, 有時候小孩子在玩心起的時候, 根本不想吃
優鈣成長凍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用果凍的方式呈現,

對小孩來說, 是他們最喜歡的零食

對媽媽來說, 孩子補充的不只是鈣質, 還有很多複方營養(鎂、D3K2、酪蛋白CPP及水解蛋黃粉), 

再補充鈣質的同時

連多種營養素都一起打底了

 

特別要提的一點是

優鈣成長凍PLUS 真的是媽媽們不二的選擇

因為給孩子補鈣的同時

大家有想過, 普通的「鈣」好吸收嗎?

其實我們應該選擇的是水溶性海藻鈣+檸檬酸鈣更好吸收。

 

因為海藻鈣本身的吸收率就高於其他的鈣質, 而且海藻鈣富含多種礦物質,

而檸檬酸鈣的吸收率僅次於海藻鈣, 是很容易讓人體吸收的鈣質

優鈣成長凍PLUS 是二合一的高鈣果凍, 而且額外添加足量的50mg水解蛋黃粉

有添加水解蛋黃粉的鈣產品, 更能提高鈣質的發揮作用喔。

鈣質

而且, 還有酪蛋白磷酸胜肽CPP, 這個CPP的作用就是攜帶鈣質保持高度溶解性,強化鈣質和礦物質的作用

簡單說,優鈣成長凍把多種營養成分都濃縮進這一小包的果凍裡了

不僅好吃,酸甜的白葡萄口味,連我自己都想吃了, 而且還好吞

我現在每天不用擔心要逼著我兒子補充鈣片甚麼的

因為優鈣成長凍太好吃了, 我兒子吃完還來要, 不給他吃還哭哭呢 ^_____^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產品說明: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