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光影】玥湛YueZhan簡約木蓋大豆椰子香氛蠟燭,質感文青的夢幻藝術品。

一回家,

就想點上「香氛蠟燭」,

我是從前陣子WFH開始,

才愛上香氛蠟燭的,

在WFH的期間, 

家裡就是辦公室, 

客廳也是 ,房間也是.....有種比在公司加班更被公司綁架的感覺。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所以我愛上了香氛蠟燭, 

我把房間點上了這款大豆椰子香氛蠟燭。

用香氛 區隔出WFH的空間感。

( 玥湛YueZhan簡約木蓋大豆椰子香氛蠟燭 ,有15種唯美的香氛 )

1海鹽鼠尾草 | 2英國梨小蒼蘭 | 3白茶 | 4杜松薰衣草 | 5玫瑰 | 6藍風鈴 | 7烏木沉香 | 8蜜桃烏龍 | 9愛馬仕大地 | 10萬豪酒店 | 11莫奈花園 | 12coco小姐 | 13冷水 | 14伯爵茶黃瓜 | 15梔子花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我喜歡這個用大豆中提煉出來的植物性大豆椰子油蠟,

因為蠟燭的質地稠密柔軟,

而且香氛的燃燒時間長,完全無煙, 在房間也能輕鬆享受屬於自己的氛圍。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 可燃燒約28-30小時。如使用融蠟燈,可調光延長蠟燭使用時間 )

這種從大豆中提煉出來的植物性大豆椰子油蠟,

再搭配上讓人心情放鬆的精油,讓整個空間感變得更加屬於自我。

高品質霧面包裝,讓燭光更加柔和溫暖點綴居家空間。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玥湛YueZhan簡約木蓋大豆椰子香氛蠟燭,底座的設計,和香氛蠟燭木蓋的搭配, 

讓整個香氛蠟燭的視覺, 看起來更加的溫暖,

我選擇的味道是「莫奈花園」,

我覺得, 香氛就應該和藝術結合在一起,

這是一種說不出的自我空間感,

莫內花園是法國著名畫家莫內的故居,

前些時候出國旅遊的時候,

我去過了一次, 這裡有一種天光水影的放鬆感。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莫奈花園」的香氛,

更是讓我感覺到一種甘甜的氣氛,

把滿室清香, 優雅而低調的香氣, 帶進了我的房間裡。

在這裡,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香氛蠟燭上的木蓋, 

也是別有用途, 

利用木蓋將燭火熄滅, 讓充滿清香的空間裡 ,不會有煙霧產生,

我更喜歡這個裝著香氛蠟燭的白霧瓶身,感覺好有質感喔!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在這裡, 我也分享幾個香氛蠟燭選用的小技巧給大家, 

在開始選擇適合我自己的香氛蠟燭時, 

 

 

(推薦 玥湛YueZhan )

市面上所使用的蠟油有哪幾種?

我做了一些小小的功課。

主要有大豆蠟、蜜蠟、石蠟。

我個人推薦使用大豆蠟。

石蠟大概是從從石油精煉過程當中所衍生的物質,

而 蜜蠟則從蜂蠟而來,經過特殊處理,

品質優良價格高的香氛蠟燭幾乎都是大豆蠟,百分之百植物性 ,想當然爾,當然選擇這個囉!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蠟燭需要保養嗎?

玥湛YueZhan的蠟燭很耐用,

在蠟燭熄滅之後,

我通常會把燭蕊拉回原來的高度,而且讓燭芯維持在0.5~1公分。

 

如果蠟燭上面有灰塵該如何處理?

放在房間的香氛蠟燭,
難免會有灰塵,

通常我都會用膠帶, 輕輕的粘灰塵,就能輕鬆解決, 或是用小毛刷搭配吸鍵盤的塵器。

 

居家儀式感,香氛蠟燭使用技巧公開【玥如光,湛若影,以香譜生活

 

我特別喜歡這款香氛蠟燭, 雖然我之前也常使用擴香儀和精油,

可是你知道嗎?

有時候忙碌又緊張的生活中,

我想要保留一點屬於自己的me time時光,

只有屬於自己的香氛,

可以讓自己的腦中意象, 很快就辨別到,現在不僅是回到家了, 還是在家中更自我, 更不被打擾的空間,
這就是me time的儀式感,
我喜歡香氛蠟燭,

因為暖心的燭火,不僅迷人香氣會慢慢擴散到整個空間中,

我慢慢看著燃燒中的蠟燭, 有一種慢活的舒服感, 療癒又放鬆的氛圍,溫暖的燭光,就算是冷冷的冬天,

一樣非常暖心唷。

 

 

 

【官網直購】優惠活動:

 無火安心融蠟燈*1+簡約木蓋大豆椰子香氛蠟燭*1+燈泡*2:NT960(免運)   https://reurl.cc/z6bkkN

簡約木蓋大豆椰子香氛蠟燭三香味蠟燭:NT960(免運) https://reurl.cc/a4N0V3

 

 

🔆官網:https://yuezhanguoji.com/
🔆 臉書: 點我前往   
🔆 IG: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