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媽咪 mommycare】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叫我要給他用,頭型才會漂亮?應該先看嬰兒要用什麼床墊,保護好脊椎比較重要啊。

 

 

這不是抱怨文,

但是從「我的小男人」出生之後

我就很認真地爬文,我想選一個最能呵護嬰兒脊椎的床墊。

那嬰兒要用枕頭嗎?

婆婆說,不躺枕頭,頭型會不漂亮?!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我的小男人」剛出生的時候,睡眠時間長達1619小時,

每次看到他安穩的睡著,我就覺得賺到了(大誤)可以睡覺了

因為媽媽真的照顧的很累,(沒有啦)我覺得很幸福,看到他甜甜的睡著。

所以床墊很重要,因為通常嬰兒如果不是在媽媽懷裡,就是待在床墊上。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甚至到12歲的小幼兒,睡眠時間也至少有1114小時,

所以身為媽媽的我,真的覺得床墊很重要,

寶寶都還在發育成長階段,寶寶脊椎的發育,

關係著寶寶的一輩子。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赫媽咪 智能透氣水洗嬰兒床墊 / 枕頭小方枕

 

 

我們家這隻小不點,從小就有遺傳性的過敏體質,

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也是很嚴重,

所以我選擇床墊的時候真的很謹慎。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我承認我一開始選這個赫媽咪 智能透氣水洗嬰兒床墊,

是因為我懶,

自從當媽之後,我的時間完全被小男人綁架了,

這個床墊內芯輕鬆拆洗,

輕輕鬆鬆蓮蓬頭一沖,髒汙就沖掉了,

多出來的時間,我真的不想用來洗東西,

媽媽真的是累到想睡覺,所以我選的床墊,一定要好洗。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嬰兒,

不可能不流口水,

也不可能完全沒有溢奶,

換尿布的動作太慢,

一個不小心 床墊就濕了,

所以好洗的床墊真的很重要。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而且這個赫媽咪 智能透氣水洗嬰兒床墊不但能水洗還能日曬,

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最怕的就是塵螨和黴菌了

經過日曬的床墊,有太陽的香味這是最乾淨的時刻了。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床墊的材質:

照片為官網床墊內裡4D空氣纖維內芯材質說明。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這個智能透氣水洗嬰兒床墊,

還有獨家 4D 彈力結構技術,

材質是高回彈材料、給寶寶支撐超有力!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而且不怕寶寶亂翻亂踢,材質是高復原高彈性,

就像是 10000 個獨立小彈簧,

幫寶寶好好的呵護脊椎,有效分散體壓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而且,

寶寶常常在嬰兒床裡面亂飛踢,

我都以為他在練武功,

一個無影腳,就全身是汗了!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這個床墊是用4D 空氣纖維內芯!

層層透氣結構!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尤其是像我們家這隻異位性皮膚炎超嚴重的小寶貝,

這床墊真的是看得見的乾爽........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可以快速揮發寶寶的汗水和濕氣,

舒服的感覺,從寶貝的臉上就可以看見。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我從懷孕的時候就很愛赫媽咪 homemommy的產品,

光是托腹帶就讓我覺得跟別的品牌不同,

所以寶寶的東西,我第一時間就想到赫媽咪 !!!!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因為赫媽咪的床墊在布料的選用上,都用抗敏及不含螢光劑的材質,

這個對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這個小方枕,也是同樣有智慧相變化太空恆溫技術(PCM),

而且全材可水洗,對於我這個累到剩下靈魂在支撐的媽媽,

真的太太太重要了,我好想大聲吶喊。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不知道是不是小男生特別皮

他每次在嬰兒床裡面爬來爬去,

難免口水流滿地,

這個床墊和小方枕的材質有像黑洞一般的瞬吸力,

不管是玩到流汗、還是不小心滴下口水、或是溢奶,

瞬吸的功能真的讓我吃驚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弄髒了,就丟水洗就好,

突然間覺得,選對床墊,幫我減少了好多事情。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還有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是氧化鋅,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氧化鋅抗菌除螨超強,

後來我上網Google

我才知道原來有很多襪子也是採用氧化鋅來抗菌消臭

還有很多產品也是都採用德國氧化鋅抗菌Lyocell纖維,

原來對寶貝最好的就是乾淨的〝鋅〞時代抗菌技術。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赫媽咪用創新的纖維加上專利技術工藝,

把鋅元素長久的結合到纖維素本體,

讓寶寶可以睡在充滿氧化鋅抗菌除螨的環境裡!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光是看到這些介紹,

我整個腦子都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難照顧,

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我全都買單,這應該就是媽媽的愛吧!!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而且這個智能透氣水洗嬰兒床墊的外布套,

採用獨特醫療級智慧調溫 PCM 技術,

我很怕寶寶長時間接觸,如果選到不好的床墊,

睡覺時間太悶熱,

可能一起床之後,又是渾身是汗.....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這樣就會容易產生濕疹或寶貝會一直抓抓,

這床墊有醫療級智慧恆溫調節溫度的技術。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調溫層會依照睡覺時候的體溫,和室溫來調節最適合的溫度,

當寶貝睡覺翻身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最舒適的溫度。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爸媽說,

我好愛這個小孩,

我覺得真正的愛,就是給他,

適當的東西和可以保護他成長和發育的環境。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看到他睡得很安穩,

我真的是所有的神

都謝過一遍。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水洗 蓮蓬頭一沖

 

 

剛剛溢奶了

要是之前的床墊,

我上面應該是舖了一層又一層的紗布巾吧,

這樣溢奶之後,把紗布巾拿起來洗就好,

但是鋪了一層又一層,寶寶躺了也是不舒服,

換這個床墊之後,

我有一種天塌下來,有床墊擋著的安心感,

就讓寶寶直接躺在床墊上啊,弄髒了,拿起來蓮蓬頭沖一沖就好!!!!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洗完乾乾淨淨

寶寶的東西,用的好,不如用的巧,

好東西真的是媽媽們的神隊友,

幫我減少很多時間,省下來的時間,

終於可以補個眠了!

【​赫媽咪 homemommy 】嬰兒用枕頭會猝死嗎?婆婆硬

 

 

 

 

 

 

 

 

赫媽咪  商品資訊

 

智能透氣水洗嬰兒頭枕-小方枕: https://reurl.cc/QLVdd0
智能透氣水洗嬰兒床墊: https://reurl.cc/o1KL0M
官網: https://www.homemommy.com.tw/
臉書: https://reurl.cc/0pWY9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omemommy_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