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MIX 菲米斯】不用再帶鑰匙,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SAFER-E2(IP56防水/櫃子鎖/10組指紋)

 

平常我的包包裏頭,

都會帶一個隨身鎖,

有時候出差,很多人一起擠在一間會議室裡,

貴重的物品放在包包裡真的安全嗎?

還是上個鎖比較好吧!!!!!

 

 

S__7028777

 

 

但是

我最常遇到的就是臨時回會議室想拿個東西,

卻臨時摸不到那把小小的鑰匙,

因為這種小鎖頭的鑰匙真的太迷你了。

 

 

3C99D8BD-A445-44FA-ADE2-2190EAA9E6C8

 

 

我也是看同事用,

才知道原來科技這麼發達喔?

現在這種隨身鎖,也有指紋解鎖的功能了?!?!

太酷了吧!!!!

出門我可能會忘記帶鑰匙

但總不可能忘記帶手指吧!!!

(這畫面太血腥…….)

 

我上網看了一下 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SAFER-E2

看完之後,我心動到像是遇到初戀一樣…..

 

竟然:

⬛️ 充飽電約可開鎖 4000 次

⬛️ 共可添加 10 組,無管理員及普通用戶區分

⬛️ 半導體式指紋辨識,防偽性高

⬛️ 緊急密碼解鎖

⬛️ IP56 等級防塵防水

⬛️ Micro USB 緊急供電

 

原來現在不只是手機可以用指紋解鎖,

傳統式的隨身鎖,現在也有這麼科技化的指紋鎖了!!!!!

而且這個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還有設計特別的一組緊急密碼解鎖

可以搶救臨時指紋辨識失敗的狀況。

這個功能在出國或是旅行的時候,特別的重要。

畢竟出門在外總是不像是在家裡這麼方便。

 

 

 

開箱

 

 

這個智慧指紋掛鎖剛入手的時候,

我覺得很有趣,一直玩開鎖上鎖的遊戲,

這摸起來觸感超好,是鋁合金的材質,

我發現這個半導體式指紋辨識很靈敏,而且360度,各種角度都可以順暢的用指紋開鎖,

是這個鎖靈敏,絕對不是我的手指頭靈敏,

而且這也可以同時支援10組指紋!

 

S__6987782

 

 

而且充飽電約可開鎖 4000 次。 

如果剛好要出國旅行只要在家裡先充飽電,

這樣就不用擔心,如果臨時沒電(開鎖後紅燈顯示),指紋開不了鎖怎麼辦?

 

 

S__6987784

 

 

 

就算真的沒電了

還可以透過這個Micro USB 緊急供電(約2-4小時就可以充飽),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很適合我這種出門不習慣帶腦的人,

腦這種東西要省著點用,

只要多買一些有腦設計的產品,我的生活就會很幸福美滿了!!!!!!!

 

 

 

解鎖健身房 防盜篇

 

 

 

像我平常會去健身房,

雖然會員都有提供個人的置物櫃,

但是隨身物品,畢竟都會隨身攜帶比較多,

健身房的人來人往比較多,

雖然不可能整個包包被偷走,但是包包裡面的貴重物品,

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我發現這個FAMMIX 菲米斯 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真的很好用。

 

S__7028778

 

運動完,

多多少少難免會流汗,

這時候如果我是用傳統的隨身鎖,

現在我可能要先把汗擦乾,然後先找一下鑰匙!

 

 

S__7028781

 

 

最後我可能發現我的鑰匙安全無虞的放在包包裡面,

然後,又非常細心的把包包上鎖了,

(是我媽把我生得太笨,不是我自己笨….)

 

 

S__7028782

 

所以我拿不到鑰匙,我也開不了鎖,

但是現在這個智慧指紋掛鎖,

我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了,

而且這款有 IP56 等級防塵防水,

健身房難免會流汗,

或是運動完想要沖個澡再回家,

這時候滿手都是水珠的時候,

碰到這個鎖頭也不怕。

我成功的防盜,也防了我自己!!!!!

 

 

 

解鎖傳統市場  小偷篇

 

 

我常常逛菜市場,

曾經有一次被小偷摸走了錢包….

我氣得牙癢癢的

但是也沒辦法,報警也沒用,把錢包抱緊比較有用!!!

 

S__7028775

 

 

所以我現在學聰明了,

在我的隨身包包上,輕鬆地掛上這個鎖,

只有我的手指頭可以解開,

除非小偷直接用小刀劃破我的隨身包包,

如果這樣我還沒感覺的話,

就當我日行一善樂捐好了,

但是掛上這個智慧指紋掛鎖之後,

我逛菜市場突然覺得很有安全感!

 

S__7028776

 

不限時咖啡廳 坐一整天 

 

連續假期有時候都會想放風一下,

找間民宿,好好的睡個12小時,退房的時候,再慢慢享用早餐,

但是退房之後,行李放哪裡?

當然是寄放櫃台囉!?!?

可是,我真的就這麼信任櫃台嗎?

所以隨身行李我也會上鎖

行李箱,我也會上鎖,

那咖啡廳呢? 大家應該會覺得誰去咖啡廳會把包包上鎖啊?!?!

以前我也不會ㄚ,但是如果鎖頭很好打開,幾乎不用1秒鐘,

那為什麼多一層保護?尤其是坐在不限時的咖啡廳,

有可能好幾個小時都不離開座位嗎? 上廁所呢?!?!

沒人進來咖啡廳敢把整個包包拿走,但是當我的包包打開沒關好,

就等於是「歡迎光臨」,想要甚麼自己拿的意思!!!!!

 

 

S__7102606

 

我相信櫃台咖啡廳不會讓其他人把我的包拿走,

但是人來人往的公眾場所,

我沒辦法這麼有信心,裏頭的東西,會不會……..$%^&*(&^*….?!?!

還是上鎖比較安心!因為這個鎖,只要有我的手指頭,就很好打開!!!!!ㄅ

 

 

S__7102609

 

 

搭公車篇

 

自從有這個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我天天帶著它,特別是搭公車的時候!

 

 

S__7028773

 

 

 

第三隻手特別多.....

它,解鎖幾乎不用1秒,

但想要偷開我的鎖,可能要一輩子,除非小偷有我的手指頭!!!!

 

 

S__7028771

 

這個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真的很靈敏!

我都還來不及欣賞我的手指頭放上鎖頭的畫面,

鎖就解開了,

但是有了它,瞬間覺得非常有安全感,我放在包包裡面的東西,

再也不用三不五時就伸手去摸一下看還在不在了!

 

 

腳踏車篇

 

我有一台很久沒有騎的腳踏車,

但是放在家門前的樓梯口,

我也很怕被偷走,

所以我就把它上鎖。

S__7208966

 

 

看到這個鎖頭這麼「粗勇」

應該沒有人會想來偷牽我的腳踏車吧?!

而且沒有鑰匙孔的鎖頭,小偷打不開,

只有我的手指頭能打開

 

S__7208964

 

自從有這個鎖頭之後,

我有好多東西都想要上鎖,

但是我再也不用擔心上鎖之後,

開鎖會很麻煩?!

一點也不會,因為只要我的手指頭,

開鎖超方便,

科技在進步,傳統的鑰匙鎖頭,差不多都可以丟了!!!!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yomix.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DqfD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