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i 極致彈潤賦活乳霜專為熟齡肌設計,網看ㄧ下超驚訝,青春能量因子UNIFINE®-CO專利成份,皮膚老化怎麼辦    

 

我好像遇到危機了?!

我好煩惱到底怎樣防止皮膚老化?

 

S__6135850

 

因為我本來的膚質就很乾燥,

總覺得保養品,擦完之後,好像吸收度都不足,

再加上有時候業務需要跑外面,

騎車也無法避免紫外線的傷害,

就這樣肌膚洩漏了我的年齡!

 

S__6135849

 

 

大家乳液都選擇怎樣的?

是以品牌為主?還是質地?還是開架式特價品?

我最近用的這瓶極致彈潤賦活乳霜,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乾性的膚質。

 

 

S__6135848

 

 

我選這瓶主要的原因就是可以幫助肌膚深層補水,

這瓶的成分很特別,

成分其中含有白枇杷,

據說以前古時候,用枇杷葉泡澡,對肌膚 很有幫助。

我以前用的保養品都沒有這種特別的成分。

S__6135847

 

原本只是抱持著嘗試看看的心態試用,

沒想到擦在臉上,非常的舒緩,

質地也很柔順,很好推開 

 

 

S__6201418

 

 

再加上我看官網的說明,

說這瓶對於改善暗沉有幫助,

還能同時幫助撫平細紋,

恢復肌膚彈性,這讓我很心動。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長期待在無塵室,

其實對我這種乾燥的肌膚,真的很傷,

第一道細紋往往來得不知不覺,

我最怕的就是就這樣形成不可逆的深層紋路。

 

 

 

S__6201417

極致彈潤賦活乳霜擦上之後,

真的很有感,

極致彈潤賦活乳霜有獨特青春能量因子UNIFINE®-CO專利成份,

擦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已經敷完臉一樣的水嫩

保水度感覺很強大,

自己摸起來都覺得很柔順。

尤其是隔天起床的臉,都還是水水嫩嫩的,我只要塗個口紅,

就可以出門了!

保養品!!!真的!真的好重要!

 

IMG_7281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thesunjoy.com/Ageless-Super-Cream
 

限時優惠體驗中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