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守護神】絕對不能比主管先下班!面有菜色可以申請職災嗎?該怎麼辦?先看這篇鋅薑牛B+C

 

 

我常常是辦公室最後關燈的那個人,

我曾經想過,

是不是我的效率差?!

還是我顧人怨 ? 苦差事都給我 ?

 

20160804_140239

 

 

我也想要早睡早起睡個美容覺,

可是最近我在下班的那一刻,

如果還能保持清醒,我就覺得很謝天謝地了!

 

我常常覺得起床好累,上班好累,終於下班了,也還是累,

公司有很多社團可以讓員工平衡身心,

因為如果每天耗竭活動多、身心平衡的活動比較少,

身體就容易出現耗竭漏斗的情況。

 

 

IMG_8242

 

 

這是身體發出的溫和提醒,

這時候其實就該思考自己是不是該補充體力類的保健食品了。

 

其實隨著年齡,

身體機能慢慢走下坡,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以前有時候下班,同事會揪一起吃飯,

很想去,但是去完又覺得累,

如果加上再去唱個歌,

隔天我都覺得快往生了。

 

5B2EC28F-39CD-4325-8D8B-FEE0EC4798A5

 

有一個品牌-我的守護神

旗下有一個很威的產品-鋅薑牛B+C  

我看它官網的介紹,

完全都是我的作息翻版啊!

1.常熬夜嗎 ?  是啊,我也想早點睡,阿事情就做不完

2.常應酬喝酒嗎? 對啊,只不過酒是我們自己想喝而已啦

3.容易覺得累嗎? 我每天都覺得累!

4.老是覺得睡不飽嗎? 我不但覺得睡不飽我還很容易有起床氣!

 

IMG_8242

 

鋅薑牛B+C 成份裡有我需要的維生素C,酵母B群,

還有可以促進代謝的薑黃素,

薑黃素很多種,但鋅薑牛B+C 是選用含量最高的紅薑黃。

 

電視也常常廣告

鋅,對增強體力和精力旺盛有幫助,

像我常加班,一天到晚都覺得累累的,

起床盥洗,看到自己的臉也覺得累….(這該不會是長相的問題吧?????)

所以這款鋅薑牛B+C 成分中的酵母B+酵母鋅,

剛好就是我需要的成分之一。

(以上說明取自官網)

 

 

IMG_8153

 

還有一點是我最介意的,

我的臉好有菜色,

因為我好長的一段時間,

沒有充分的休息,

人家說,黃金睡眠,是美容覺最棒的時間,

但是我都把黃金睡眠時間拿來趕報告了!

 

IMG_8244

 

 

鋅薑牛B+C成分中還有維生素C+酵母鋅,

這可以有助於維持蛋白質和核酸的正常代謝,還有能量維持等好處,

字面上看起來很饒舌,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以上說明取自官網)

 

IMG_8151

 

後來我去查詢了一下核酸是什麼東東?

其實核酸和蛋白質就是我們身體細胞內主要的生物大分子,

太複雜的化學理論,

我可能今天弄懂了,

明天就忘了,

但是我知道的是,保健食品的成分,如果能有效平衡和調節身體機能,

一定是有利的!

 

IMG_8611

 

 

 

再來,

我會注意的就是保健食品的成分和含量,

鋅薑牛B+C 的成分都是目標型的,

針對上班族、夜貓族、應酬喝酒族等需要補充活力的族群,

來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素!

 

這一盒有30

我都一天固定吃一顆,

身體真的很誠實,

我持續吃的這陣子,

跟之前沒吃的時候,

以我的體質,是真的很有感!

 

IMG_8610

 

 

下班那種累到快往生的感覺,

緩和了很多,

就覺得好像下班之後,

可以再到24h速食店,

外帶個什麼路上吃…..

以前,人覺得很累的時候,

根本不會有甚麼食慾,

我只想睡覺!

以前為了把我的熊貓眼遮起來,

遮瑕膏跟粉餅都用好快,

出門前,為了有好氣色,

都要多花半小時,把妝感加強,

但現在,吃了一陣子的鋅薑牛B+C

最明顯的就是氣色了…..

淡妝出門我也很ok

精神也神采奕奕。

 

 

 

IMG_8335

 

 

 

 

 

 

商品資訊

產品介紹  https://store.mygods.net/blogger_鋅薑牛b/verasu
官網 https://mygods.ne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protectors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