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保養推薦樂晶彩葉黃素】如果你是重度3c族,你知道人體自行合成的葉黃素不足嗎? 一定要看這篇,秒懂葉黃素怎麼選

 

我每天坐辦公室盯著電腦的時間遠超過8小時

這好像是科技業的習慣日常….

還不包含帶回家自己默默加班的時數

有時候加班到只有星星月亮陪我而已,

眼睛真的很不舒服。 

 

IMG_6912

 

有時候連中午的午休時間

也是拚了命的趕報告,

幾乎不讓眼睛休息的程度,

讓我這一兩年來,

真的好不舒服。

IMG_1013

 

現在加班到辦公室已經沒什麼人了

等等還要開車回家,

眼睛酸酸澀澀的程度讓我極度的不舒服了!

IMG_1538

 

最近爬文看到蠻多人推薦這款樂晶彩葉黃素膠囊

因為這款是適合重度3C使用者的葉黃素,

像我每天3C加上電腦,

我們這類重度3C的族群,

需要的不只是葉黃素,

而是要特別選擇游離型葉黃素才更好吸收,

而且要特別加上游離型玉米黃素,

10:2黃金比例搭配成阻隔免氧化及高能量光線傷害的成分。

 

IMG_6911

 

這一盒有30

包裝方式非常細膩,

每一粒的成分當中不但有專利藻油,

還有可以提升保護力的蝦紅素。

 

另外這成分中還有飛行員必備的山桑子+智利酒果,

我們都需要富含花青素抗氧化力,

因為這能幫助降低疲勞感、

還有不舒服的酸澀感。

IMG_6986

 

整天盯著螢幕或是手機的上班族

或是長者,

真的都很需要這款成分純粹的純素食植物膠囊,

而且又對舒緩視界有幫助的複方葉黃素。

 

IMG_6909

 

我每天吃一顆,

雖然現在工作的習慣跟頻率無法改變,

但是自己能慢慢感覺不舒服的感覺變得比較不明顯,

以前常常覺得舒服,

都會想要用力去揉,

吃了一陣子之後,

覺得明顯比較舒服。

IMG_6910

 

 

畢竟葉黃素並不是藥品

不能說有醫療的效果,

眼睛的問題,終歸還是需要詢問醫師,

但是作為日常保養,

這款葉黃素真的是很不錯,

尤其是像我天天盯著電腦,

眼睛非常不舒服的時候,

趁年經就補充正確的葉黃素成分,

讓體內自行合成不足的葉黃素可以透過保健食品補給,

我覺得現在真的舒緩很多,

這真的是一款很適合重度3C族服用的保健食品!

 

 

IMG_6987 (1)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www.swii.com.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