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hthip Latex泰國 】在嬰兒的屁屁上睡著,用森林中會流淚的樹,讓你卻能在夢裡微笑,100%純泰國天然乳膠高低琥珀枕

 

 

換過好幾顆枕頭了,

從竹炭枕,到超高密度枕心的記憶枕,

或是蓬鬆柔軟帶有支撐力的未來枕,

但是前陣子看到電視姊姊當家的乳膠枕推薦,

覺得很不錯。

 

IMG_9227

 

睡在一顆好的枕頭上,

就像是環抱著大自然,

靜謐的睡著一樣的安心又恬靜,

一天工作下來,

累了,

一天做家事結束了,

也累了,

睡眠是最好的休息。

 

 

所以後來我選擇枕頭

第一點當然是選擇防蟎抗菌的,

因為我們每天睡的枕頭、被褥、

床褥其實都是塵蟎滋生的溫床!

 

IMG_9054

 

 

一顆最適合自己的枕頭,

我相信就是一個好枕頭,

這個泰國100%純泰國天然乳膠高低琥珀枕

讓我在睡覺的時候可以深度放鬆頸椎、

當我的頸椎壓力變小之後

我感覺到連自己的腰椎,

都有一種舒展放鬆的感覺。

 

IMG_9055

 

在大自然的田野間,

有時候就不小心打個盹,

睡著了,

但是這個盹可能是讓我很熟睡,

很恬靜的睡眠時間,

我後來選了這個乳膠枕,

天然的香味,

從頸後慢慢散發出一股香氣,

這個味道是舒服的。

我不想去區分這是什麼樣的香味,

但是從頸椎包覆到環伺在頭部的香味,

讓我覺得就像是躺在大自然的懷抱裏面睡著一樣。

很無憂無慮,

讓睡覺變成是一天最放鬆的時刻。

工作壓力大的我,

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徹底放鬆的幾個小時間。

IMG_9057

 

這個100%純泰國天然乳膠高低琥珀枕

讓我在仰側的時候,

睡姿可以比較固定

當然每個人的睡眠習慣都不同,

以我自己的習慣,

這顆枕頭是很適合我的

以前我喜歡睡高枕 ,但是一翻身

頭部就比較容易偏滑 ,不固定

這樣我的頸部就會承受比較多的力量

而且過⾼的枕頭也比較容易讓頸椎有過多的壓⼒,

同時也比較容易增加脊椎的負擔。

IMG_9572

 

這款乳膠枕有根據人體科學原理設計,

而且高科技科學配方一次成型,

再加上因為有好多纖密的網狀結構孔,

所以有很良好的透氣性,

即使是夏天睡在這枕頭上也一點都不覺得悶熱。

 

IMG_9538

 

其實乳膠枕真的是很既無毒又珍貴的枕頭,

因為製作的原料必須要依照樹齡,

然後將橡膠樹切口,

讓乳白色的橡膠汁液慢慢流出在製作成乳膠枕。

 

IMG_9570

 

而且Pohthip Latex泰國 這個品牌的乳膠枕

設計10~12cm 的睡眠高度,一個枕頭兩種高度,

這是最適合我們人體睡眠的曲線。

還有鋼印的標記

再加上外部360D空氣蠶絲枕套

讓我覺得就像是睡在嬰兒屁屁上一樣的舒服,

好柔軟,而且回彈性也非常好!

 

IMG_9364

 

而且還有顆粒按摩的設計,

像我們的頸部後方風池穴,

可以幫助我們提神醒腦,

以前因為上班的時候常常肩頸痠痛,

去上中醫,

醫師也建議我有空就多按按這個風池穴,

我自己也覺得睡了這個乳膠枕之後,

確實在頸上的壓力真的舒緩很多,

睡眠真的很重要,

真的我們一天下來最重要的深度休息!

S__5144582

 

這幾天閒來無事,

我也很好奇自己改睡這個泰國乳膠枕之後

到底睡眠品質有沒有比較好?

姑且不論效果性質或是實證性質

畢竟 ,隔天起床我覺得很舒服

那麼就是一顆好枕頭了!

身體最誠實….

我下載了睡眠APP

設定了影響睡眠因素是陌生床

 

S__5144581

深層睡眠的時間

APP的數據比較起來

和我以前的睡眠狀況確實有比較好

當然

新入手的枕頭

閒來無事想要來個趣味測試

雖然不具任何的實證數據效果

也不能說其他人就一定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但是跟老公交換枕頭體驗一下之後

我有感覺到,

這個人似乎不想把這個乳膠枕還我....(我要趁他不注意換回來)

 

IMG_9363

 

 

但是枕頭這種東西

自己睡了舒服最重要

我也覺得很開心

找到了一顆讓我睡的很舒服的枕頭

熟睡的時間變長

比我睡到中午更有效

隔天起床的感覺

就像是喝了幾百碗雞湯一樣充滿活力了!!!!

 

 

 

 

商品訊息   

育萱寢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育萱寢飾-374861402666169
蝦皮賣場連結:https://shopee.tw/chen.ching.yi

導購特價專區  
https://shopee.tw/product/3821491/9837493497/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