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苒苒面膜】女人 ,應該要美的理所當然,是什麼面膜曾經一天賣出一萬片?

 

燕窩是保養的聖品,

用敷的燕窩給我的感覺就像是,

很濃稠卻非常好吸收的精華液,

一次滿滿的覆蓋在臉上的感覺。

但是要敷上這片非常有燕窩感的面膜之前,

我先想分享一下從洗臉開始該怎保養自己!!!!!

IMG_4423

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130g)
 

洗臉不能只洗表面,

以前我會用洗面乳,但現在我發現用皂洗臉,

不會破壞肌膚的平衡又非常的溫和!

我覺得苒苒這個品牌

簡直是把保養品當成是藝術品來設計,

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整個包裝設計非常的簡約又有普普風,

滋潤度高,而且PH值介於7~8之間,非常溫和。

IMG_4418

 

一般來說,

我會每天早晚各洗一次臉,

用這個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IMG_4417

 

讓毛孔在洗臉的時候徹底舒張,

而且在洗臉的時候同時我也覺得把保濕一起都做好了耶!

 

IMG_3875

 

 

苒苒特別設計一組泡網皂袋掛鉤

這組泡網皂袋,

可以讓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輕輕搓揉之後,

泡沫更加綿密。

IMG_1712

我算是乾漠肌,

外加一點點敏感,

所以我選擇肌膚類的保養品的時候,

都會特別注意,

如果和我一樣有肌膚困擾的朋友,

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

可以多參考說明再依照個人狀況使用,

不過我用這款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到目前為止,我自己都沒有出現甚麼問題,

不但如此,

我還洗出了肌膚的光澤度耶!

IMG_1711

 

說洗出了光澤度,

其實一點也不誇張,

這款成分有天然的漢方成分,

把我們肌膚需要的氨基酸直接添加在皂中,

而且還有天然的蝶豆花深藍花青素萃取,

更棒的是添加了魚子萊姆萃取

 

image

自己洗過就可以知道,

真的是把保濕度洗到肌膚底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擦完精華液的感覺了!

IMG_1715

尤其是擦乾一點也不乾,

有種臉上的水分已經擦乾了,

但是水分子卻深入到肌膚底層的感覺...

 

image

尤其我特別建議,

可以在洗臉清潔的時候,

特別針對T字、兩頰或是容易出油的部位,

多按摩一下,利用泡沫的細緻度摩擦肌膚的同時,

處理掉毛孔的髒污∘

 

image

而且這塊的皂香味,

純天然無添加,卻是讓人不用太靠近,

就能聞到一股高調的香味,

整個浴室充滿了蝶豆花 的清香,

讓我覺得洗臉變成是一種享受了!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
 

 

洗完臉之後保養的第二步,

是擦上這瓶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

最精采的面膜,

我們再等等,

先讓化妝水當成是保養的前導,

讓後面的保養品營養素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IMG_4421

 

這瓶化妝水顛覆了我對化妝水這個質地的印象,

因為這瓶含有特濃燕窩精華,

還用玻尿酸當作基底,

雖然成分特濃,但是卻質地很清爽,

把整個保濕的效用推高最極致!

 

IMG_4419

我的臉雖然很乾

但是濃稠的質地我卻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這瓶我用起來覺得整個臉部都很舒爽!

IMG_4415

 

可以感覺到很滋潤,

但是整個化妝水幾乎是瞬間就被肌膚吸收了!

 

image

 

清透的感覺一滴就可以知道了

摸起來也很光滑

卻不會有黏膩感!

 

IMG_1742

坦白說

我真的很喜歡!

IMG_1741

 

 

 

 

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

 

重頭戲就是這片苒苒面膜了 -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

很難想像這片面膜有滿滿的燕窩精華,

因為燕窩是超珍貴的成分耶!

其實我們的肌膚是一天比一天劣化

這片面膜中就包含了處理肌膚問題的絕佳維生素B3B5成分!

 

IMG_3874

而且全部都是漢方萃取,

利用保濕力強的特性,先強化我們肌膚的品質,

再從肌膚深層徹底補充彈力感,

如果我們女人失去彈力和好氣色,

那麼蠟黃就會找上門了!

IMG_4414

 

撕開面膜之後

這個濃稠的精華液,

就像以前吃過的燕窩一樣,

質地很濃密又滑嫩,

保水度非常高,

同時敷臉的時候就像已經上完了保養品一樣滋潤喔!

 

IMG_4413

 

我喜歡躺在床上閉目養神,

然後敷著臉,

聽一點點Bossa Nova

我覺得這樣真的好享受,

而且也避免再敷臉的時候臉部有過多的表情!

IMG_2722

以前敷過很多款面膜

從還年輕的時候到現在都快步入不惑之年了,

少說也有一千多片的面膜吧!

這片是少數非常的濃稠但是卻相對輕透的面膜

完全不會取下面膜的時候,

臉部瞬間就覺得變乾了,

反而是覺得好像已經擦完保養品的感覺,

以我這麼乾漠肌的經驗,

這款真的很棒!!!

 

IMG_2721

完全對抗了乾巴巴

而且有一種從裡到外透亮出來的感覺喔!

推薦給和我一樣有肌膚困擾的朋友囉!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ranra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anranbeau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苒苒面膜 面膜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