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樂芙nulo】毛小孩吃這個好健康,專門照顧小型犬的肌肉發展。

 

我們家這隻小寶貝

體型超迷你的,

幾乎跟狗狗飼料一樣大小而已,

我常常擔心牠吃的不夠營養,

所以選擇飼料的時候我都特別選擇營養均衡的。

IMG_7578

我們的狗寶貝不會說話,

如果有不舒服,

也只能用肢體語言表現給主人知道 ,

所以我常常在選擇狗狗飼料的時候,

就先選擇這款抗胃酸 抗高溫 促進益生菌吸收的紐樂芙。

IMG_7610

 

狗寶貝如果消化不舒服,

也很有可能讓他食欲不佳,

久了就會影響健康,

其實狗寶貝也是需要益生菌的。

IMG_7609

紐樂芙有豐富膳食纖維,

還有美國BC30專利益生菌!

IMG_7598

另外還有Omega-3Omega-6的營養,

最棒的就是含有84%高動物性蛋白!

IMG_7605

我選的這個是專門為小型犬設計的,

智利鮭魚+胡蘿蔔口味。

IMG_7599

狗寶貝一聞到味道就很喜歡,

自己就跑過來想吃了!

IMG_7607

 

專為小型犬設計的飼料大小,

也是設計剛好可以讓小型犬咬合的大小!

IMG_7600

而且每一顆飼料中都含有新鮮去骨鮭魚,

新鮮亞麻籽,新鮮整顆藍莓,整顆蕃茄,胡蘿蔔等等,

這些都是對人體或狗狗都很好的食物!

IMG_7604

這味道我們家這隻挑食的狗大爺

自己都會偷偷摸摸的跑去吃,

因為我們都習慣放一些飼料在牠的地盤,

整個陽台幾乎都是牠的管區,

看到牠喜歡這個健康的飼料,

我也安心了很多!

IMG_7603

這表情是在說?!?!

快點拍

拍完我要吃飯了!!!!

IMG_7613

讓狗寶貝吃的健康,

也會讓主人們更安心,

而且這飼料有非常均衡的營養,

像是狗狗需要的鈣,

磷,維生素,粗蛋白,鈉等等,

前陣子曾經也有新聞報導過狗飼料造成寶貝們健康出現狀況的問題

但是nulo的飼料都符合AAFCO寵物食品營養規範,

我看到狗寶貝吃的也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放心了 !

IMG_7611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nulo.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lo.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