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gel 】有沒有甚麼保養品真的可以抗老啊????? 保濕緊緻輕活組,用醣基海藻糖 生命之糖,啟動逆齡。

 

媽媽最近竟然想要跑醫美?!?!

這讓我大驚,

因為她說,

覺得自己的魚尾紋好像越來越明顯,

鬆弛幾乎是顯而易見了!

 

 

全效緊緻賦活精華

 

 

我跟媽媽都好愛大笑,

大笑除憂鬱啊!

但是動態的紋路

就常常在不知不覺之間產生了!

肌膚的彈性因子好像睡著了!

 

IMG_6328

 

保濕緊緻輕活組的全效緊緻賦活精華,

成分中有添加醣基海藻糖 生命之糖,

簡單說,

就是補水,補水,再補水!!!!!

女人是水做的….

沒有了膠原蛋白,沒有了水潤,

就變成了乾妹妹了!

IMG_6325

 

但是這瓶真的好補水啊!

擦在臉上馬上就有感覺了!

IMG_6337

以前都以為補水的保養品都很油膩嗎?!

這瓶其實不會耶!

IMG_6335

這瓶的質地很溫和

而且非常的輕盈,

擦在臉上感覺很快就被吸收了!

IMG_6336

我通常會搭配輕拍和按摩的方式

同時也加速養分的吸收!

 極致水潤多效保濕凝露

 

IMG_6393

IMG_6394

 

IMG_6389

 

而且最明顯的就是以前還會有脫屑的額頭!

現在晚上用這瓶之後​​

我其實脫屑的狀況也比較不明顯了!

IMG_6332

雖然非常的保水,

但是完全不黏膩喔!

反而是非常輕盈的類似凍狀的感覺!

IMG_6333

我自己是覺得這款連男生都會很喜歡的!

IMG_6330

IMG_6329

我通常也會連脖子一起擦

因為乾燥,很容易產生紋路,

頸部也是洩漏年齡的部位喔!

IMG_6331

我自己大概連續用了一個多月,

最明顯的就是以前脫屑的狀況,

現在真的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感覺好像在擦這個保養品的同時,

也做了一場SPA的感覺!

很適合乾性肌膚的族群耶!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stangel.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Angel.beauty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