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o Baby】大家覺得皮膚乾燥都用什麼? 拯救沙漠肌,其實要用一層水一層油才有用,你知道嗎?

 

以前我洗臉的方法都錯了,

洗澡的時候,

順便洗臉,

臉上塗個洗面乳,

就直接用沖澡的熱水,

把臉也一起沖乾淨,

大錯!

保濕修復精華油

去了幾次醫美回廠保養之後才知道

像我們這麼乾燥的肌膚,

其實洗臉要避免使用過熱或過冷的水,

也要盡量避免用刺激性成分的洗面乳和保養品,

這牌Ringo Baby就是敏弱肌膚專用的保養品。

 

IMG_3339

 

像是這一小瓶的保濕修復精華油

我擦了真的有不錯的感覺,

因為這瓶成分有角鯊烷 、薰衣草精油、沙棘油等。

 

 

成份: 白芒花籽油、沙棘油、深海兩節薺籽油、葵花籽油、角鯊烷、橙花精油、廣藿香精油、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沙棘油
 

現在只要講到乾燥

都會連想到這幾年保養品很夯的角鯊烷成分

角鯊烷是透明無色的天然保濕劑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把水分鎖住。

 

IMG_3340

 

而且角鯊烷親膚性很強喔!

其實角鯊烷跟天然皮脂膜很相近,

所以有幫助肌膚形成保護膜的特性喔。

 

 

 

使用有角鯊烷成分的保養品該注意甚麼?
要正確的卸妝 👉️ 化妝水 👉️ 精華液 👉️ 擦上有角鯊烷成分的保養品
 

這瓶屬於精油性的保濕保養

但是又不會像是擦在皮膚上一層油,

沒辦法呼吸,

反而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整個臉摸起來會很澎順的感覺。

 

角鯊烷保養品用量?
其實用量1~2滴就非常足夠囉,
太乾燥的肌膚,也可以一起混合乳液之後,
再塗抹在臉上喔!
 

另外還有添加13000英尺喜馬拉雅山的“沙棘”,

這個成分真的是蠻珍貴的,

沙棘油富含非常高量的維他命C.E.A

還有Omega3.Omega6.Omega7和多種脂肪酸,

Omega3.Omega6.我們常聽到,

不過Omega7就很少見了,

這是植物中很罕見的營養素。

 
IMG_3341
 

整體使用起來,

我很去說這瓶有多保水,

但就像是剛去完角質,

再加上敷上一層面膜,

那種剛把面膜撕下來的保濕感,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IMG_3346

 

以前擦完精華液或是精華油之後,

都會塗上一層乳液,

不過我現在都會把這瓶保濕修復精華油,

和修復保濕舒緩乳混合之後,

再一起塗抹在臉上。

 

IMG_3347

 

修復保濕舒緩乳液

 

修復保濕舒緩乳本身就很保濕了,

但我自己用過之後,

我更愛混合精華油之後再用,

因為在臉上滋潤的程度,

完全不一樣。

 

IMG_3342

 

有添加神經醯胺跟玻尿酸的保養品,

其實都蠻適合我們這種乾性肌膚的,

只是有多加上精華油真的差很多。

 

成分:阿甘果油、神經醯胺、環五胜肽、尿囊素、玻尿酸、醋酸維生素E、蘆薈萃取。
 

 

IMG_3343

 

而且維生素E也可以延緩我們肌膚老化的速度,

這兩瓶加起來一起用,

我覺得擦完很舒緩,

而且水水嫩嫩的。

 

IMG_3345

 

尤其是有時候季節的關係,

皮膚就更乾了,

我擦這瓶之後,以我的膚質,

已經很明顯減緩很多乾燥的問題了。

IMG_3349

 

我之前也上網爬文看了成分,

尿囊素也是可以幫助肌膚減緩粗糙乾燥。

擠到手背的時候,

水水的感覺就蠻明顯了。

 

IMG_3348

這兩款混合一起使用,

真的效果很明顯,

而且擦完不會整張臉油油的,

反而是很快就全部吸收了,

這時候再輕拍臉部,

加上一點點按摩,

到隔天起床,

臉都還是水水嫩嫩的,

感覺敷了晚安凍膜一樣的感覺喔!

這兩款真的很棒,超適合我這種膚質的!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ringobaby.liteshop.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ngo-Baby-270463383337807/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