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 DORE DORE】今年最火,眼周提亮最強聖品,拒絕眼周洩漏年齡。

 

眼下細紋怎麼辦,

我們如果20多歲的時候,

沒有保養臉部,

似乎還沒甚麼感覺,

但是過了30歲,

眼周慢慢洩漏了年齡!

才驚覺,是不是老了?!

 

image

 

商品訊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reDoreMall/

 

 

image

最近看每多美妝雜誌都推薦這款朵朵的眼周提亮精華,

女為悅己者容,

專櫃級成分 的,

我也來試試看拯救我的眼周!

IMG_8938

以針筒為設計的精華霜,

使用起來真的超級方便!

亮白抗老輕輕鬆鬆一擠就搞定!

image

只要直接對著眼周附近的肌膚擠上適當的用量,就可以了!

眼下細紋+法令紋退散!

IMG_8931

這瓶質地用起來的感覺很柔順,

我大約眼周附近是用4~5滴的用量,

就足以推抹開來了!

IMG_8975

 

推抹的感覺很滑順,

我其實滿喜歡!

推抹的感覺很滑順,

我其實滿喜歡!

而且用完之後,

眼周附近都不會有緊繃感!

就像是已經敷完眼膜一樣的感覺!

持續使用大約兩周之後,也會覺得黯沉的狀況有比較改善一點,

希望推薦給身邊有眼周問題的朋友們,

美美的出門會讓心情更好喔!

IMG_8932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