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 伊蔓美學舘】二訪,芳療按摩只要來一次,就會忍不住一直回訪,媽呀!!!我按的不只是身體,是我的靈魂啊

 

我住基隆,

但是我又下來鹿港了,

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

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IMG_4965

很多人對於SPA、芳香療法、按摩、精油這幾樣東西,

其實並沒有很清楚的概念。

所以很多人覺得,SPA館就是按摩的地方,

芳香療法就是用精油按摩。

其實按摩的手法有很多種,像是推拿、泰式按摩、經絡按摩、指油壓按摩, 伊蔓美學舘就是比較偏向經絡和泰式的按摩手法,

因為按對位置才會有感覺,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回來再按一次。

image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肩頸超緊繃,

而且怎麼按就怎麼痛,

因為經絡的走向和穴位,

通常都會反映我們身體的狀況,

所以表示我之前真的是身體問題一堆啊!

這概念跟我們去腳底按摩是一樣的!

現在我來伊蔓,更安心把調養身體狀況的問題,

交給伊蔓美學舘的老師,

因為老師也進修了澳洲RAFA國際證照

這表示對於芳療的專業知識上是有一定程度的保障。

IMG_5109

伊蔓美學舘的老師會讓我們用抽精油的方式,

找到身體適合的精油,

用含有精油的按摩油按摩身體

再藉由老師的手按摩接觸,

按到肚子,就知道我最近肚子比較沒有脹氣了,

按到胸腔,就知道我胸悶的狀況比第一次改善更多,

跟醫院的X光機一樣靈敏啊!

而且在上一次來伊蔓的時候,

我其實就有一種感覺,

按摩這種很抽象的動作,

其實是身心靈一起得到放鬆,

才是真正的放鬆!

IMG_5057

我自己倒是覺得因為負面情緒,

轉變成身體上的病徵,

很多人說的積怨成疾,

大概就是我的狀況了!

但是老師透過按摩,再加上精油的催化,

把無形的壓力透過有形的按摩釋放掉,

這就是為什麼我寧可開這麼遠的車 ,

特地南下,

就為了好好的按摩,把身體徹底地舒展開來的原因!

 IMG_5035

整個流程大約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

其實老師都不大會計較時間的長短,

反而是像朋友一樣,

會跟我們聊聊生活中的事情,

然後對症下藥!

 

IMG_5026

 

怎麼說是對症下藥呢?!

如果因為負面情緒,

或是壓力過大,

我之前嚴重的胸悶,就是因為這個關係,

上次來伊蔓找老師做全身的按摩,

利用經絡的穴點,一次就改善很多,

像我們女生,內分泌都擔心比較寒,

老師也會利用精油,

讓手部的溫暖透過按摩的手法,

傳遞到腹部,慢慢改善!

IMG_5014

這個不是按摩一次就有用,

身體自己會有循環的週期,

所以也就是為什麼我還會一直心心念念想南下的原因!

甚至老師還有說,有客人也是內分泌的問題,

來找老師按摩2次,就懷孕了!

其實這是有跡可循的,

以中醫的角度來看,溫暖子宮可以提高血液循環,

營造一個健康的環境,

就可能會增加受孕的機會!

 

要找到會按而且有效的SPA美學館

其實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外面的SPA 太多了,

我自己也是過數十家,

坦白說,那些都是按漂亮,按心安的,

再直接一點,就是按虛榮的!

要找會按的手法才是對身體真正有幫助!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伊蔓美學舘

📍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一段297號

☎️047787957

 

伊蔓美學舘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ealth-Beauty/%E4%BC%8A%E8%94%93%E7%BE%8E%E5%AD%B8%E8%88%98-1741963079443708/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