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立 益生菌】益生菌要這樣吃,輕盈又美麗,排便順暢,促進體內環保。

 

 

我以前常常有嗯嗯不順的問題,

而且因為上班族都外食習慣了,

所以蔬菜量非常地不足,

以前我也試過吃中藥調養,

後來發現還是吃益生菌最有效。

 

IMG_3438

 

 

林立益生菌 

官網 https://linlibiomedical.com/probiotics/
momo購物 https://m.momoshop.com.tw/search.momo?searchKeyword=%E6%9E%97%E7%AB%8B%E7%94%9F%E9%86%AB&searchType=1&cateLevel=-1&ent=k&_imgSH=fourCardStyle

 

 

IMG_3453

這個 林立 益生菌,

跟別的產品很不同的點在於,

用了紐西蘭頂級奇異果調味,

所以口感超級好。

 

IMG_3439

我長期以來的問題是因為蔬果量不足,

過去也吃過滿多不同功效的益生菌,

找到林立之後,

覺得很適合我的體質,

因為這個敏益力主要是調整腸道菌相菌種,

像我長期嗯嗯卡卡的狀況,

從腸道開始調整是最有用的!

 

IMG_3442

很多人都說益生菌可以舒暢身體,

還可能更苗條,

其實我自己吃過之後,

我覺得增加腸內好菌才是健康的根本,

這種長期吃的保健食品,

除了選擇活菌多的益生菌,

還要選擇吃完不會讓腸子有脹氣等等副作用的產品。

IMG_3446

我大約吃了 快一個月,

感覺身體自己找回平衡的狀態,

雖然飲食還是蔬果量很不均衡,

可是嗯嗯不卡卡。

IMG_3440

像我媽媽是吃奶蛋素,

一樣也可以吃喔!

這是100%奶蛋素,

尤其我最愛的是吃起來有點奇異果香味!

IMG_3446

這個益生菌中含有19種綜合消化酵素,

同時還可以養顏美容,

我自己也覺得不間斷的持續吃益生菌之後,

自己的食慾也比以前胃口好很多!

因為這包益生菌中含有機能性的酵素,

有幫助增進食慾的功能

IMG_3445

益生菌的粉末,是細緻的,吞嚥的時候不會覺得很乾,

我通常就單純配上水,

就可以直接吞服!

IMG_3444

更棒的是這包裡面還含有自玉米來源的可溶性纖維

 

最適合我們女孩子了,

因為低卡低熱量,不僅僅可以增加腸道蠕動,

同時還能增加一點點飽足感喔!

真的是我們女孩子的神隊友

想要嗯嗯不卡卡,

同時又兼顧美容的話,

我超推薦這款益生菌哦!

IMG_3441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