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LSAVON香味沐浴露】乾肌人必備保濕沐浴乳,不擦乳液也能水嫩光滑, 私藏的香氛誘惑 推薦。

 

寶雅繞一圈,

琳瑯滿目 的沐浴露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個牌子?

不管是肥皂派還是沐浴露派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同樣的肥皂或沐浴露,

不同的膚質使用,有些可能會有覺得乾癢,也有可能覺得有油膩感、不乾淨的感覺。

 

商品全系列

 

我推薦Mellsavon沐浴露,

這系列是今年春夏結合全世界6種香味的最新的沐浴露,

在悶壞的2020年,讓無法出國✈️的大家,

自己在浴室就能✈️體驗世界各國的香氛

 

IMG_4876

 

 

 

Mellsavon沐浴露

🎖️ 官網:    https://www.richancefort.com/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chance/?ref=bookmarks

 

 

 

法國 尼斯-薰香放鬆

 

法國的浪漫,蔚藍海岸的尼斯城,

這讓我聯想到的就是柔嫩紫色的薰衣草

IMG_4873

 

法國尼斯薰衣草沐浴露的質地 ,就像精華液一樣的柔順,

沐浴露擠在手上,不到一秒的時間,

很快就能聞到芬芳的薰衣草香。

 

IMG_4872

 

法國人很注重薰衣草的作用,

據說薰衣草有150多種功效,

目前世界上最常被使用的芳香療法產品之一。

 

IMG_4871

 

這瓶薰香放鬆的沐浴露,

對肌膚的紋路調理有很棒的效果,

因為含有高量的維生素E,以及橄欖果油,

今年夏天我用這瓶洗澡覺得好舒服,

再來秋冬我也要繼續用,

以前我的肌膚一到了秋冬就容易龜裂,

今年的秋天也要用這瓶保養型的沐浴露來試試看,

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

 

IMG_4868

 

更棒的是這瓶還有添加橄欖葉萃取物唷,

我們都知道橄欖油的油質成分非常濃厚,

甚至可以榨出高品質的橄欖食用油品,

所以從橄欖葉中萃取的保養油,

更能幫助肌膚遠離乾燥。

 

IMG_4816

 

擠出一點點這瓶沐浴露,

瞬間好像覺得我們✈️從尼斯出發了,

一路往普羅旺斯和薰衣草田地,

這就是南法的浪漫

 

IMG_4824

 

我們在浴室裡,

一邊用水沖出Mellsavon沐浴露的薰衣草香氛,

閉上眼睛,就有一股像是走在薰衣草田徑裡的錯覺。

 

IMG_4828 (1)

 

擠壓在手掌心上,已經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這是一股很輕盈的香氣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

 

 

IMG_4828

 

有些人不愛用沐浴露,

是因為不喜歡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IMG_4825

 

 

但是這瓶薰香放鬆的沐浴露,

是用法國馬賽皂的冷加工製皂法。

 

IMG_4827

 

馬賽皂 聞起來就是一種純淨的味道,

而且製作過程不含化學劑與染料,

但是用低溫取代傳統製造肥皂的高溫方式,

把成分中的植物油徹底的保留下來,

這瓶薰香放鬆也是一樣。

能徹底保留油酸,還有滋養肌膚的芝麻籽萃取物,

以及蜂膠等等。

用這瓶洗澡真的就像是沐浴在薰衣草田裡一樣的清爽又舒服。

 

IMG_4818

 

 

MELLSAVON 夏威夷 舒緩花香

 

前一秒才在法國,

走在尼斯的薰衣草田埂裡,

下一秒我就來到了夏威夷

IMG_4877

 

MELLSAVON的沐浴露真的就會讓人有這種錯覺耶!

這瓶夏威夷舒緩花香的成分中含有阿薩伊果萃取物,

這是一種可以幫助肌膚美容的營養素,

富含了多種礦物質以及氨基酸。

對肌膚的保養度會非常的高喔。

 

 

IMG_4874

 

 

這款沐浴露最棒的就是含有洛神花萃取的營養,

因為洛神花本身就帶有高量的檸檬酸 +蘋果酸,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亮白,洗完的感覺似乎是白了一個色階(笑)。

 

IMG_4875

 

 

特別是含有椰子油的成分,

走在夏威夷的街頭,到處都是椰子樹,

從椰子中萃取的椰子油養分,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達到高度保濕的作用,

一瓶可以從頭香到尾,還能讓身體每一吋肌膚都超保濕的,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耶!

IMG_4867

 

尤其是這瓶我在夏天最喜歡用了,

夏天的紫外線超強,

甚至體感溫度都超過35度了,

這瓶含有椰子油的成分,

可以減低曬後為肌膚帶來的刺激

讓我出門不小心接受到曝曬的紫外線,

也沒這麼擔心囉。

IMG_4865

 

當然,含有高量椰子油成分的沐浴露,

絕對沒有讓人討厭的油膩味,

這瓶美麗又芬芳的香氣,

通常都會讓女孩子很喜歡的,

因為沐浴露的香氣是滿多人重視的部分。

我們身上擁有好的香氣,整個心情可以好上一整天喔。

 

IMG_4823

 

 

其實市售的沐浴產品

有相當多種款式,

像是這瓶沐浴露,就是屬於比較清涼,香氛很舒柔的質地。

有些人用慣了沐浴乳、沐浴慕斯,

這些通常對肌膚會比較有覆蓋感,

但是我用過一次沐浴露舒爽的質地之後,

就回不去了。

 

IMG_4822

不加化學的起泡劑,

但是一點點水分就可以讓手中的沐浴露泡泡充滿整間浴室,

說真的,用量真的還滿省的,

大約10元硬幣的大小,

泡泡幾乎可以覆蓋全身了(還是我瘦了😅)

 

IMG_4821

兩瓶不同香氛的沐浴露,

讓我就有一種錯覺,

像是從歐洲的法國秒飛到美國的夏威夷的感覺。

我兩瓶都放在浴室裡面,

貪心的洗一次澡,偷偷用兩種不同的香氛,

感覺洗澡是一件好享受的事情喔。

 

商品全系列

 

 

我好想要再買其他不同的四種香氛味道,

像是✈️佛羅里達的閃耀香柚 ,葡萄柚和檸檬的香氣,

光是看到產品的介紹,我就覺得好夏天了 

還有義大利最美的西西里島上✈️最美的檸淨紓醒味道

這就像是清晨初醒,享受一杯清新沁涼的果汁一樣的感覺。

 

遠在南亞的斯里蘭卡,對這個國家好陌生,

最熟悉的應該就是錫蘭紅茶了,所以我也好想要試試看這瓶✈️斯里蘭卡靜謐茶醇 的沐浴露,還有這瓶讓我懷念當時在澳洲念書時候的清新植萃✈️ 。澳洲的茶樹精油,還有家家戶戶一定必備的桉樹葉,都是這瓶清新植萃的主要成分之一,讓洗澡變成和環遊世界一樣的有趣,

真的很享受唷。

乾肌人 沐浴保養小貼士

 

1. 建議我們在洗澡前先保養自己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

像是小腿、或是大腿,依照平常容易乾癢的部位適當的擦點按摩油、或乳液按摩,這樣會讓保養的油脂鎖住肌膚的滋潤度,這樣就不怕洗澡時流失過多水分。

 

2.接著我們在沐浴的時候,

要盡量避免用太高溫的熱水洗澡唷,

雖然在寒冷的冬天洗熱水澡超級舒服,

但水溫太燙皮膚很容易出現乾癢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